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切皂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卡哇伊切皂器

我終於又自己的切皂器了,這是「玉蟾園民宿」老闆──建光哥哥的手作。

在池上這個小地方買用具真的很難,要啥沒啥,厚,東部是未開發地區,不像在北部,B&Q阿或其它配件取得都很方便,所以切皂器沒有很豪華,卻有濃濃的人情味,加上老闆娘──彭老師很用心的手繪,讓整個切皂器都活了起來,還沒彩繪時,真的是「俗」到爆,因為那壓條全鄉也只有這一種,真是沒得選擇,建光哥哥很抱歉的跟我說「沒辦法」,他真的想做得很美麗,無奈,只有「俗」可以形容,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還好彭老師手巧,把「俗」變成了美,夭壽喔!真是美到爆!

建光哥哥很體貼的幫彭老師做切皂器,因為他看到皂皂全切的歪七扭八的,實在看不過去,所以才要做切皂器,事實上是建光哥哥把皂都給切歪了啦,不做切皂器不甘願,才有做切皂器的想法,這個第一代切皂器我看了滿喜歡的,所以硬是搶了過來,我就是很「恰」,哈哈哈!

我們還在想要不要代皂友製作,皂友可以自己體驗彩繪的樂趣,或者由彭老師彩繪完整,呵,我只是這樣想啦,因為夢幻切皂器狠貴,如果製作上可以多量,也許大家就能有個好用的切皂器了。


raw-image

切皂器右邊

raw-image

切皂器右邊

「玉蟾園民宿」的手作工房

raw-image

手作工房好大,全歸建光哥哥管(另一邊是皂房,歸彭老師管,下回在開放囉)

raw-image

切皂器就是在這間教室完成的啦!

raw-image

彭老師的彩繪作品,就像他們的「玉蟾園民宿」一樣的純樸、可愛

raw-image

送給定皂客人的吊牌,現在木工教室元月起就開始開放給大小朋友彩繪,住在民宿的晚上也不無聊囉,彩繪作品還可以帶回家,目前價格未訂,應該不貴啦。

raw-image

這可是小二的小朋友畫給我的,我都沒幫他改喔,彭老師也沒改喔,全是小帥哥依自己心情畫的,還畫的很高興呢,而且「便所」好可愛!

我忘了是在介紹切皂器說,連其它的都一並介紹進來了,哈,我太會牽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藏紅花1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洋甘菊薰衣草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珠茜草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上之旅趴一:送米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淡水河旁卡哇伊日系冰品! 浪花丸冰店淡水以其宜人的河景和多樣的美食聞名於世。而今天,喵將帶你探索一間位於淡水的卡哇伊日系冰店,從店內每一處細節到冰品製作上處處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 八重山彩熊君 $130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3-05-29
    【樂高情報】LEGO 76217 I am Groot 超卡哇伊上市I am Groot !! I am Groot @@ I... am... Groot...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2-05-05
    壬寅虎嘯春風 卡哇依小春貼終於在過年前完成了虎年賀卡!! 這次不走明信片風格,直接給春貼啦!是不是誠意滿滿? 2022年在農曆年是壬寅年!屬虎~就很容易跟台灣的宗教信仰_虎爺公作為聯想啦! 後來呀~更是被人民託付了更多任務(?) 原來我們虎爺公那~~~麼厲害!難怪大人小孩都愛! 介紹完畢,接正題! 祝大家新年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