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無緣夢也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敲擊生命..幻想一個破啼的春天..尋找一個最初單純的美好..

天空中最美麗的煙花..曾經耀眼璀璨的在我眼前..

天地間最多情的溫柔..像一個無縫的契合..佈滿整個雲彩..

只是我已忘了..當初是怎樣的開始飛翔在這幸福的藍天上..

悠緲春色..多少年夢擁光陰..搜尋關於妳的每個鏡頭..凝望遠的..近的..未來的..過去的..

依稀記得每個眼神..每個微笑..每個梧桐花開時..

只是..春水容易把人拋..這燦爛的花季..何年..何時..何處..再顯無限美麗的自然..

墜入了世俗的紅塵..放棄了曾經固守的那份超脫..

與妳相遇..創造了銘刻在心的曾經擁有..

與妳別離..卻傷感了夕陽易逝的歎息..無言的花開花落..

生命給了無盡的眷戀..但也給了夢醒後永恆的思念..

愛的路始終沒有盡頭..回憶的樂章揮灑的總是空白..

癡情迷戀的風景..讓靈魂在顫抖落下了幾許無奈..

歲月憧憬的掠影..在楊柳依依蒼茫中訴說著風情萬種..

人世間的最愛..永遠只能活在最初的記憶裏..

小城裏的故事..握住了蒼老..禁錮了時空..

把幸福寫成風雨的不朽傳奇..銘記千年萬載的思念..

把那首關於我們的歌..寄托在明月..讓明月醉在春風裏..

把我們的故事刻在石化的誓言上..讓年華開出了一朵天荒地老的花..

只是..這不肯謝幕的故事..卻落盡了牽掛給心頭..枷鎖了抹不去的憂鬱歲月..

命運就像是這樣..跟每個人在開著玩笑..給了清舞飛揚的感動..然後再給了楓葉飄落的嘆息..

紅塵裏有許多的溫柔..最快樂的溫柔是認識妳..

歲月裏有許多的過錯..最憐惜的過錯是失去妳..

和妳的相愛在如夢的傍晚..和妳的相離卻在飄邈的清早..

迎著妳是霧一樣的惆悵..轉過身是雲一樣的思念..

這憂傷的浪漫..一生無緣夢也真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若在..夢就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上班族如何面對快速變化的職場環境?好課推薦!跟著台大醫生吳沛燊,用 15 個學習法則來應付快速變化的職場新任務面對現代職場的快速變化,我們該如何培養一種以不變應萬變的能力?答案就是「學習力」。我有幸參加了一場名為「什麼都學得會!15個高效學習法則,快速上手新能力」的課程,由跨領域專家吳沛燊博士主講。在這堂課中,他分享了如何從不同角度切入,將學習方法落實到個人的職場和生活中。快來和我一起瞭解這堂課的精彩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4-24
    我的這一生....無緣的愛 無緣的愛 第一位學妹,在學校社團裡認識,一起出去許多地方玩,木柵、碧潭都有我們留下的足跡。很喜歡她長髮飄逸的從容自在。畢業後就沒再連絡。後來三次見面,都是相隔十年。 第一次見面是畢業十年後,我在擔任省輔導員時,到學校訪視,剛好是妳服務的學校,因此我們又見面,再續前緣。十年後第二次見面,妳帶一個小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1-14
    【影評】《北方人》一生無法擺脫的宿命幼年的阿姆雷特目睹了父親渡鴉王奧凡第被叔父斐尼爾謀殺,並發誓為父報仇、救出母親,多年後成年的阿姆雷特,即將回歸與叔父對決,履行年少時的諾言。
    Thumbnail
    avatar
    薇薇安看電影
    2023-01-12
    植入前準備:美國吳醫生看診這次住在Labryo後面的社區,走路只需要7分鐘就到了。美國真的很大,其實我住的BnB跟Labryo只有差一個街口,沒想到走路要走七分鐘。 早上10:54到達Labryo,前台請我們先去看吳醫生,看完之後再抽血。 吳醫生很仔細地看我太太的子宮鏡攝影。裡面一共六張照片,他每一張照片都解釋這是在看什麼的
    avatar
    九尾
    2022-12-27
    醫生可能無言了😂選擇障礙是我人生中的毒蛇,隨著年齡的增長,蔓延至全身上下,這篇也許會是你的解藥,不坊進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橙柚林
    2022-06-16
    電影《E.T.外星人》- 讓我無緣醫生夢的始作俑者你看過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E.T.外星人》(E.T. the Extra-Terrestrial) 嗎?想知道 ET 從哪裡來、ET 和星際大戰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或這部經典電影如何造成了一個產業的沒落? 歡迎點擊本文看 Neverlandseeker 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1-12-10
    身障心無礙|當專業障礙者遇上專業醫生:無限之戰,開打! 現在的女孩,自認早就成為比專業醫生了解自己的「專業病人」,再也不會再被騙只有吃藥可以變強壯,她終於明白,原來要對抗的不只是細菌病毒,而是這個社會和醫生各種的白色謊話。她決定自己成為保護自己的鋼鐵女孩,宣布開戰!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11-27
    一生無止息的愛戀 床邊的收音機.傳來這首半舊的歌曲. 心頭的不自覺.哼出那段陳年的旋律~ 用盡一生的愛.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無怨.無憾.無憂.這一生又有何求? 歷久的曲調曾經豐富了多少片段. 雋永的字句仍舊感染了幾許情緣. 許多人追求的終點.不就是可以用盡一生的愛. 而此時此刻的眼前.卻不斷播映依然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生活誌
    2021-07-21
    願君一生能無私無悔地愛一回1月2日,第二篇。 「我愛你,與你無關」出自歌德(1749-1832)小說筆下的Wihelm負傷受Philine照顧,Wihelm向Philine表示虧欠太多,無以回報,謹贈金錶乙支,請妳離開我。Philine笑稱,誰要你的回報?我不會用愛或同情來感謝一個男人,更何況,如果我愛你,跟你又有什麼關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