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黑暗的人 05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佐野萬次郎×你】

05 回憶

以前你和場地、Mikey很喜歡在攀登架玩耍,那是長大後你最懷念的曾經


看著兩個傻子在一邊打架,而你最喜歡火上加油,事後看著一人鼻青臉腫另一人則毫髮無傷


「你怕不是傻吧!場地」
你正坐在攀登架上捧腹大笑

「切!你不幫我就算了,Mikey給了你什麼好處,
每次吵架都站她那邊」
場地在一邊鬧彆扭說道

「沒有啊,因為Mikey是最強的,他才不會被打敗」
你在攀登架上晃著腿吃著不知道從哪得到的棒棒糖理所當然地說道

「哦!阿凜,我也要吃!」
眼尖的Mikey看見你手上的糖果,你搖著頭說著沒了

「我不管,這是我的了」
他爬上來狡猾的搶走你嘴裡的糖

「你這傢伙!」
他見你臉紅的罵他

「場地你看,阿凜的臉被我氣紅了,太好玩了」


事後這兩傻子各挨了你一拳,他們倆為了讓你消氣買了冰淇淋一起去河堤邊吹風


「你創立『東卍』並不是為了耍帥的吧!」
一直在一起的你們總喜歡躺在河堤邊的草地談天


你不懂為何你們總喜歡在扎人得草地上躺著,就算再不舒服卻總會在午後來到這裡

或許是因為有彼此的陪伴無論何處都能夠如此心安 舒適


「我想要好好保護我珍視的東西,創立屬於我的時代」
他雙手墊在後頸認真地回應我的話

你見冷風吹過他的金色頭髮以及他那雙堅定的黑色眼眸

「別耍帥,笨蛋總長」

「有你這麼跟總長說話的嗎?」

「我樂意」
我湊到他眼前對上他雙眼,你見他愣了一下後,又躺回草地上

「雖然現在的我不能打架,但是如果你需要我,我隨時都在,我會拼命保護你的,所以努力創造屬於你的時代吧!」


那是你們少有的談話內容,或許是你擔憂的情緒被他發現了,所以他以此來安慰你,不知道是風聲太大還是他故意當沒聽到,聊了這麼久,Mikey他唯獨沒回應那句話


但是不管如何,將來你們是否還在一起,你說過的話永遠都不會食言,你會好好保護他和他創造的時代,即使...粉身碎骨



你回憶著那些過去,終是那些曾經給足了你勇氣,讓你能夠踏著必死的決心帶他回家


「是這裡吧!」
你看著眼前廢棄的高樓



你萬萬想不到,當年拯救你的少年,會是如今這副滄桑的模樣



他正對著你開槍

「佐野萬次郎,你現在是逼我對你出手是嗎?」
你閃過子彈,一拳打在他臉上,看著眼前被你壓在地上的人

「我們...是敵人嗎?」
他仍舊毫無回應

「你如果不想看著我死在你眼前,那現在就來抓住,用你那被黑暗侵蝕的雙手」
他見你要跳樓,便不管不顧向前奔去抓緊你的手

「差一步...差一步...你就死了」
他慌亂的看著你

「我不怕死,可我怕你不在我身邊,沒了你我活不下去」


你不怕死亡,死了確實能夠一了百了,你明白被留下來的那人餘生都會是煎熬的,你無法忍受孤獨,更不願做留下來的那人

你無法想像沒有他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模樣,從你們相遇以來,你沒有一刻腦海裡是沒有佐野萬次郎這個人的存在


在不知不覺中,他早已充滿了你的生活
浩望星空
浩望星空
熱愛二次元的網路作家~~~ 接稿中…乙女文/同人文 歡迎前來約稿~~ 凹凸世界/文豪野犬/海賊王/妖精尾巴/咒術迴戰/東京復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