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連發佈工具都沒進去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唉唷威

    3會員
    45內容數
    海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a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測試草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31231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血開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試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要美聯儲不降息,股市不會看到有意義的漲勢。然而如果股市不下跌,美聯儲就不可能降息!這個迴圈循環繼續困擾著我Jan. 24 只要美聯儲不降息,股市不會看到有意義的漲勢。然而如果股市不下跌,美聯儲就不可能降息!這個迴圈循環繼續困擾著我們這些投資者。
    Thumbnail
    avatar
    Hy's stockhouse
    2023-05-18
    如果像我一樣現在才聽到,千萬不要錯過三方聯手的好歌〈Tongue Tied〉! Hi there,今天要分享的不是近期的歌,而是美國 dj Marshmello 在2019年聯手 YUNGBLUD 和 blackbear 的〈Tongue Tied〉(2019),當時我其實根本沒印象有聽過這首歌,沒想到前陣子再次聽到後直接愛上,無論是詞或曲都給人在瘋狂之中卻很有深度的感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1-04
    (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53篇 如果我們可以親父子聯手,世界一定是我們的本書發至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32萬6千字。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小屋。 《地球防衛武力》 第053篇 如果我們可以親父子聯手,世界一定是我們的…… 男孩轉頭看向:「中校。」 中校再次立正:「是!」 男孩:「以殺人罪把大族長架起來,當場槍斃!」 默德族眾人都是驚訝發愣。 才在讚許女婿的大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2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將它們都冰進去我會將它們都冰進去:畢業大頭照、髮簪、手機掛飾、鑰匙、手鍊、項圈等等。大頭照是畢業彼此交換的、他送的生日禮物是手機掛飾、覺得合適買給她的髮簪、舊家被賣出後捨不得丟的鑰匙、牠戴過二個多月的項圈......。 ​ 冰起來安心多了。每日每夜讓回憶重複播放仍免不了害怕,時間總是如此公平,於是歲月逐漸抹平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溫馨 Muni Druluan
    2021-03-08
    《角頭:浪流連》(有雷):如果連我都怕了,那跟我的人怎麼辦? 江湖險惡、歹路母湯行,到這次第三集了,依然要勸導我們兄弟路不可走。不過這次跟前兩集不一樣的是,變成如鬥魚一般的愛情黑道電影,讓我想到第一集黃鴻升跟莫允雯那對淒涼情侶。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2-10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宇宙人-沒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只能在歌曲裡慰藉自己~ 作詞:小玉 作曲:小玉、方Q、阿奎 編曲:宇宙人 遇見你的那天 是七月悶熱的天氣 我們都假裝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知道你也在意我 整夜都無法閉上眼睛 想像我們一起演的電影 會有多美的結局 打聽你的消息 走在你會出現的街景 當時我的好奇 讓我們在人群中靠近 愛上你是生命中 最容易的決定 怎麼可能卻走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12-04
    摩摩喳喳:如果,蓮子心得的是『武漢肺炎』,我怎麼辦?如果蓮子心得了武漢肺炎,摩摩喳喳應該如何應對?關於這點,大同寶寶提出了不少想法和建議處理 武漢肺炎的病理機制。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3-06
    【華人領袖100】如果不在這個家長大,我能否還是現在的我?: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宏尉這次的導生旁聽感謝Andy邀約,讓我有機會一窺Andy與導師Kenny兩位企業二代在企業管理、家人關係與職涯發展上曾經面對的困難掙扎,以及可能的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19-10-30
    ●2018遠流英國小說-露絲‧魏爾Ruth Ware【暗黑森林 In a Dark,Dark Wood】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的話,我還可以相信誰?●2018遠流英國小說-露絲‧魏爾Ruth Ware【暗黑森林In a Dark,Dark Wood】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的話,我還可以相信誰? 只要在行銷文案上寫著,某某電影製片搶下開拍版權的小說,都特別引我注意。文學作品要能得到片商青睞越來越難,比被讀者一讀就愛上還難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