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想旅行-吃貨必遊【石牌排隊美食】:【台北阿財水餃鍋貼】~香酥焦脆的麵皮怎麼不讓我心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投石牌夜市真是吃貨尋覓美食的好地方,買完了陳季炸雞繼續朝下一個目標邁進,找到一間排隊美食,【阿財鍋貼】從餐廳的外面可以看到裡面已經坐滿客人了。

餐廳裡人山人海

餐廳裡人山人海

外面3口煎臺永遠都是擺滿了正在煎的的鍋貼,起鍋馬上又擺滿鍋貼接著煎完全沒有空檔。

3口煎鍋永遠都擺滿了正在煎的餃子

3口煎鍋永遠都擺滿了正在煎的餃子


負責煮水餃的店員動作迅速,將客人點完的餐點立刻下鍋烹煮,不想讓客人等太久。

旁邊外帶的盒子也是不停地增加

旁邊外帶的盒子也是不停地增加

外帶的客人也是非常多,因為怕排隊要等很久,有些客人會直接打電話來先訂,抓好時間直接來現場自取。

店員們都動作迅速又有條理。有的負責包餡,煎臺,收拾內場,點餐收錢,外帶叫號取餐,

菜單種類非常簡單,鍋貼就只有一種口味韭黃鮮肉,水餃兩種高麗菜跟韭黃,完全不會有選擇障礙,想到每次我點八x雲x的時候都會猶豫到底要吃哪種。

菜單

菜單

真的人潮不斷,我點完到拿到餐點大概有20分鐘了,真的有點久,但好吃的美食都是值得耐心等待。


外盒非常簡單樸實很有古早味

外盒非常簡單樸實很有古早味

剛煎完,外皮煎的金黃帶有稍微有點焦焦的顏色,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阿財韭黃鮮肉鍋貼

阿財韭黃鮮肉鍋貼

淋上阿財附的醬油淋上的麵皮。我剛咬了一口,這麵皮煎得真是太讚了!外層焦香酥脆,咬下去這酥脆的口感,讓我停不下來。

而裡面的內餡,則是以韭黃和豬肉恰到好處的比例搭配而成。每一口咬下去,都能感受到充滿韭菜的香氣和絞肉的香甜,更特別的是,內餡中還有些微湯汁,讓整個口味更加豐富。

把這麵皮和內餡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真是讓我愛不釋口。一口接一口,我簡直停不下來,這樣的美味實在是太難以抗拒!如果你也愛吃麵食和美味小吃,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的招牌鍋貼,保證讓你吃了還會想再吃。

下次有機會再回來吃阿財鍋貼,但我這次學聰明要先打電話訂就不用等太久了。

鍋貼帶有些湯汁讓鍋貼不至於吃起來很乾

鍋貼帶有些湯汁讓鍋貼不至於吃起來很乾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早上11:00~晚上21:30。(每周三休)

電話: 02 2826 2424

捷運站:捷運石牌站(步行約5~6分鐘)


raw-image





2會員
15內容數
分享職場中面臨的問題和機遇及職場壓力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只想做股票不想找工作的應屆畢業生這個男孩眼神中透露著自信,他斬釘截鐵的跟我說:老師,我大學畢業後不打算找工作,因為我會做股票......。 我很好奇的問他打過工嗎?他說"沒有" 我再問他:錢從哪裡來?他得意的說"我爸給我的" (有個富爸爸真教人欣羨啊~......咳!我收起我羨慕的眼神) 那你都怎麼買股票?他接著答:"我爸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7-30
麻煩死了,我只想享受旅行今天起了一大早。本該是愉快的旅行,但從昨晚就開始不愉快。 不喜歡被別人麻煩事情的我,這陣子老是碰到這樣的「麻煩」。事情的內容若與我相干,那我倒是會幫忙,可偏偏內容都與我無關,有關係的只有對方和我。 五點的鬧鐘響了。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6-28
劉克襄講座側記:「只在小站下車—我的新式鐵道旅行」這是人人講堂最後一場,也是最多人的一場,光是報名人數就有100人,實際到現場大概有80位,差點以為坐不下XD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3-03-18
只想銀貨兩訖  購物是愉悅的事,可一到結帳隊伍我就忍不住要皺眉頭了。倒不是因為要掏錢或是排隊的關係,而是現在的結帳都像在盤查身世。有會員嗎?後方商品要加購嗎?要升級豆子嗎?要參考新出爐的手工餅乾嗎?要印發票嗎?有停車嗎?一連串問號轟炸,基本上我都是微笑又不失禮貌地搖頭。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09-08
【旅行記趣】紙箱王大坑店,一「紙」神功半日遊 對我來說,還沒去「紙箱王」旅行前,「紙箱」充其量就是大一點的包裝盒,用完後變成資源回收物,僅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aa
2020-11-05
只想和你一起到遠方。只想和你一起到遠方
Thumbnail
avatar
水水
2020-07-13
只想為妳而唱在一個被世人遺忘的村子裡,人們都喜歡唱歌,喜歡對著山間唱歌,喜歡望著流水唱歌,喜歡向著陽光唱歌,喜歡順著微風唱歌。村裡有一個年輕人名叫小緯,從小就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卻特別喜歡唱歌給媽媽聽。問到原因,他的回答倒很簡單:「因為媽媽喜歡聽我唱歌。只要能讓媽媽開心,我都願意去做。」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20-03-04
只想度過漫漫長夜。在看完《心靈的深夜對話》之後心靈的深夜對話,肯特・哈魯夫。 看完之後才在網路上知道,這本書是Netflix同名電影的原著小說。通常看了書就不會再去看劇,反之亦然,偏好先看到的版本(雖然還是有少數例外)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24
只想吃「點心」就不要來這家<p>店名有「點心」!</p>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02-03
只想帶給別人幸福的咖啡店──兔子吐泡泡<p>兔子吐泡泡是我在台東打工換宿的地方,老闆娘抱著單純美麗的夢想,負債來到一個人都不認識的台東開設咖啡店。她如此說著:「嘗試過結束,跟就那樣結束,反正都是結束,但我至少嘗試過。」</p>
Thumbnail
avatar
莎莉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