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落花滿天,情起情滅情難斷。 緣聚緣散緣難盡,此生此世此情長。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愛 如鮮花般絢爛

也如落花般無常

 

情之一動 心之一顫

勾起萬千思緒 萬種柔情

讓人恐懼 如同墜入深淵

 

愛啊 來去無蹤

有時猛烈洶湧如潮水澎湃

有時又彷徨無助如微塵飄搖

 

可愛終究值得被追尋和珍視

緣起 緣滅 緣難了

命中註定的姻緣

方能使愛的月光常駐

 

縱然經歷了

情起 情滅 花開 花落

愛的甘醇仍餘香縈繞心頭

此生此世

唯有這一份濃濃的情長駐

 

我將去追尋那曙光

抓住那一縷幸福的蹤影

讓這一顆心為之鮮活跳動

等待與你的心意

相遇相惜

共賞人間最美的緣


花開心頭,花落成泥,花滿天際,如詩如畫。然而,花開花落,無常的宿命令人慨歎生命的短促和無常。恰似情感的波瀾,緣起時如絢爛春花綻放,美妙無比;情滅時如蕭瑟秋葉飄零,淒婉無奈。


緣分的起伏,同樣變幻莫測。時而,我們在茫茫人海中邂逅,緣分悄然而至;時而,緣分又如流星劃過天際,瞬息即逝。即便緣滅,那份情感的烙印卻深深銘刻於心,難以抹去。


此生此世,此情綿長。往昔的歡笑與淚水,皆化作生命中最寶貴的記憶。無論是花開心頭的歡愉,還是花落成泥的哀愁,皆是人生的一部分。讓我們珍視每一個瞬間,用心去體悟生命的美好與溫馨。


在這紛繁複雜的塵世中,堅守一顆感性的心,以溫柔的目光洞察世間萬物。讓花開心頭的絢麗永恆綻放在心底,將情滅的苦楚轉化為成長的力量。正因經歷了花開花落、緣起緣滅,我們方能更深刻地領悟珍惜與感恩的真諦。


讓我們懷揣這份深情,篤定前行,在人生的征途上,綻放屬於自己的絢爛。無論風雨如何,都讓愛與美好在心中永駐,永不消散。


不論多少輪迴,此情永遠無悔


輪回幾許情無悔,愛意纏綿永不頹。

歲月長河心沉醉,時光荏苒夢相隨。

滄桑世事容顏變,繾綣情懷誓不摧。

風雨同舟攜手渡,生生世世共依偎。

~~感謝築夢人老師

84會員
35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