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五十四章悲傷的愛之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莫柔柔用過午餐後,她去進行了一個月一次的大掃除,這些好妻子的專長,讓她樂此不疲°

自從莫柔柔開始化療,身形逐漸地消瘦不少°

趙君烈看在眼裏,痛在心口微微悶痛,他愛小柔多年了,原來的小柔,已成為他的醜小鴨妻子莫柔柔°

他們終於找到彼此,關於羅安妮的事,他知道羅安妮想去比利時學畫油畫°

他給了十萬美金,匯入羅安妮的賬戶°

羅安妮只說如果男孩的話,想認祖歸宗,趙君烈冷淡的表示,金錢和夢想,只能二選一°

今天,趙君烈去台北醫學中心,探視在這所醫學中心做化療的柔柔°

“柔柔,我來看妳了°”

“羅安妮,她人呢?”

莫柔柔好奇,趙君烈身旁沒有女伴隨著,有些訥悶不解?

“我來獻上遲來的愛之歌,用小提琴拉給妳聽看看°”

“嗯嗯。”莫柔柔安靜無聲,聆聽趙君烈用小提琴拉出情非得已的歌曲°

由於趙君烈的堅持,莫柔柔住在一間單人房,有放一台液晶電視擔心柔柔沒事做,會覺得好無聊°

明眼人都看到了趙君烈對醜小鴨妻子莫柔柔的溫柔體貼,只是柔柔覺得好想哭泣,沒辦法生兒育女的她,跟家裏的米蟲沒什麼兩樣啊!

當夜晚來臨,趙君烈總在抱著柔柔的貼身衣物,才能入眠°

好不容易找到小柔學姊,現在的妻子莫柔柔,他不相信幸褔的時光如此短暫°

命運不可以對待他這麼殘忍,在他深深愛著莫柔柔,他不能沒有她°

他開始學做巧克力蛋糕,打算讓莫柔柔亮眼一下,証明雖然他是一個大企業的王子總裁,一但下廚也能做出好菜好飯°

~~~~~~

莫柔柔難得主動返回趙家別墅,她下定決心要和她的丈夫趙君烈離婚°

除了化療,她還要切除子宮,沒辦法生育兒女了°

這天,趙君烈沒有加班,然而莫柔柔選擇去拜訪麻吉好友季芙芙家中,喝英式下午茶,說女生的知心話°

她暫時還沒有勇氣,來面對著趙君烈°

“柔柔,孩子的事,別掛念啦!”

“我已經成為趙家一份子,趙家公婆,也期待著繼承人的出生°”莫柔柔的聲音非常消沉自責不已°

“可是君烈,他現在真的好愛妳啊!妳不要獨自承受著壓力°”季芙芙將紅茶倒滿一杯子,語帶不忍和擔心°

“是我配不上他,他值得更麗質天生的美女,不應該娶我這個醜小鴨女孩°”莫柔柔眼眸泛起水霧°

“孩子的事,真的好頭疼啊“季芙芙也有同感,只是她不想責怪柔柔的固執己見的缺點°“但是,趙君烈如果愛妳,就不會計較這些啊!”

“如果我死了,他或許可以自由去尋找自己的最佳伴侶°”

“柔柔,我有辦法讓妳自由,但因為事關重大,妳要想清楚再決定要怎麼做呢?”季芙芙皺皺眉,長嘆一口氣°

“好的,告訴我吧!”

~~~~~

“柔柔,還沒有回來嗎?”

趙君烈思索著,原來等人的滋味真的好難受啊!

他對柔柔的態度很惡毒的自我為中心,然而他的柔柔總是無怨無悔地付出了她的愛和溫柔°

柔柔,我會讓我們成為最幸褔的恩愛夫妻°

趙君烈溫柔地微笑著,看著他為柔柔準備一個圓形的巧克力蛋糕,他眼眸閃過一抹淡淡的笑意°

柔柔,妳是我最重要的女孩°

~~~

“芙芙,我該回去趙家別墅了°”

“柔柔,妳可要想清楚,因為趙君烈現在感受著他對妳的愛銘心刻骨°“

“嗯。”莫柔柔明白芙芙的意思°

她打包一份奶油泡芙,想讓很少吃甜食的君烈品嚐看看°

君烈,為什麼我們總在錯過呢?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