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四章(1) 文具的附帶用途(H)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四章》真相-1。第四章 真相。   我第一次翹課,是因為岳翔的分手二字,等到午休時間我才回教室。嫣柔和力芸並沒有睡午覺,一見到我回來連忙將我拉到教室外。   「若軒,妳和岳翔……」力芸又要不體貼的問我問題了,細心的嫣柔馬上阻止。「力芸,妳沒看見若軒的眼睛紅成這樣嗎?就別再問了。」
Thumbnail
avatar
柳旋
2023-07-18
塞赫傳記 第四章 : 進軍北境 4-1塞赫進軍北境,然而有人因為一場意外而被調職。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3-07-16
【雙武當】第四章 書庫午茶 4-1開陽玄君的書庫裡,依舊亂中有序。在陽光可以照進的小茶几旁,兩個人影正在打坐。 閉著眼,默背完一篇道德經,莫錚聽著旁邊深沉的呼吸聲,不自覺的勾起微笑。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01
愛特羅西亞˙第四章-1「您就是愛特羅西亞大人吧?」 待她們全都走到半穴屋外,三頭似乎等待已久的獨角獸無聲地踏步過來,目光倒是很一致,全部看向披著黑色斗篷的愛特羅西亞。 「吾等恭候已久。」彎下前肢行禮,牠們同時開口。 對於這樣的恭敬,愛特羅西亞沒有任何反應,只沉默看著牠們。 「你們是兄弟嗎?」反倒是卡洛走上前去,心裡忍不住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3-04-24
在北海道遇見了冬天:第四章 2018/1/6-1/10 第四章:上帝的傑作 大車繼續向東行駛,準備去欣賞一個天然的大奇觀,到達目的地:摩周湖,它是一個火山湖,以湖水極度清澈,透明度非常高而聞名。下車,慢慢走上展望台,隨著步伐,天空漸漸越來越亮,太陽高高掛著,折射出雪的白皙,女孩站在展望台中央,向左、向右、向前、向後的觀看四面,群山連綿,氣象萬千,目不暇給
Thumbnail
avatar
尹號|旅遊|創作
2023-04-16
第四章 祈禱(1)阿嬤和林皓爸都知道,阿嬤打起人是不饒人的。她會用棍子、用水管,打到人的皮膚泛紅,有時候還會出血,而被打後,那熱燙燙的疼痛感覺,現在都還印象深刻……或許是年紀大了,或許是心軟了,阿嬤打小千沒有以前那種狠勁,但恐嚇的意味仍讓小千感到恐懼。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7-23
第四章 預知能力 之1她站在一個好像是一幅畫前,用白色布將它蓋起來,她看見自己伸出去的手有些微微顫抖,慢慢的掀開那片白色的布幔,原來是一面可以照全身的照衣鏡。 她將白色毛帽脫掉,那包裹在帽子裡的白色頭髮彷彿如同瀑布般的順著頭頂滑向她的背後,長長的白色毛髮掩蓋她全部的背面,這就是星月,一個落入凡間的白色精靈。 「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22
第四章:啞巴女孩 (1)    嗨,你好呀,這邊請坐,我指著我對面那張椅子說。女人很客氣地走到那裡坐下,點杯飲料好嗎?你要喝什麼?我問,女人搔搔頭髮客氣地說,來杯招牌蜂蜜綠茶吧,我對她笑了笑,請一旁的服務生幫忙點餐,服務生下樓去之後,女人才拿出筆記本和錄音筆開口。   不好意思,真的很感激您願意抽空接受我們的專訪,女人不好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6
【帝國魅色 小說 das Reich 1939】風華絕愛 第四章 1.「你是我的敵人,人民所憎恨的敵人,我是不能愛你的。」席勒 聖誕節來臨了,德國聖誕節沈浸在戰爭之中。 這年德軍於歐洲西部戰線發動總攻擊。德軍以閃電般的速度進入巴黎,一舉拿下歐洲大陸。無奈英國人的頑強抵抗,德軍開始對英國本島實施空戰。 波茨坦拿破拉斯學院,這所訓練國家未來精英的學校,今年的聖誕
Thumbnail
avatar
Kreuzsohn
2021-03-14
封神之島、黑水:第四章1.行家<p>「我聽說幻境裡的事物比人間美上千百倍,所以想買顆幻想裡的珠子。」阿爾以食指輕搔了搔臉頰,笑得一臉的天真無邪,「這個要求不難吧?」</p>
Thumbnail
avatar
七樂
2017-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