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黑暗的人 07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佐野萬次郎×你】

07 總長的情感


後來「東卍」裡唯一的女孩消失了,而他們的總長獨自一人回來了,身旁卻少了應該陪伴在左右的女孩


有人說她死了,也有人說他只是受了重傷躲起來了,說法有各種各樣的,事實會是什麼,根本沒有人知道


在那之後Mikey回到了過去夥伴們的身邊,他們正對著自己宣洩思念的情感,也終於明白一切都結束了,他不會再成為任何人的魁儡,因為那個他最愛的女孩救了他


其實你們一直都是彼此在這片黑暗中的救贖



Mikey帶著渾身疲憊回到家中,從認識你到現在他知道你一直都是很強大的,你能夠面對自己的傷,能夠保護自己珍視的人們,即使...付出性命


他見到玄關有張紙條,上面寫著你的名字



「阿凜...」
他鼓起勇氣拆開紙條

裡面寫得滿滿都是女孩對他的在乎


『Mikey,或許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早已不在你身邊了,你不必為我的離去而難受,『東卍』是你的一切,同時對我來說也是這樣的,其實我早就打著必死的決心,我並不後悔做這樣的決定,即使重來一次我依舊會做同樣的選擇,我最愛你的你,請不要自責,最後請好好守護身邊的夥伴,以及我們珍視的『東卍』 』

雙手微微發力使手中的紙條逐漸出現皺褶,眼角流下的淚模糊了紙上的字跡


「阿凜...你是不是對我太殘忍了些,什麼都沒留下就離開,就如同你不復存在一樣」



他們深知你不只是為了你心裡的那個人,更是為了大家的『東卍』,其實你的離去對大家來說無非是一場打擊,說不想念是假的,在大家眼裡你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他們也曾努力找尋過你,可你卻如同憑空消失一般杳無音訊


後來Mikey忙著壯大『東卍』,也將名為鶴間凜川的女孩深深地藏在心裡了,他明白無論自己在如何思念也不會回到從前了,消沉一陣子後大家也振作起來了


只是偶爾會有人看見他獨自一人在集會所靜靜的看著手中的紙條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大家也都長大了,各自都有了自己的成就,唯一不變的是『東卍』仍舊是大家的『東卍』



「Mikey,你想她嗎?」
場地跟Mikey坐在河堤旁的草地,就像從前一樣,只是少了一人

「想,怎麼會不想」

『這麼多年了,仍舊找不到任何與她有關的消息』
Mikey皺起眉頭,他內心十分懊悔,要是自己再強一點,你是不是就不會消失了

「Mikey,別放棄,只要堅信他還活著,總有一天他會回到我們身邊的,他沒這麼弱,這一路走來他救了這麼多人,這麼強大的他,才...才不會倒下」
場地帶著些許的哽咽回應Mikey


Mikey從未這般無助,現在的他只能相信你還活在世上,後悔自己過去弱小且膽怯的自己,沒有早點抱緊你告訴你他有多在乎你,可這一切是不是太晚了,如果這次你回來了,他會毫不猶豫的抱緊你,向你傾訴自己的愛意



夜晚,場地坐在床邊看書,成年後的他,不在像從前連個虎字都會寫錯,看書對如今的他輕而易舉


床邊的手機響起了,顯示的是陌生號碼


「你好」
他接起了電話

「我回來了,場地」


聽見從電話另一頭傳來熟悉的聲音,他雙手止不住顫抖,險些將手機摔落
浩望星空
浩望星空
熱愛二次元的網路作家~~~ 接稿中…乙女文/同人文 歡迎前來約稿~~ 凹凸世界/文豪野犬/海賊王/妖精尾巴/咒術迴戰/東京復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