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江湖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短短的三年多過去了,小燕子練成了「萬劍歸宗」,接著無名也把自己老婆的玄龜寶劍相贈,小燕子出師後第一次回歸江湖,自己在街上逛街,接著被幾個變態盯上,小燕子要出手時,一位看上去很好看的男子現身相救,其實以小燕子的實力根本就不怕,這小燕子把劍包得像是拐杖且假裝自己不懂武功,接著男人們自然是要打一架了。

自稱是邢峰的帥氣男子一刀劍氣發出且言道:「人家妹子行動不便欸,豈能無禮對待呢!要動人可以喔,先問過我手上的這把天罪再說吧!」

接著邢峰不過投射幾道劍氣,就控制住現場的狀況了,幾個變態當場逃跑,接著邢峰來攙扶著小燕子,這小燕子真的很會演戲,把人家騙得一愣一愣的,接著由邢峰提議去附近餐館吃個飯,兩人一同前往,此刻邢峰也自我介紹了一下,原來邢峰師出桃花島。

「妹子我剛剛還來不及自我介紹喔,在下來自桃花島,家師正是那位郭襄郭島主喔!我乃是桃花仙逸門的門人喔!不知小姐姐如何稱呼?」

「啥!你是那個女人的徒弟喔?也太巧了吧!呃不不,沒事沒事,我意思是你師父是個不簡單的人物!至於我的名子,不重要啦,就叫我小燕子吧!」

「看樣子小燕子妳聽過家師的名號喔!是的沒錯,家師正是那位『先天罡氣創始人東邪西毒的唯一嫡傳弟子』,其實家師很有名氣,小燕子妳會認識也是正常,先吃菜吧!」

這吃飽飯後邢峰提議帶小燕子去一趟桃花島,說是如果可以讓自己師父收其為徒弟,將會受用一生,反正小燕子也沒事,乾脆跟去玩玩,接著還真的出海去了,大概兩天吧,兩人就到了桃花島,這邢峰帶著小燕子才見到自己師父,小燕子就直接出掌了,用的還是自己好不容易才說服爸爸交給自己的「黯然消魂掌之莫名悲傷掌」。

「妳是誰?妳這武功明顯是黯然銷魂掌,妳難道是豪師兄的入室弟子?」郭島主相當驚訝的表示著。

「哈哈!妳說的豪師兄就是我爸爸啦,可惜的是啊,我怎麼練也就只練​的成這第一掌而已,即便我想往下再練,我老爸也不願意在教我就是哩!」小燕子笑著應對著。

「小燕子妳!原來妳不是殘障喔,好啊好啊,這功力還不再我之下喔!」邢峰很驚訝的表示著。

「瞧你個小笨蛋帶回了什麼樣的人啦!來來小妹妹,來裡面坐坐,來人啊備妥飯菜先。」郭島主要好好款待一下小燕子。

有鑑於近日江湖上出現的一個號稱絕對不死的怪人,說是要一統天下,不斷的出兵攻陷城池,當今朝廷也很頭痛,尤其是其門下的門人也都有不死之身,這一次郭島主就是讓徒弟回中原武林打探消息,想要幫助朝廷穩住態勢,這人還殺人如麻,只要不順氣就立馬殺人,造了許多殺業,郭島主把邢峰支開,想跟小燕子聊聊天。

「孩子啊,妳爸爸最近好嗎?我很抱歉,其實當年我害過妳爸爸呢!」

「哈!妳幹過的事我都聽我老爸說過啦,我爸真的已經原諒妳囉,別在意啦!」

「妳叫什麼名子呢?我見妳神采奕奕且雙眼發光,看樣子妳身懷絕世武功喔!妳師承何處呢?」

「叫我小燕子吧,我師父叫無名,妳應該沒有聽過就是了,我師父已經退隱江湖多年。」

「沒想到無名前輩尚在人間,還又收了新的弟子,豪師兄也是拜入無名前輩門下欸,這看樣子都是緣分啊!」

「沒想到妳也知道我師父欸,是說我可以開動啦?」

「吃吧吃吧,傻孩子,剛剛就聽到妳肚子在叫啦,別客氣喔!」

接著邢峰恰好也回來一起吃飯,要知道這桃花島是很漂亮的,真的是畢生每個人都要來過一次,小燕子決定先留下來玩個幾天,反正也沒有事情做,至於那些拯救蒼生什麼的,小燕子一點興趣都沒有,至於接著又要幹嘛,暫時不想,先玩個夠再說,郭島主看出這小妹妹玩心太重,越是這種孩子,將來越命苦。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戰江湖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戰江湖1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0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戰江湖0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戰江湖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戰江湖1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再戰管理博士班先前去唸在職 MBA 已經被長輩唸到不行,甚至我爸還說一直唸書是在逃避現實,這點我都不理解邊工作邊唸書算哪門子的逃避現實,長輩們好像不太吃「終身學習」這套。MBA 畢業後,心中還是有繼續進修的念頭,在去年 10 月又報考了管理博士班甄試,但很遺憾的落選了,該單位只有一個名額,看來我的競爭力不太夠。
    Thumbnail
    愛在戰火蔓延時文 / 尤虹文 今年春天離開台灣前,我發心希望可以在歐洲,盡自己的微薄力量,幫助烏克蘭難民。終於因緣成熟來到了波蘭,感恩德悅師父和靜思書軒青兒營運長,讓我能參與慈濟的難民救助活動。 波蘭是作曲家蕭邦的故鄉,聽著街頭鋼琴藝人彈奏蕭邦的夜曲,惆悵似乎在空氣中蕩漾。這曾承受極大創傷的國度,經歷過無數戰爭,
    Thumbnail
    2022-11-18
    在戰爭陰影下平靜的午後
    Thumbnail
    2022-08-10
    再戰Nerdle終於出現了,不但是除數,而且答案還不是十位數的算式。
    Thumbnail
    2022-02-07
    【Hot Issue】生涯首度打祖國冬聯,「普神」Albert Pujols將再戰江湖?!轉眼間,Albert Pujols季中與道奇簽下的短約已經屆滿,「普神」當年從天使拿到的10年2億7500萬美元鉅約也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這名曾經叱吒球壇、準名人堂級的「生化人」動向隨之受到注目,甚至有媒體認為他廉頗已老、不無可能就此解甲歸田,但從今天傳出的最新動向看來,要說退休或許還太早...
    Thumbnail
    2021-10-29
    再站起來的信念【疫情中,找回希望】醫護人員面對高風險的環境,以及吃緊的醫療量能,辛苦守護我們的身影,令人心疼也敬佩。沒人能保證疫情何時過去,可此時我們更該為醫護與彼此打氣,一起用信念等待轉機。為值得尊敬的你們,獻上這篇故事⋯⋯
    Thumbnail
    再戰公投之下──那些被遺忘的提案2017年公民投票法進行了大幅度的修正,原本被詬病的嚴格門檻下降許多,直接導致隔年多達10案的全國公投案表決,含括性別、能源、體育等議題,不但是我國史上規模最大的公投案,過程中多項爭議也促使公投法二次修法,條文中變動最大的莫過於規定公投只能於每兩年的八月第四個星期六舉辦。簡單來說,很快的2021年8
    Thumbnail
    2021-05-02
    穿梭在戰場英雄,也有肌少症的時候?趁著中秋連假,回去重溫PS4的潛龍諜影V:幻痛 在遊戲序章就忠實呈現,躺床太久的情況... 就是所謂的肌少症! 肌少症如果到我們現實人們又會有怎樣的狀況呢?
    Thumbnail
    2020-10-07
    利益在戰略評估的重要性孫子兵法始計就講了,凡事都要妙算,戰爭打不打要算,勝敗與否也要算,就連平常沒事也要算,這道理大家都懂,但有一個更深層的問題,筆者在網路這些年,很少看到。這問題就是,何謂利益?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