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裡面竟然有監視器?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國中廁所裡面為什麼會有監視器?

有一天,我來到了洗手台。上面突然貼了一個告示

請同學不要再玩肥皂了,目前已經裝了監視器監控洗手台。

「????」

「誰那麼無聊啊?國中課業有那麼輕鬆嗎?還有空在玩肥皂」就在那麼想的時候,我同學走進來

「嘿!午安。」他打招呼道

「你好。」我回答



接著他的作為顛覆了我對於國中生的看法

他居然無聊的拿著衛生紙→沾水→把他們丟在洗手台的牆壁上

「!」

而且他丟得好高阿,可能掃帚都勾不到得高。

難怪學校要裝攝影機對著洗手台,還真的有人這麼無聊啊!


接著,就有一位老師衝進來

「同學,你在幹什麼!」

「沒有幹嘛阿。」

「還說沒有,我在監視器裡面都看到了。」

然後,他好像就被帶去學務處了

後來聽他說,被記了一支警告。


還好,我站著遠遠地。沒有被視為共犯,好險好險。



過了幾天

還是在同一個地點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又看到了令我驚訝的一幕

還是同一個人

我同學又幹了令我驚訝的事情

奇怪,明明在班上 上課的時候看起來滿正常的人,怎麼跑來廁所裡盡整這些花活?


我看著他掏出一把美工刀,把男生廁所小便斗的水管割開,然後......

他居然、居然

拿水管去噴隔間裡面的人

這、這......

也太過分了吧!



「喂!你幹嘛這樣啊」我對他說道。

「怎麼了?」

「你拿水管去噴同學、這樣不對吧。」

「我知道不對啊。」他很平靜地說道。

「那你還這樣?」我有點生氣了。

「我上次在隔間大號的時候,就被人拿水管噴的全身都濕了。你還記得我有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整個體育服都濕掉了嗎?」他也激動地說道。

「喔!我有印象。」原來是報復阿,我想。

「現在在隔間上廁所的人,就是上次搞我的人。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不會特別去弄別人,你放心吧」他說

「冤冤相報何時了。」我勸解道

「一直報復一直開心。」他說

「ㄜ......」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轉身離開了。


我再一次想著

難怪,學校要裝監視器監控洗手台附近!

學生真得太會搞事情了。


164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清月,歡迎各位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