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黑暗的人 06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佐野萬次郎×你】

06 帶你回去

你不怕死亡,死了確實能夠一了百了,你明白被留下來的那人餘生都會是煎熬的,你無法忍受孤獨,更不願做留下來的那人

你身邊還有需要你的他,也是為了遵守自己的承諾
" 我們一個都不能少"

無論是為了自己還是『東卍』

不到萬不得已,你都不能夠食言



「Mikey我除了你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如果今天連你也要離我而去,我可能真的會去死」
Mikey看著你逐漸被心裡的黑暗汙染,就像是被黑色衝動淹沒的他


你這副模樣他再清楚不過了,正因為你們有相同的痛苦,能夠觸摸到心靈深處的最脆弱的地方,之所以才能成為彼此的救贖


你見Mikey身後的人朝他開槍


「你又要來壞我好事」
子彈朝你們而來,你想都沒想推開了Mikey,你為護著他左胸中彈血流不止,身上傳來的劇痛使你意識矇矓

「你還是人嗎?他都為你所用了,還要殺他」
見他少有的發怒,慶幸他還是那個他認識的人

你死命壓制住自己的傷口


「被感情所干擾的人,不值得為我所用,去死吧!」
你見稀咲鐵太一聲令下,他身旁的人舉起槍對著Mikey

「不要!」
擋在他身前接下了後來的幾發子彈


他見你倒在血泊裡,他的眼神是你從未見過的憤怒,你知道他會殺了稀咲鐵太,可你並不希望他的手沾染鮮血,你強撐著血流不止的身體,緊抓著將要情緒失控的Mikey


「我沒事別衝動」
你朝他勉強的笑了笑

「少主,是你嗎?」
你見剛才朝你們開槍的人叫起你熟悉的稱呼

這個稱呼全世界只有一個人會這麼叫,還在『鶴』名聲大旺的那個時期,身為『鶴』總長你的哥哥,以保護你為理由將他帶回家裡,若不是『鶴』的悲劇迫使你與他分開


「半間修二」


你見剛剛還毫不猶豫向你們開槍的人開始慌了神,隨後你見半間手中的槍掉落


「稀咲,你讓我做了什麼」
你見他一拳揍飛的稀咲鐵太

「哈哈你們一個個都是成不了大事的蠢貨」
你見稀咲鐵太正要向半間修二開槍,你壓制住他的行動

「半間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迫使你開始跟隨這種人,我只想告訴你如果你還認我這個主就幫我好好保護『東卍』的老大,這是我身為你的少主最後的命令」
因為身上的傷你的意識也快到極限了,為了讓處於慌亂中的半間聽見你的聲音便朝他大吼

「少主,我...」
他手足無措的回應你

「這種時候不要讓我操心好嗎?替我好好保護Mikey,一定要帶他回到『東卍』,這便是我來到這裡唯一的理由」
你看向遠處的Mikey

「哈哈廢物一個,要你殺人殺不得,你想救人這人卻要因你而死」
你勒緊稀咲鐵太的脖子

「別廢話,像你這種人就該死」


從過去現在甚至是未來他的所作所為受為人唾棄的,你不懂這樣的人為何還要存在於世,無法抑制的憤怒席捲而來


正如花垣武道所說這個惡人在未來殺了『東卍』的夥伴,卻從未讓自己親手沾染鮮血,這是多麼可怕的人,所以不論如何他絕不讓稀咲鐵太再有任何機會接近Mikey


你知道花垣武道無論穿越到哪個未來都不是你所期待的世界

如果說,我們之中真的要有一個人為了迎來那所期盼的世界而死的話,那就讓我去吧


因為你不想再看到誰在你眼前離你而去,雖然你也不想看著你在乎的人們難受,但是真的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Mikey啊~ 我真的不行了,最後的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並不是你拯救了我,而是與你並肩為自己而活是多麼令人興奮開心的事,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一直站在你身邊的人是我,對不起了,我...要食言了」
你忍不住哽咽

「不過帶你回去是我必須做的事,因為你曾救過我,做人不能忘恩負義的是吧!」
你打起精神朝他露出最後的笑容後,你帶著稀咲鐵太往後從高樓往下墜


為了自己的王而死,是我活著的榮幸,過去我不想成王不想站在暴走族頂點,甚至連觸碰到一點都讓我十分厭惡,可是Mikey所帶領的『東卍』卻是如此不同,為了保護夥伴而成立的『東卍』是我從未見過的光


原來暴走族的世界也是有光的
浩望星空
浩望星空
熱愛二次元的網路作家~~~ 接稿中…乙女文/同人文 歡迎前來約稿~~ 凹凸世界/文豪野犬/海賊王/妖精尾巴/咒術迴戰/東京復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