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八十一章最陌生的丈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不容易,趙君烈回過神,找回自己的聲音,微皺眉頭:“我要重新追求自己的妻子,讓她再度愛上我°”

“可以這麼說,畢竟危機也是轉機啊!畢竟她失憶前為了切除子宮,失去了生育能力,非常非常痛苦的睡不著°”只見男主治醫師眨了眨眼睛,從容地說道,拿下口罩,露出一張年輕的臉孔°

趙君烈深深的自責,沒有照顧好柔柔的身體健康狀況,他真是個失職的丈夫啊!

“給她一些快樂的記憶吧!”男主治醫生微微一笑道,然後轉身離開回到自己的醫生辦公室°

趙君烈腦海中浮現男主治醫生的建議,他現在就可以實現他想給柔柔正式的婚禮,以她新娘的身份嫁給他,不是先前的代嫁新娘身份!

這一次,他要溫柔地對待柔柔,讓她成為最幸褔的女孩子!

~~~~~~~

莫柔柔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吃著最愛吃的紅豆餅,愁思暗生,她真的是趙君烈的妻子嗎?為什麼半點記憶想不起來呢?又為什麼看見趙君烈痛苦的眼神,她會如此在意他的喜怒哀樂和言行舉止呢?

不過,他知道她喜歡吃的甜食,就是紅豆餅,想不到趙君烈也有細心的一面啊!

現在莫柔柔已經身體許可,轉入普通的病房了°

她滑起她的平板手機,上網搜尋有關她的新聞,包括莫氏企業和趙氏企業的關係還像先前的時候穩定嗎?

“小柔,我又買一份紅豆餅,趁熱吃喔!”趙君烈看見柔柔很專心的滑他送她的平板手機,微微一笑°

失憶的小柔,像孩子的個性,對許多新奇事物,產生了探索的興趣,這樣也好,免得老是在自己的殘缺鑽牛角尖,會走不出哀傷自憐的象牙塔°

“小柔,有沒有想看的漫畫和言情小說呢?等妳身體硬朗,我們去租書店逛逛吧!”現在的趙君烈凝視小柔平凡的面容,第一次的感受著她的溫柔體貼,落落大方的氣質,暗自想著,其實柔柔不醜,她的美來自內心,為什麼過去的他沒有注意到呢?

“幹嘛用很色的眼光看我呢?”莫柔柔用隨身面紙擦拭嘴巴,覺得趙君烈真是奇怪的男人啊!他有這麼多的美女和名模,以及富家千金,任他挑選,他卻堅持要她這個醜小鴨女孩°

“我想看辣妹當家,我想看不同的口味啦!至於言情小說,就屬席絹的愛我不必太癡心,我只看到了開頭前四章,然後事情很忙把書還給租書店了°”

趙君烈心頭微微一動,柔柔還是跟失憶前的她,喜歡閱讀漫畫和小說啊!

但是,她卻選擇遺忘他這個丈夫°

奇怪了!只要趙君烈走近她,跟她說話,她會心跳加速,臉頰灼熱感,她怎麼了?莫柔柔躺在床上,打點滴沉沉睡去,腦海中浮現她困惑的想法思索°

算了!多想無益,早點睡覺吧!

~~~~~~

趙君烈從柔柔住的醫院探視回來,現在他在公司和醫院以及家中,三頭跑°

他想帶小柔去輕井澤度蜜月,雖然稍嫌晚了°

他想給小柔全心全意的愛,讓她像平凡女生,擁有快樂的記憶,或許如醫生所說的話,危機也是轉機吧!

~~~~~~

唐言言知道莫柔柔車禍失憶,正是她用言語興風作浪的時機來到了°

女人的愛美的天性,想必莫柔柔這個女人也不例外吧!

她打聽接下來的趙君烈要去高雄出差,整整三天人不在台北°

她要用三寸不爛之舌,讓莫柔柔自行離開趙君烈,然後接收趙君烈這個好男人為她的終生伴侶°

“明天,我要去趙家別墅串門子嘍!”

她買了嫩雞胸便當,陰冷的眼眸閃過一抹冷酷,只有她才是適合趙君烈的終身伴侶,總裁夫人的寶座也是她的所有物°

她要大展言語的身手嘍!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