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五章(6) 七號(微H)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集第五章 人要勇敢追夢--不是叫妳夢遊啦!(6)亞芮鬆了口氣,心滿意足地坐下來,給自己舀了一碗雜煮湯。她當年跟著母親學作菜,第一道學會的就是雜煮湯。現在聞到湯的香味,感覺自己彷彿又回到了家。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7-21
愛特羅西亞˙第五章-6人界 英國 米洛悉達家族別墅 「少爺您沒事吧?!」打開肯亞的房間,對方憔悴的面容差點沒嚇死年過半百的老管家。「昨晚做惡夢是嗎?」 才一個晚上,怎麼會虛弱成這樣?老管家不明白。 「我沒事。」在固執和倔強上,肯亞和卡洛可說是不相上下。「長老們再過多久會到?」 「飛機的抵達時間在兩個小時以後,我已經派人準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3-05-14
在北海道遇見了冬天:第五章 2018/1/6-1/10這一站一行人來到旭川動物園,算是女孩蠻期待的行程,因為可以不用隔著玻璃跟許多動物面對面。 入園,有幾樣東西是一定要看的,女孩拿起手冊,開始編排路線,海獅、北極熊、企鵝、其他等等,其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企鵝走秀,這是旭川動物園特別的節目,工作人員會在園中圍起固定的路線,讓企鵝們沿著這條路行走。
Thumbnail
avatar
尹號|旅遊|創作
2023-04-16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6):僅存的念想當藍熙出了書房後,迎面而來的即是藍綪,藍熙則見她焦急上前,滿腹擔憂不言而喻,一擺平時叱吒商場女強人般之形象──由此可見,她實是真切關心著自己的,從而聞她焦心發話句: 「熙熙,」這是她總喚她的小名,自小至大從未變過,而今聽起,卻感至其中有抹不同以往的溫煦,「剛剛背上的傷還好嗎?」說及此,她試圖 以著一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1-21
嗑書系列20-6《學會領導》第五章:「犀牛據點」 「每個人都會在一生當中,經歷一個特別時刻,就如同突然被人拍了肩膀,然後有個獨特的機會降臨讓他們可以發揮才能去完成一件很特別的事。如果他們在這個能夠大顯身手的時刻,卻沒有事先做好準備,或根本達不到要求,那可真是一件莫大的悲劇。」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2-07-29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6先是看見一道非常明亮的光,那道光將屋內照亮的比白天還要亮,光亮照的使對方的人都睜不開雙眼。這一照亮也驚動了所有的匪徒,大家你一語,我一語的從各個陰暗的角落出現。 「發生甚麼事?」一個長的很粗曠的男人、雙臂上刺了滿滿的刺青,看起來的確嚇人。 「老大,不知道,看不見人,甚麼都沒有。」有人回應著說。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7-07
第五章 血瀑黑風洞(1-5-6)第五章 血瀑黑風洞(1-5-6)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五章:紅花吞了生鏽的賊 (6)   當我十七歲時,在生鏽翡翠時間已經好久好久了。   日落時我常常跑到大老遠的地方看著它,我深深愛上那個泛黃的餘暉,它總是在接近晚上的時候發著亮光,當太陽完全消失且晚上到來時,心底就會明白我又將是一個人。   就算法蘭西小姐也不時打電話來關心我,我也無法感到快樂,心裡已經遺憾地接受叔叔對我的冷落,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8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6):僅存的念想當藍熙出了書房後,迎面而來的即是藍綪,藍熙則見她焦急上前,滿腹擔憂不言而喻,一擺平時叱吒商場女強人般之形象──由此可見,她實是真切關心著自己的,從而聞她焦心發話句: 「熙熙,」這是她總喚她的小名,自小至大從未變過,而今聽起,卻感至其中有抹不同以往的溫煦,「剛剛背上的傷還好嗎?」說及此,她試圖 以著一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6-13
第五章:侠义抉择(七) 然而这个法子始终有些地方隐隐令她感到不安,待激动之情稍稍平复后,理智重新回到脑海,冷汗登时渗透凌洛全身。就在刹那间,她意识到,这算命先生出的法子,无论说得多么动人,终究是杀人夺命的勾当。思虑及此,凌洛不由打个寒颤,望向算命先生的眼神也复杂起来。她盯住算命先生,一字一顿道:“先生所言曲折,一言以蔽之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