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35.長假真的很容易把生活過的日夜顛倒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不知不覺中,我的暑假竟已經過了一半。

打從七月中旬,自太平山和馬來西亞旅遊歸來,大概兩個多禮拜的時間,我的生活開始日夜顛倒起來。早上起床聽聽英文、背背單字,然後追劇,下午三、四點去補個眠,六、七點起來之後繼續完成其他每日任務,然後又追劇。每天晚上的睡覺時間,從一點多、兩點多拖到三點多才上床,隔天再睡到九點多起床。

不用工作的日子,真的超級容易把自己過成頹廢喪志的人。(這時,就非常佩服粉圓妹的自律。)自我檢討了一下,這兩個多禮拜我浪費太多時間在追劇上頭,反而甚少練習鋁線創作,不然,多練習一下素描也是好的呀!

唉,反省中⋯⋯

附上昨天的正方體素描練習~

raw-image



小滿
小滿
我是一位年近半百的單身女性,預計在2024年8月正式退休。在等待退休的這段期間,開闢了「一個人的退休準備幾多事」專題,來為自己的退休想法做些記錄:寫寫生活中的某些改變,說說我開展第二人生的點點滴滴,看看自己能在這段等待裡攻克哪些小小事件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