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無名指只屬於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滿天星 滿天雨

就像充滿矛盾的寧靜

蝴蝶如惆悵般徐徐飛行

少了滿月的森林特別安靜

我想有一部分原因

是因為也少了你


碧落總是給予汪洋滄瀾碧

卻忘了給我們天空晴

提醒我這眺望涯上沒有你

卻不告訴我你去哪裡


我的左手無名指只屬於你

這是我永不摘下的約定

多希望你在這裡

讓我能好好抱你

不用多餘的絢麗

只要你陪我一輩子就行


黃泉隱藏起了凡間傷心碧

卻忘了人能有多多情

只為了尋找僅僅一世深情

待上千年的忘川池底


我的左手無名指只屬於你

哪怕魂魄消散不願離去

不甘心錯過了你

焚身也不願忘記

熬過了痛我繼續

只求能生生世世不分離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丹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愛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字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勃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恨歌無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爾夫球]轉身。右手給我硬幣。左手拋出口香糖。三個動作的整合請慢慢移動,並遵循[給我 1 個硬幣]的兩個條件。 然後你可以很好地擊球。 CHAGOL TV 開始。 本講座的視頻是關於揮桿的基礎知識。 當你暫時不能很好地揮桿時,你可以通過做這個練習來擺脫低迷。 我會教你如何練習它。 首先,我將演示。 我做了一個上桿頂部位置,然後用短揮桿擊球。 如果我們掌握了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3-12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6/6):**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斷齒+下巴疔瘡+ 肌肉無力+油屑髮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繼改善油屑髮之後,我開始有樣學樣,經常在每日洗澡時,多使用傳統肥皂抹拭+蓮蓬頭沖洗=常保腳部乾淨+促進排泄經絡垃圾,結果一陣子下來,發現香港腳的發癢,竟然自動消除,而且,消失殆盡已經一段時間了。 結語:
avatar
老驢
2022-06-25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5/6):**油屑髮+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斷齒+下巴疔瘡+ 肌肉無力。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記得,我在成長為國中生青少年的時候(喔!天啊!已經是50年前的事情了。),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頭髮油油的有異味,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向超愛運動:足球+排球+手球+躲避球,樣樣來樣樣喜歡,而且,記得還當過小學國中的校隊隊長呢。 小結:
avatar
老驢
2022-06-22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4/6):**肌肉無力 +油髮+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斷齒+下巴疔瘡,⋯。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所以,我們夫妻自去年十二月開始到現在,也剛滿三個月;無法想像的成果是: 4.幾乎我每次肌力課程回來,我的脈診健康身體年齡都在40歲以下,看見這樣的鍛鍊,帶來"疏通經絡+活動筋骨+恢復機能"的三合一效果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4-05
那些男人告訴我的性事--Denny的黃金左手我從頭到尾都猛烈幹著學妹,與學妹並肩仰躺的Mandy被我指姦,我憤怒到極點,一滴精液都不想施捨給這個爬牆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性吧客
2022-01-03
【我的告別式歌單】:只記得你曾經存在當他的身影進入到我們的視野,當他成為受人矚目的焦點,我們的熱烈歡呼確確實實地傳到了他們內心,令他們深受感動。 不論未來他們做了什麼決定,至少當下我們所表現的愛,已經連繫的橋樑,都絕對是確切真實的。這是無可抹滅的記憶,一定會好好留存在彼此心裡。我們,或者你們,都會記得曾經存在過。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4-01
【我的極短篇】你是不是也經歷過一回,當心裡焦慮的無處可藏時 ? (上)當我也焦慮的無處可躲時,世界會突然變得天昏又地暗。 我相信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真真正正安排好的, 你要遇見誰,誰要來見你。 在什麼樣的心境,會搭上怎樣的事情或意外插曲。 有時候會一頭熱的栽進某一種熱情裡,栽得快燃燒的也快, 它雖然不只三分鐘,但抽離後的餘溫,還像慢性病深藏在骨子裡。 是真的,藏進骨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2-29
我的情緒只為你波動  又到了兩週一次的羊羊血檢日。我大約都是週六固定回診,所以、從週五晚上就會開始緊張焦慮,不時看看羊的呼吸速度、聽聽羊的腸胃蠕動、探探牠的黏膜紅潤度、摸摸牠有沒有新長出來的瘤或傷。
Thumbnail
avatar
羊噴火
2019-11-23
【我的觀察和體悟|社會人心趨向】關於台灣的未來,有些結論毫無疑義可以下了關於我們所生活和成長的台灣,我已經醞釀、沉澱很久了,我想在這個時間點上開始陸續書寫一系列貼近台灣日後真實趨勢的觀察和體悟,當中也會提及個人要如何從一個共同的歷史共業與大環境命運底下脫困的方法。台灣如今嚴峻的發展趨向,並不是你我每天起床工作或退休泡茶而感覺日子還是這樣過、就以為可以從此安穩過完一生…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