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想旅行-【美食部落客推薦】北投美食小吃!陳季炸雞店「銅板價」炸雞鮮嫩多汁。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朝聖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在地人氣炸雞店"陳記炸雞",

在店門口就看著員工的手從沒停下來過,不停地夾跟炸,雖然店面不大,但炸檯上的炸物非常地豐富,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剛炸完時的香氣我在旁邊聞到都快忍不住流口水了

炸檯上滿滿的炸物讓人垂涎欲滴

炸檯上滿滿的炸物讓人垂涎欲滴


後來我點了杏鮑菇、地瓜條、炸雞腿,原本還想點雞翅但我怕我吃不完只能等下次了

陳記炸雞

陳記炸雞

點完了之後也不會等太久,大概等了10幾分鐘,有可能那天我去的時候人潮還沒來。

店裡只有3名員工但動作都很迅速

店裡只有3名員工但動作都很迅速


厲害的地方是,我當下吃了幾塊地瓜條,完全是外酥內軟,地瓜的香甜搭配梅粉,真是鹹甜鹹甜,超刷嘴,超好吃!杏鮑菇剛炸出來也是軟嫩多汁的,真是讓人停不下來。不過後來,我離開了店家,前去嘗試其他美食,包括阿財鍋貼、雞肉飯和高記茶莊。回到家後,我繼續慢慢品嚐剩下的美食。沒想到,回到家後杏鮑菇還是一樣多汁,非常水嫩,地瓜條也沒有變成只有油耗味,真是讓我驚艷!雖然雞腿的外皮沒有剛炸出來那麼香脆,因為冷掉了,但好在裡面的雞肉仍然保持著軟嫩多汁的口感,完全沒有變柴。這間店絕對值得大家一試,美味不輸現場品嚐!

地址:陳季炸雞 石牌店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12號
電話:02-28236262
時間:上午11:00 – 凌晨12:30

交通方式:捷運

從石牌站走路只需3分鐘

石牌站

石牌站

~~~感謝你的閱讀,希望可以給我一些鼓勵或回饋,你的鼓勵和回饋對我來說是巨大的動力~~~

芷風車
芷風車
7年級末班不安於現況的小社畜吃貨一枚,嘗試勇於突破自己,為自己開啟另外一條寫作人生,歡迎來跟我分享寫作經驗跟技巧。喜歡看言情小說、人文情商、輕小說都有也歡迎同好來跟我討論討輪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