麝香會導致不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麝香會導致不孕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麝香會導致不孕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麝香會導致不孕嗎,網友問的。
麝香,
是鹿科動物雄性麝的香腺囊分泌物乾燥而成,
是一種高級香料,如果在室內放一點麝香,
使會滿屋清香。
網友問麝香真的對懷孕有壞影響嗎?
比如會導致不孕或對孕婦有不良影響嗎?
但請注意,以上所說的麝香,
是真正取自鹿科動物的天然麝香,
並非人工製成的麝香,這點請注意。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的確會有壞影響,
比如導致孕婦流產,或導致女性不孕,
會有這種壞影響是確定的,
只是到底要使用多少麝香才會導致流產或不孕,
這我沒有詳細去感應,我也不知道,
不過呢,天然的麝香取得也沒那麼容易,
所以可能你要吃到那個導致流產或不孕的量,
也許也不太容易做到吧,
不管如何,總之麝香的確有可能導致流產或不孕,
這是要特別注意的。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麝香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麝香會導致不孕嗎未解之謎

麝香會導致不孕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空心菜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針菇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苜蓿芽功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瓜葉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去味大師】抗菌浴廁消臭劑|晨晞麝香 &淨柔花香|3倍消臭力|快速消臭空間異味💯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過這種經驗…每次一變天,家裡的排水孔和垃圾桶裡就會開始飄出濃濃怪味,似乎在提醒你… 「啊!要換季了呢? 」 不過,我家最近不用等到換季,另一間洗手間就常常傳出一股很臭的味道-特別是我老公在用完廁所之後…搞得我那陣子常常懷疑他是不是在裡面偷抽煙@_@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5-01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3 麝香、分組、奶頭那個,王杰睿,你的奶頭從吊嘎跑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5
7月20日-『一日一花.一色』-麝香百合.鈍色│7月20日 │『一日一花』-麝香百合 │花語:純潔 │古吹花 │『一日一色』-鈍色 │微偏藍的灰色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7-20
臺灣麝香鳳蝶:初生的龐克男孩昨天到園子哩,看到臺灣麝香鳳蝶幼蟲,懶洋洋的掛在樹梢上,想說是吃太飽在睡覺嗎?走近一瞧,原來牠已經吐絲將自己固定在枝枒上,這是要化蛹的節奏啊~~~!!!
Thumbnail
avatar
野生鳳
2022-05-29
麝香與龍涎香麝香和龍涎香對天然香水調香師來說,基本上是夢幻逸品。雖然說有些植物有著近似的味道(書上寫的),例如麝香葵和歐白芷根的氣味近似麝香,勞丹脂的氣味近似龍涎香。在調香課時,我也照本宣科的教學生,同時也老實告訴學生,其實自己也沒真正聞過。但沒親自嗅聞過,由口中說出來總是有些心虛。這個疙瘩就一直卡在心裏過不去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12-07
大費周章送麝香豬看診竟帶回骨灰,主人淚崩自責! 離世溝通尋找釋放出口文:柚子貍  「我的寶貝是豬!」收到主人這樣的訊息,我第一個想的是,豬肉是我的最愛,很難想像要如何跟我的食物溝通?後來想想,生命皆平等,我怎麼可以有這樣的念頭。 「是麝香豬!」主人補上一句,這才讓我放下心中石頭。 後來做完溝通,跟主人聊開後,我聶聶冒昧的請教,「請問您養了豬豬後,您...還吃豬肉嗎?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26
【心得】群眾募資文案《情緒赦香》:遍食人間煙火後,仍然保有的純粹。合香,不只能用來拜拜。這是讓傳統文化走入日常的群眾募資文案撰寫心得,利用現代觀點結合傳統優點,紀錄撰寫過程的心情轉折跟想法,這一集比較隨興,,歡迎放鬆心情咀嚼。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1-07-08
塗說山海經│穿越千年的男人味「麝香」提到男性香水,常聽到的另一種素材叫「麝香」,說起花香、草香或水果香,每個人不會太陌生,那麼,「麝」香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1-06-01
宮鬥劇必有的鬥爭手法 麝香真的會導至不孕或流產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沉迷一齣宮鬥劇,從幾年前的甄嬛傳到延禧攻略再到如懿傳,每次都會有最經典的橋段之一 -- 嬪妃們用麝香互相陷害對方流產或不孕。不小心太入迷,會以為擦了含有麝香的香水,會對人體尤其是孕婦造成危害,我想應該很多宮鬥劇迷有這樣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香水師。若維
2019-11-17
葡萄牙的開胃名酒: 麝香葡萄酒 Moscatel之前就常被問葡萄牙有什麼好酒可以當伴手禮(波多酒當然也是首選之一),我每每都說是麝香葡萄酒 Moscatel (音近:木須卡跳),之前回台灣我也都帶它贈送親友,相當受歡迎! 常是當作開胃酒飲用,我們家廚房常備一瓶,我通常邊煮飯就會邊喝個一杯…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