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 - 壞傢伙們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由電視劇改編的《電影版 壞傢伙們》由金相中、馬東石、金亞中和張基龍主演。

馬東石飾演黑道打手「朴雄哲」,金相中飾演特殊部隊組長「吳九卓」。

金亞中飾演有詐騙前科的「郭魯順」,張基龍飾演因過失致死罪而坐牢的「高柳成」刑警。

故事從一台押送犯人的囚車翻覆,車上的重刑犯紛紛逃脫開始,警政單位無法快速處理「重刑犯逃獄事件」,於是找回了特殊部隊組長吳九卓重新召集壞傢伙們追捕脫逃的重刑犯。

故事的主軸在於追捕一個黑社會老大手中握有的犯罪帳簿。

凡是有「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出演的片子,我都不會錯過,有他在,這部戲一定存在純粹的暴力美學。他的出場永遠是面帶一張惋惜無奈的表情,嘴上先敷衍的勸阻找死的對方,然後在對方一出招,就以絕對速度舉起他的大膀子,磅磅磅的幾下,將對方打的全軍覆沒,那場景真的就是一個爽字。

一點推理、些許詼諧、高速打鬥,沒有拖泥帶水、順暢的鋪陳,結局算是出乎意料。

在休閒時間觀看此片也算小放鬆(如果打的冰冰ㄅㄧㄤㄅㄧㄤ會讓你感到放鬆的話)

raw-image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