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紅花1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藏紅花1號

藏紅花是啥東西ㄚ?嘿嘿!玄了吧,這藏紅花又是那可愛歐巴尚送我的,這可是她孩子的爹去西藏時買回來的,要給成長中的兒子補一補,沒想到竟給兩個瘋皂的女人入皂去了,我只知道這藏紅花狠貴,壓根都沒想到這麼好的東西應該拿來燉雞腿給自己不一下說,泡了橄欖油後才驚覺,氣死!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藏紅花的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6/11/11/n1517653.htm 

http://www.chinatibetnews.com/BIG5/channel9/61/200208/13/838.html大家可以去看看,狠珍貴的,花也長得很美麗。

我在「香草工房」有看到番紅花粉,應該是不一樣的東西,「香草工房」的番紅花是當色粉使用,聽說這西藏藏紅花在台灣也超貴,還有假的勒。我拿到的是人工一根一根束起一小梱的樣子,我剛看到時還以為藏紅花就長那樣,查了資料以後才知道一朵花只有三跟蕊,真是一種辛苦的藥材阿。那皂上面一條一條的就是藏紅花,這我有特地弄的短短的,切皂的時後才不會一條一條被刀子刮下來。

這藏紅花我有加紅棕櫚油,所以顏色較深黃,很像咖哩的顏色,不加顏色的話,藏紅花本身的紅色會有黃色色暈,也很好看,下回PO出來,有去朋友家也把藏紅花拍下來給大家看。

說到假的這件事,有件事我真的很肚爛耶,我買到的紅棕櫚油,做出來的竟是粉紅色的,在網路上有人傳言說紅棕櫚油有假的,我還不相信,不相信廠商會這樣欺騙皂友,竟然被我給碰上了,我問了其它商家,其它商家說,應該不會吧,阿那我是遇見鬼囉,所以紅棕櫚油我又跟其它商家買了,才做了這塊皂,我們這些消費者阿要小心買東西,我想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受騙都當算了,那罐紅棕櫚油我還留著,就當是色粉囉!

藏紅花1號

耶子油、棕櫚油、白油、橄欖油          

藏紅花橄欖浸泡油、紅棕櫚油

薰衣草、依蘭、肉桂、秘魯香脂

※小花:甜杏仁油、可可脂、安息香、迷迭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號高山茶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草浸泡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藏丹紅》--古風諷刺短篇小說許無愧,市舶司掌務。本司其職一日度一日。未料某日「蘇丹紅」非法流入。自此平平的日子激起了官場黑暗。
    Thumbnail
    avatar
    木雚|小說創作
    2024-04-10
    ❗折扣優惠 隱藏版台北小吃|Crystal Pancake 同心圓水晶紅豆餅|捷運忠孝復興站 ❗折扣優惠 隱藏版台北小吃|Crystal Pancake 同心圓水晶紅豆餅|捷運忠孝復興站 📌必吃:水晶紅豆餅,招牌奶油餅,原味芋頭餅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hopsquare.co/38Kt- #Pp貓 #隱藏版台北小吃 #同心圓水晶紅豆餅 #水晶紅豆餅 #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3-06
    寶藏歌手|從男高音唱到流行樂,乘載活力小太陽的溫柔嗓音-黃子弘凡號稱E人天花板的活力青年,熱情奔放而張揚,就像擁有永遠用不盡的電力,但當他拿起麥克風,所有的青春都會化作澄淨的溫柔,以乾淨的青年嗓音,包裹對生活的期盼與嚮往,點燃眼眸裡的光。
    Thumbnail
    avatar
    羽聆
    2023-12-18
    《花與愛麗絲》:在海邊撿到的兩張紅心A,從幻境返回現實《花與愛麗絲》整部電影充滿著青春的躍動感(尤其後方的芭蕾獨舞更是名副其實的青春躍動),互相吐槽、吵架,同一時間世界的時間軸線依循相同步調繼續往前走。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10-19
    韓國首爾自由行|首爾必吃小吃、弘大隱藏版美食(豚壽百豬肉湯飯、南大門糖餅、弘大魚板湯、仁川機場)豚壽百 豬肉湯飯 南大門糖餅 弘大魚板湯 仁川機場 蔬菜煎餅 黑糖煎餅 韓國魚板 香港飯店 糖醋肉 首爾自由行 弘大逛街 韓國必吃 韓國美食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07-25
    弘濟流緣.Seoul@隱藏嘅光影世界廣東話旅遊資訊 原本係為軍事防禦而建,而地底通道就係為咗應對南北對峙時可能嘅入侵而設立。由於長期唔俾人入去,地底空間一直被遺棄,充斥住黑暗同與外界隔絕。而家,首爾市政府將呢個空間重新開放,同時盡量保留咗原有嘅結構。 名稱:홍제유연/弘濟流緣/Hongje Yuyeon 地址:48-84 Hon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3-07-20
    【法國拉楓莊園】【全聯紅酒推薦】桶藏特級蘇微翁紅酒 開箱!!! 💯此時,我拿出在這支在網上廣受好評的好酒-【法國拉楓莊園-桶藏特級蘇維翁紅酒】,準備好好的犒賞他一番。所謂的「娶妻娶德」應該就是這種啦!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6-27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1-23
    台南迎來久違的涼意和閉塞|來點Body厚重的陶烘咖啡Nr. 114 & Nr. 115|虹蔵不見久違的涼意終於出現在台南晚間的八點後 正午後依舊是辣火的陽光 是調節自律神經的好時節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1-28
    [花蓮美食]慶鴻美食品行自產自銷商品,豪不起店家似曾傳統雜貨店,隱藏花蓮名產麻糬就在此店家​ 花蓮縣吉安鄉慶鴻美食品行是花蓮縣一家綜合食品行,以賣中秋月餅、彌月蛋糕、訂婚禮餅、地方名產店家。沒有明顯招牌、乍看以為是一家倉庫。豪不起店家其實卻賣著日常生活中必備食品。如此店家顛覆常人對於店家觀念與印象。這篇主要來介紹花蓮縣在地名產麻糬,慶鴻美食品行就有在賣喔!! 慶鴻美食品行相關資訊::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