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電影—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raw-image
​  
raw-image
​ 

一人分飾七角,這女演員很屌,身材好的沒話說,唯獨不夠年輕。

瑞典人,果然很不熟。

故事發生在未來,為了結決糧食問題,政府強行實施一胎制,第二個小孩會被強行帶走,而女主角的媽媽,超級開外掛的給它一次生七個,不知道是不是生到精疲力盡還是養分都被七胞胎消耗怠盡,總之媽媽給了她們生命,自己卻丟了命,只好由阿公照顧。

阿公為了保住她們所有人,規定她們全都用同一個身份,每個人每天輪流一天出門,而排行第一的叫星期一,就排在星期一出門囉,以此類推老二叫星期二、老三叫星期三,原來名字還可以這樣取,好方便。阿公還規定每個人去上學、上班、購物,不管做什麼事,回家要跟所有姐妹分享當天的所見所聞,這樣才不會穿梆,但隨著年齡增長,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跟人分享的秘密,甚至醜聞,所以有時她們彼此隱瞞了一些事情,導致有時同事或管理員會覺得這女人有點健忘。

隨著星期一某天突然失蹤,政府發現原來一共是七個人,就開始追殺她們,故事走到這,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爆破、打鬥場面,還有愛愛畫面,但這段本人覺得很多餘。

最喜歡Friday 聰明的小宅宅,偉大的犧牲情操。

Wednesday 跟Thursday 其實有點難分,都是女漢子。

最後的結局出乎意料之外,必須自己看才有意思,我就不破梗了。

看完電影有點淡淡的哀傷,原來手足之間的愛恨情仇可比情人還複雜啊。

 

raw-image
​  
raw-image

  

raw-image
​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