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黑暗的人 08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地圭介×你】

08第三人的挽留

「許久不見,變了不少,場地」
你見眼前的人,少了年少的稚氣,多了些成熟的痕跡


他錯愕的看著你如今的模樣,已無法與從前相比
「你的腿...是當年造成的嗎?」

「當年墬樓之後,半間救了的我,在醫院清醒後,雖然這雙腿是救了回來,但也留下了後遺症」
他看著你瘦弱的身軀,不禁有些難受



回到你最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場景依舊歷歷在目,與『東卍』以及大家的情感久久難以消散,深怕眼前人一眼便發現自己眼裡的不捨,你便急忙推著輪椅轉身離去

「見景色依舊,你們仍在,我便放心了,我也該走了」

「別告訴他我來過,那傢伙就拜託你了」
你低下頭掩飾臉上的表情,握緊的拳頭正克制著自己的情感

「你就這樣要拋下一切,一走了之了嗎?Mikey呢?『東卍』呢?你真的忍心嗎?他還在等你啊!」
看著你坐著輪椅獨自離去背影,他不明白對他們來說,所謂的為了『東卍』的好,難道是為了彼此犧牲嗎


現在的他只想留住你,這次的他想忠於自己的私心,因為他捨不得你,更捨不得拋棄你們三人的羈絆...



「那又如何?我這副身體...不能守著『東卍』的我,又有何用處呢?」
你總是這樣以一己之力扛下所有,不為自己著想更不計任何代價,只為所珍視之人一切安好

「為什麼...一定要走」

「這一切的發生不包含他嗎?為何要選擇獨自承受」

「無論是你曾經的作為,還是如今的模樣,難道這當中他是不用付出任何責任的嗎...」

「我們把你從噩夢裡拉出來,不是讓你再一次經歷那些的,阿凜,放過自己吧」


明明是一起長大的三人,最後卻是這般場景,他很懊悔自己的無能



「最簡單的原因就是,人都是這樣不願在乎的人,見著自己最不堪的樣貌,不是不放過自己,也不是為了尊嚴,指不願珍視之人擔憂罷了」

「我比誰都了解你們,現在的我無非會成為你們最大的弱點,讓『東卍』毀於一旦的事,我可做不到」


『好好保護我珍視的東西,創立屬於我的時代』


「鶴間凜川,你是對我所說的這句話有什麼誤解嗎?」
這句話打斷了兩人的爭執

浩望星空
浩望星空
熱愛二次元的網路作家~~~ 接稿中…乙女文/同人文 歡迎前來約稿~~ 凹凸世界/文豪野犬/海賊王/妖精尾巴/咒術迴戰/東京復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