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五章(7) 幹嘛,想我了?(微H)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Joseph見向韵雙眼已分神,只得輕輕放下終於牽到的小手,無奈轉身去應門。

  打開門,就對上田藝遠欠揍的嬉皮笑臉:「哈囉,沒打擾到要事吧?」

  殺千刀。

  「哪有。」Joseph皮笑肉不笑。

  再回頭,向韵已拿好了包包抱歉道:「對不起,礙你這麼久。」他也不知該好氣還是好笑:「別傻了,妳想待多久也行。」向韵聽了,不禁有陣小痴喜,甜笑好會才如夢初醒:「那下次一起遠足,說好了哦!」

  「嗯,說好了。」看着她動人笑靨,他着實也惱不起來:「回家路上小心。」

  「回家嗎……該得在隔壁借宿一宵了。」向韵看看時間:「明早或者還能碰到面?」期待笑着說完,她又揮揮手才轉身。

  背對Joseph的那瞬,她眼內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集第五章 人要勇敢追夢--不是叫妳夢遊啦!(7)「來魔境以後,妳還遇過什麼奇怪的事?全部講出來。」 「沒有了呀。頂多就是耶利西斯死掉那晚,我被耶利西斯叫醒,而他那時已經死了……啊,對了,那晚我好像也做了怪夢,不過還是記不得。」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7-22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7):物是人非當藍熙再次恢復意識時,她發現,自己已於不知不覺中,睡去了五個小時多。 而一旁書桌上,已然擺放著意識清醒前,藍綪說好會先行端上房間來的午餐,結果她這一睡,倒是硬生生把午餐作為晚餐吃了。 因著背後有傷,此時的她於熟睡中仍下意識地側躺著,有些氣力盡失地撲扇著雙眼片刻後,隨之緩然起身,舉止裡的慢騰斯禮,試圖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1-23
第五章-為了你 我想要更努力現在才認識我的人,一定很難想像這孩子以前有多討人厭 只要不順我的意就生氣擺臉色.凡是我想要的,現在 立刻就要!不然就發脾氣 別人遲到10分鐘不可以,我遲到3小時合理 總而言之,我把自己的感受無限放大.只要感受不好,發脾氣就是合理的...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11-17
第五章 血瀑黑風洞(1-5-7)第五章 血瀑黑風洞(1-5-7)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五章:紅花吞了生鏽的賊 (10)   法蘭西小姐懷孕這段期間,我一直都盡著責任陪伴在她身邊,為她做一道道美味佳餚,為她打掃房間,為她跑腿買她想要的東西,她接受分房睡這件事,也接受我告訴她「盡量別碰到我」這件事,在她入睡前,我會為她蓋上被子,她會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深情地對我說:我一定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了。   當女兒出生時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8
第五章:紅花吞了生鏽的賊 (7)   叔叔對我的態度變得古怪,他開始喜歡找我麻煩,為了一點小事就破口大罵,我總是忍下來,不願和他有任何一點爭執,我知道他只是心裡覺得不舒服、不快樂,他只是在宣洩自己惡劣的情緒,他是我的家人,我仍是愛他的。   「巴納比,我告訴你,我不可能養你一輩子。我不想管你那麼多,你看看你,都這個年歲了,難道就不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8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7):物是人非當藍熙再次恢復意識時,她發現,自己已於不知不覺中,睡去了五個小時多。 而一旁書桌上,已然擺放著意識清醒前,藍綪說好會先行端上房間來的午餐,結果她這一睡,倒是硬生生把午餐作為晚餐吃了。 因著背後有傷,此時的她於熟睡中仍下意識地側躺著,有些氣力盡失地撲扇著雙眼片刻後,隨之緩然起身,舉止裡的慢騰斯禮,試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6-20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6):僅存的念想當藍熙出了書房後,迎面而來的即是藍綪,藍熙則見她焦急上前,滿腹擔憂不言而喻,一擺平時叱吒商場女強人般之形象──由此可見,她實是真切關心著自己的,從而聞她焦心發話句: 「熙熙,」這是她總喚她的小名,自小至大從未變過,而今聽起,卻感至其中有抹不同以往的溫煦,「剛剛背上的傷還好嗎?」說及此,她試圖 以著一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6-13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5):見微知著當方若彤潛心端著方才於廚房切好並裝盤的水果,默然上樓後正要進門之際,因著屋齡老舊之由,隔音並不算好,加諸方素雅而今不在家,四方寂然無聲,以至於一走近門前的方若彤,即聞房內二人,先是沉寂片刻,隨後則是褚江穩然啟唇句: 「你沒想過……」他頓了頓,似是在猶疑著些什麼,「要回去嗎?」此語一落,方若彤不住一愣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6-06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五章:接觸(5-7)不論是說話語調、姿態、性格,與不時顯露的貪樣,這群爵士們幾乎呈現了與親族相像的面貌。當他們一一離開時,凱溫少見的鬆了一口氣。與他們之間的對話總是給埋送過於膩口的甜蜜,唯有如此才能拉高他們對利益的敏感度。 如果能的話,他希望就這樣不要再與這樣的人交流了。也許等到併吞契倫之後,他可以像道格一樣,找個隱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