尋愛軟體探險─ 一段奇妙的交友之旅(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交友軟體裡,真真假假的對話讓人左右為難,但勇敢做真實的自己才能找到真正喜歡你的人。

和網友聊天就像踏進了驚險刺激的冒險樂園,有時候會碰上火爆脾氣的傢伙,或是那些心機重重、不懷好意的傢伙,只要保持做自己,好好的來一趟大冒險吧!!!

我還記得有次遇到一個超直接的男網友,開頭居然就問「約嗎?」我當場驚呆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於是我直言不諱地問他,這樣真的不會嚇跑女生嗎?結果他居然堅持地說「聊完就可以約了嗎?」(¬▂¬)。--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回應你-----把你按封鎖

玩交友軟體也有段時間了,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有些男生很喜歡把下體的照片傳給女生看 (☉_☉),到底是為了炫耀?這中間看了不少,我都覺得我要變成泌尿科醫生了╰(‵□′)╯

每次一遇到男生問我身高,最常被說妳好高喔(我也才170阿( ͒˃⌂˂ ͒)),這句話我聽起來真心不是在誇獎我 ಥ⌣ಥ,問他們之前遇到的女生都多少,他們都回說156~160之間,台灣的女生真的有這麼嬌小嗎?還是因為我高所以吸引到的都是高個的女生嗎?(>x<) ,我之後約出來的男生身高普遍都是170~176,有幾個例外落在平均值之外,有問到很嬌小可愛的身高才163(´∀`),我開玩笑跟他說,你體重不重的話我想試試看公主抱男生,他直接就拒絕我(也給我個機會開玩笑阿~)

有次有個網友聊到後面,居然line我說請我幫他推銷芒果,因為他本身是賣水果的,這次芒果他進了700箱,要趕快在時間內賣完,要不然芒果就會出現黑斑就不好賣了,我還回他說不可能啊 (ᗒᗣᗕ)՞,我只能幫你問問看多少隨緣,就這樣我硬著頭皮去問了同事跟房東要不要買芒果˃ʍ˂,還真的被我問到他們有興趣想買,最後我賣出了3箱,真是佩服我自己(給自己拍拍手)*\(^_^)/*

還有遇到被放鴿子的,好險在我踏出家門的前一刻,他line我說家裡的車被開走了,他沒辦法出門,但我好奇的是沒有汽車可以改別的交通工具阿(@~@)??後來我就自己跟自己約會到南港去逛shopping mall,反而約到女網友出來見面吃飯,彼此交換在交友軟體上遇到的男生經驗,對方分享給我說她遇到的男網友居然會把她們兩個的互動過程告訴另外一個他有曖昧的對象Σ( ° △ °|||),曖昧對象還幫他出主意(這麼熱心),後來跟我一起吃飯的女網友最後沒有跟他在一起,因為她覺得這個男生太沒有隱私觀念!哪天什麼秘密都公佈出去了。

最初開始玩的時候還很謹慎很怕自己會上社會新聞版面抬頭"台北一名單身女子誤信網友被詐騙幾十萬" (ᗒᗣᗕ)՞,隨著聊天的經驗變多,大概可以從對方的交談裡知道他想套你什麼?但我沒辦法避開騙感情的 ಥ⌣ಥ這真的太難了。

很多網友都說網路無真愛,但我表妹居然在網路上找到真愛,我還是想相信總有一天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想相信我自己總有天也會遇到。只是每次遇到的都只想當好朋友,而我卻希望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有時真的感覺好遺憾(ಥ⌣ಥ)




2會員
15內容數
分享職場中面臨的問題和機遇及職場壓力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尋愛的旅途冰芯棘柱穿刺我 來不及流出的血淚 渴慕被潤澤一瞬 從極凍折射的微光 無星的暗夜漫長 在某個絕望卻朦朧時刻 爆發無限 希冀不再遙遠 萬靈豐盛我心 彩光包覆 溫暖累累傷
Thumbnail
avatar
芒種雨Luka
2023-07-07
想透過交友軟體尋找真愛?在開始前你必須思考的三件事「生活圈好小,無法認識新朋友,是不是該用交友軟體?」 「我的朋友們都推薦我用交友軟體耶!」 「我朋友真的透過交友軟體找到真愛還結婚了!」 你是否對交友軟體很心動呢? 想透過交友軟體找到你的人生伴侶? 在開始使用前,請先思考三件事: 1. 你調整好心態了嗎? 2. 你想要什麼? 3. 你的原則和底線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1-10
尋愛啟示(20)END北極星,妳在的地方就是我想給妳光亮的地方! 光年之距,其實並不遙遠,對吧!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8-27
尋愛啟示(19)北極星,妳在的地方就是我想給妳光亮的地方! 光年之距,其實並不遙遠,對吧!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8-26
尋愛啟示(18)北極星,妳在的地方就是我想給妳光亮的地方! 光年之距,其實並不遙遠,對吧!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8-25
尋愛啟示(15)北極星,妳在的地方就是我想給妳光亮的地方! 光年之距,其實並不遙遠,對吧!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8-22
尋愛啟示(10)北極星,妳在的地方就是我想給妳光亮的地方! 光年之距,其實並不遙遠,對吧!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8-17
尋愛啟示(5)北極星,妳在的地方就是我想給妳光亮的地方! 光年之距,其實並不遙遠,對吧!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8-12
《戀愛保證》Love, Guaranteed 交友軟體裡尋找真愛│電影心得「We can’t always do what we want.Sometimes we need to do what’s right.」_Susan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2
【交友軟體】遇見真愛 or 感情玩家? 網路交友 你想尋找的是甚麼關係?交友軟體 現在這個世代,工作繁忙、交友圈窄小…,許多人選擇透過交友軟體來認識生活圈以外的對象,但僅有文字相處,並且依據照片選擇喜歡或不喜歡,真的有辦法真正找到合適的人嗎? 還是有很多人認為交友軟體上危險多過於真心,對此我不否認危險的存在,至於是否能夠找到對的人,並不會不可能。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