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曾見過太陽

停止過它的光芒

如果沒有了月亮

海洋也不再寬廣

風也曾吹過荒涼

花也曾綻放晚上

天地是如此之大

何其渺小的悲傷

站起來吧 再拿出一次力量

不服輸的歌唱 讓天秤向你倒下

站起來吧 再喚醒心中的王

你將無人能擋 成為萬萬人之上

陷入泥沼 那就張開翅膀

衝上雲霄 要比繁星閃亮

站起來吧 這首歌就是希望

再大聲的歌唱 讓女神向你微笑

站起來吧 做你自己的菩薩

你將超越絕望 屹立在伊甸之上

面對海嘯 那就笑著衝浪

笑得狂妄 要比群山高亢

站起來吧 還在受傷的心啊

跟著一起歌唱 讓歌聲帶你回到

愛的天堂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來愛妳會這麼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不能還有什麼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相愛的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以散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愛過所以才有了傷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挫折中站起來的力量──P!nk的Fuckin' Perfect【綺忻愛音樂】在【綺忻愛音樂】這個系列,我會分享一些我一聽再聽的曲子。 我想藉由分享對這些歌詞的感受,與你分享我的人生經歷,跟一些歌曲所教會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3-02-21
戰校戰起來?韓國論壇討論大學排名引爭議|韓國留學正在等待學測成績出爐的準大學生們,應該正如火如荼的準備大學申請吧(狗狗們已經距離這件事情好久),選校選系的難題,對於韓國學生來說也是相當困擾,因此會在論壇中詢問大學在校生與畢業生的意見。不過,各位校友們過於熱烈地投入討論排名與各校評價,卻引起爭議。
Thumbnail
avatar
萊福在韓國|韓國新聞編譯、文化觀察
2022-06-26
「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飛揚」的人生三部曲:我讀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用「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飛揚」這一句話來濃縮、表達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這本書的讀後感,對我來說再適切也不過。至於稱為「三部曲」,是因為這本書正是用了三部曲的架構,來表達榮宏兄55年來人生的起伏與跌宕。
Thumbnail
avatar
王厚森
2022-06-05
新詩:〈影子站起來的高度〉新詩:〈影子站起來的高度〉 緊貼跟班著本尊躺平的日子裡 異想光靠自已站起身子 怎的扶也扶不起的阿斗上了身 又左右儘是招羅些閹宦黄皓等環侍在側,缺少諸葛亮 站起來的高度讓螻蟻都得彎腰俯視才勉强入目 想耀武揚威 可扁平像紙片人 風來反倒東倒西歪 本尊看了笑歪歪 你終究是依靠我才能存在的貼身傀儡而已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1-14
台灣人民主動站起來才能催生「台灣政府」救台灣在這場美、中對峙的國際局勢中,「台灣人民」必須先主動的站立起來、向國際社會「正確的」發聲,同時付諸實際的行動,也就是說「台灣人民」必須先以「獨立建國」為行動之訴求,才能將2020年由台灣人選出之執政團隊,轉化成為具有法理意義的「台灣政府」。
avatar
Sherry
2021-09-08
站起來離開 離開對立思維,離開指責思想,迎接寬恕接納,迎接改變選擇,我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接納勇敢面對,選擇躺平無欲追求,選擇不選擇任何選項隨波逐流。 動態 天氣,多雲時晴偶陣雨,生活也是,不如意十之八九,因此平靜與快樂才顯得重要與被當成目標去追逐。 戰勝心魔,任誰都能成為傳奇 I'm fight wit
avatar
菜青
2021-07-10
再站起來的信念【疫情中,找回希望】醫護人員面對高風險的環境,以及吃緊的醫療量能,辛苦守護我們的身影,令人心疼也敬佩。沒人能保證疫情何時過去,可此時我們更該為醫護與彼此打氣,一起用信念等待轉機。為值得尊敬的你們,獻上這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