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想旅行-【網友推薦北投市場必喝飲料】--高記茶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好熱就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但家裡附近的飲料店都已經喝過一輪了,已經不曉得要再喝哪種比較好,剛好IG有看到網友介紹北投有間便宜又好喝的飲料店被他照片裡的巨無霸飲料袋吸引到,決定來去喝喝看!

在北投市場的某轉角處,下午到了飲料店門口,就算天氣熱到會滴汗,人龍還是沒有減少,依舊持續不斷 (☉_☉)

高記茶莊

高記茶莊

大概排了約10多分鐘,在等待期間看到別人已經買好的手上都是一袋一袋的,很少有人買一杯的,在排隊期間我也是看到別人都拿這麼多杯,我只買一杯這樣怎麼行,排這麼久也要兩杯才可以解我的渴≖‿≖

每個人手上都是大袋小袋的裝

每個人手上都是大袋小袋的裝

終於輪到我點餐啦!高記茶莊的飲料單上有好多種類,其中最有名的當屬"無憂茶(烏龍茶+綠茶)"。但由於已經是下午,我擔心喝了綠茶會影響晚上的睡眠品質,導致隔天上班精神不好。於是我只好放棄"無憂茶",改喝了紅茶。飲料價格真的非常經濟實惠,難怪大家都沒有只點一杯的,這麼便宜還不喝爆(⊙0⊙)

飲料種類選擇眾多

飲料種類選擇眾多

終於等到我期盼的紅茶了!我特地跟店員說要袋裝,提在手上也很方便。一口冰冰涼涼的紅茶入口,帶著淡淡的茶香和微甜的口感。雖然冰塊看起來很多,但茶的味道並未被稀釋,喝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澀澀的,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紅茶小袋裝

紅茶小袋裝

提在手上想喝就喝,不用在裝杯套

提在手上想喝就喝,不用在裝杯套

第二杯我點了蜂蜜鮮奶中杯,原本想說喝中杯就好,不會太撐,但結果他的中杯竟然跟大杯一樣大,真的讓我有點辛苦,喝得有些撐(>﹏<)。不過蜂蜜鮮奶的味道真的很好喝,我能夠品嚐到蜂蜜的甜美,有種像龍眼蜜的果香味,不像市售那種利樂包裝的飲品,帶有化學香料的口感。

raw-image

店名:高記茶莊

營業時間:早上07:00~22: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 攤位13號

交通方式: 捷運北投站,步行約6分鐘

raw-image


(〜^∇^)〜喜歡我的文章,認同請按❤️~~,你的支持是我繼續的動力


2會員
15內容數
分享職場中面臨的問題和機遇及職場壓力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麻煩死了,我只想享受旅行今天起了一大早。本該是愉快的旅行,但從昨晚就開始不愉快。 不喜歡被別人麻煩事情的我,這陣子老是碰到這樣的「麻煩」。事情的內容若與我相干,那我倒是會幫忙,可偏偏內容都與我無關,有關係的只有對方和我。 五點的鬧鐘響了。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6-28
劉克襄講座側記:「只在小站下車—我的新式鐵道旅行」這是人人講堂最後一場,也是最多人的一場,光是報名人數就有100人,實際到現場大概有80位,差點以為坐不下XD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3-03-18
“只想一起”小短文2 回收室 「噹--噹噹噹--」煩人的打掃下課鐘聲又再次響起,但今天的打掃,比較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棒棒糖
2023-02-18
只想知道我是誰直至今日,要我完整闡述為什麼會進入聖火傳承學習,我依然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說冥冥中註定,我就是會踏上這段旅程吧。 記得小時候,常常覺得生在這個世上非常孤獨。 我常常思考,我從哪裡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為什麼會身為現在這個人類,又出生在這裡經歷這一些? 沒有人能真正地理解我,我也不渴求他人真正地理解
Thumbnail
avatar
Sensi
2023-01-02
只想宅在飯店 超懶人渡假模式啟動|桃園親子飯店推薦|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位於桃園龍潭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是全台首間「史努比及棒球主題飯店」。非常適合爸媽放空、小孩放電,就算是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足不出戶也不嫌膩的好去處,也難怪飯店很搶手,假日幾乎很難訂到。「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是去年(2019年)11月底開幕,為兄弟飯店關係企業,也是職棒兄弟象隊創辦人所開設的主題飯店。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0-11-10
【旅行記趣】紙箱王大坑店,一「紙」神功半日遊 對我來說,還沒去「紙箱王」旅行前,「紙箱」充其量就是大一點的包裝盒,用完後變成資源回收物,僅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aa
2020-11-05
只想為妳而唱在一個被世人遺忘的村子裡,人們都喜歡唱歌,喜歡對著山間唱歌,喜歡望著流水唱歌,喜歡向著陽光唱歌,喜歡順著微風唱歌。村裡有一個年輕人名叫小緯,從小就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卻特別喜歡唱歌給媽媽聽。問到原因,他的回答倒很簡單:「因為媽媽喜歡聽我唱歌。只要能讓媽媽開心,我都願意去做。」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20-03-04
只想度過漫漫長夜。在看完《心靈的深夜對話》之後心靈的深夜對話,肯特・哈魯夫。 看完之後才在網路上知道,這本書是Netflix同名電影的原著小說。通常看了書就不會再去看劇,反之亦然,偏好先看到的版本(雖然還是有少數例外)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24
只想吃「點心」就不要來這家<p>店名有「點心」!</p>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02-03
只想帶給別人幸福的咖啡店──兔子吐泡泡<p>兔子吐泡泡是我在台東打工換宿的地方,老闆娘抱著單純美麗的夢想,負債來到一個人都不認識的台東開設咖啡店。她如此說著:「嘗試過結束,跟就那樣結束,反正都是結束,但我至少嘗試過。」</p>
Thumbnail
avatar
莎莉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