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交易>>樂天四換一簡評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8月10日,樂天送走王溢正,藍寅倫,翁瑋均及旅日好手王柏融的議價權,換來台鋼狀元旅美球星林子偉。在換來林子偉後,我認為樂天後續還會有交易操作發生...

就樂天面,換走三位曾經有實績,但今年一軍被卡位而沒辦法上一軍穩定輸出的球員,對樂天而言儘管情感面不捨,但現實面卻是幾近無痛升級陣容。換來的林子偉可守內野外野,大部分球迷預期他會守樂天進攻守備最貧瘠的游擊。

raw-image


儘管樂天陣中不乏許多中線好手,甚至疫情期間還能排出五套二游組合,但穩定性仍然沒有林子偉帶來的可觀。對30歲的林子偉守游擊的能力是否退化還需打問號,畢竟這幾年他守游擊的機會也變少,但樂天對他打擊的期待(以中線選手而言),我認為也是不惜交易王柏融,也要換來的主因。

raw-image


不過我認為,接下來樂天可能還會繼續交易,而主菜就是游擊位置被林子偉佔走的林承飛,我不認為會一次把陣中兩位游擊手都交易走,如前述所提,林子偉能否整季守好游擊對現在的他是個問號,而即將成為FA的林承飛,更有可能因為空間不足被交易走,而有可能的下家就是富邦悍將,樂天一系列的操盤,或許也合理化前陣子樂天富邦交易想換來申皓瑋的Rumor。

不過不管怎樣,中職交易市場有話題,就是對中職環境更好的起爆劑!

LeBon Talk
LeBon Talk
Hi 大家好 我是Bon 我是多年體育粉,2006年開始看中職,2015年開始研究NBA。現為Net Income 籃網賽評隨筆大頭目,也是運動視界作家。在這裡,讀者會看到許多體育觀察,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