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下的逞強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我從早到晚,很有感觸的一天。

早上醒來的時候,看到訊息,一個朋友走了。她跟我年紀相仿,雖然好久不見了,但是卻是再聽到的訊息,居然是走了!

 

晚上的時候,很早就報名,我想玩圓夢領航桌遊。

而在過程中,就像現實生活的反射。在牌卡呼應的問題,我提到了,關於這個好久不見的朋友離開,給了我什麼樣的感觸。

 

在面具寶寶下,每個人拿到也都是不同的解讀。

而在看到其中一張能量卡,你是深深被愛著,想起我的惡魔果實。

這一年在上段重傷的感情後,其實我的心早就關起來了!但是我沒跟任何人說過,但是宇宙的訊息,帶給我的能量,卻在昨晚的圓夢領航,提醒了我。

 

經營部落格,前面幾個月來,花很多心力時間去做到每天的日更。

也讓我去找到過去很多自己創作的作品分享,當然最意外得到一個收穫是成為特約部落客的機會,可以保持我原來的創作能量,也可以有商業文案的合作開端。

 

但是,我想我不應該讓自己逞強了!生命是一種共時共振,所以相對應的能量,是一種顯化後的看見。

 

就如健康的提醒,愛的覺察,關係的連結,精神靈性的靈商,適當的生活娛樂留白。都是生命裡,必須的功課。

 

我想讓自己不勉強自己的狀態下,暫時休息,不做每日的部落格更新,更多的回到我自己,然後真正的去專注時間在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我已經有很多機會,有很多關係協助,所以最後差那一步,就在宇宙神人圈。

在生命的量子碰撞裡,成為自己的夢想吸引力,我是可以做到的!

所以找跟我的那一點,也像昨天晚上的最後差那一步,也像自己寫過的尋找自己初衷一樣。

我讓自己回歸到自己,會讓一切會更好,讓生命的顯化在我的生活中,真正的心想事成,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事,也是我現在的功課,我想去完成更重要的事情,更好的自己。

而非逞強的讓自己拼命想做好很多事情,符合很多的期望。其實,最重要的是,完成我的夢想!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