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點亮別人路上的那盞燈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生命的勵志,不只是正能量。

而是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做到!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但是多少人有勇氣去完成自己的夢想。覺得沒有背景,沒有環境,我們無法做到!

然而命運是可以自己去改變的,不管幾歲才開始,只要從現在開始就不晚!

你不需要等到很厲害才開始,但是只要開始以後,就會讓自己變得厲害。

再多的勵志故事,都不如自己行動為自己創造傳奇,成為自己生命的奇蹟。

 

你就是自己的伯樂,唯有真正專注投入在自己的圓夢過程裡,你就像是一道光芒一樣,讓自己閃閃發亮。

生命的舞台,隨時等待你上場。而你準備好了嗎?

 

夢想像是一雙隱形的翅膀,帶著你飛過的高山低谷,能看見最遠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事,然而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努力,就能造就你真正的本事,可以讓人看見你!

 

成為點亮別人路上的那盞燈,是你走過逆境而開始戰勝命運。是你憑藉一身本事,走向夢想的舞台,成為一個經典傳奇。

 

為別人點亮一盞溫暖心靈的燈,同樣也會照亮自己的路。

在生命裡的故事,我們都是最好的見證。成為給別人溫暖的人,用你的故事去照亮他人迷茫的過程,找到生命該有的出路。

真正走出去後,才有自己的路!為他人點燈,我們都要做個溫暖世界的人,給人希望,讓人相信不管經歷多少困難,一定可以圓夢,不限年紀,只在於你的行動!

跨出去了,夢想成真的機會就會在路上。

隨時隨地準備好的本事,是鑽石就會發亮,是金子就會發光。

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你自己,真正的找到自己,為自己圓夢而努力的你,充滿著自信而閃耀光芒!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