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珍珠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粉紅珍珠皂

這皂皂裡加了珍珠粉,珍珠粉也是一個愛美的老女人送的,其實她不老啦,只是太熟了我們會互相虧對方。

這珍珠粉是她去大陸經商時買回來的,她來看我時,全身滿是珍珠,我心裡想該不會吃的也是珍珠粉吧!當她正在炫耀她的戰利品時,果然她也好意的送了我一盒珍珠粉,她的美意我當然要收下囉。

她離開後,我開始研究這包裝不怎麼美觀的珍珠粉,打開來更是嚇人,包裝的很粗糙,哇哩勒,我怎麼敢吃ㄚ,想說等過期就丟掉,就這麼一直放著。

過了一兩個月,突然發現這珍珠粉,心血來潮,就把所有的珍珠粉一一打開放入用完的面霜罐裡,我想每晚洗臉的時候就挖一點和洗面乳混在一起洗臉好了,還好洗一洗,臉上也沒啥問題,就這樣吃的東西變成洗的東西了。這樣應該也不算浪費,但我不敢告訴我朋友就是了。

既然用在臉上沒問題,剩下的不到5克,乾脆入皂好了,我還想粉紅色一定很美,女生愛美也愛粉紅色,於是就搭在一起做成渲染皂皂囉,還沒開始用,也不知道好不好用,等我試試PH直在跟大家說囉!!

粉紅珍珠皂

Oil:耶子油、棕櫚油、白油、橄欖油(硬軟油比/70%:30%)

純水、氫氧化納

添加物:珍珠粉、洋紅顏料(皂用油染顏料)

Superfatting:紅棕櫚油、甜杏仁油、維它命E油

精油:保加利亞玫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粉紅熊與粉紅米飛兔的合作圓夢〉/小熊這是一個關於小熊姐姐和紅飛兔合作實現夢想的故事。粉紅熊姐姐在盲目的狀態下,與紅飛兔一起完成了各種夢想,包括賽車、碰碰車、製作蛋糕和協力車兜風。故事激勵小朋友們勇敢追夢,並強調合作團隊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6
    粉紅色的力量有一天走過日系連鎖品牌店,想找一件春天的襯衫,沒想到進店後馬上看見一排春夏日的亞麻襯衫各種色彩繽紛陳列在前,其中粉紅色那件⋯⋯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4-04-28
    粉紅雌貓們的灰色暗夜(微雷聊冷片)與其話江湖,我更寧願說風塵,常言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風塵裡的故事,除了身不由己之外,往往沒有江湖故事的壯美,卻經常有著道之不盡的滄桑。今晚想來聊聊另一部粉紅映畫,"雌貓們"。 還記得我之前撰文聊過2016年的粉紅電影白百合時,介紹過日活電影公司的一個粉紅映畫45周年特別企劃,邀請五位優秀導演各拍一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4-28
    粉紅步道(2)石斑木與黃鐘花從山頂看潭子市區,霧濛濛,就知道空污有多嚴重。 看過站在高山往下看的照片,再回到潭雅神綠園道。 這一段步道除了艷紫荊和羊蹄甲外,還有石斑木。 黃鐘花。 烈日下拍花,算苦差事。 石斑木(學名:Rhaphiolepis indica),又名假厚皮香木、台灣白杏花木、 白杏花木、印度石斑木、春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3-30
    粉紅超跑普天之下,沒有我不想護祐之人 香火之中,沒有祈求我而我不應之人 三界之上,沒有我不成就而棄我之尊 眾生無明,我因而存在 世道無情,我因而下生 陰之陽,陽之陰,輪迴之始 善起之人,終有善終
    Thumbnail
    avatar
    偌岑
    2021-04-14
    粉紅票投票全攻略 E 粉紅票投票全攻略 親愛的大家,《大漢嫣華》二月即將參加pk。需大量粉紅票票支援。關於粉紅票,可能大家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某江在此做一個詳細解說。 2009年,女頻將pk票和女頻月票合並為粉紅票。 一:粉紅票使用方式 1.粉紅票兼具pk票和月票雙重屬性,但是單張粉紅票隻可在當月pk作品和當月月票競
    avatar
    李秋風
    2020-07-01
    粉紅,不只是一種顏色?研究怎麼看我們熟悉藍色代表海洋,綠色代表森林,在各色彩中,唯獨粉紅與性別關係相連。粉紅代表陰柔與女性喜歡粉紅,是兩回事。人們將粉紅與性別關係相連,很可能是社會象徵意義大於實際喜好。
    Thumbnail
    avatar
    克敏
    2020-04-30
    粉紅口罩事件  針對報導,看完心中有一股想法:害怕戴粉色口罩的問題,是否該聚焦在性別刻板印象或性別平等。 個人的答案是:否。 覺得讓小男孩真正不想戴的原因,是因為他人的嘲笑和本身會害怕他人目光。 刻板印象本身一點問題都沒有,看到某個顏色本來就會聯想到什麼,「性別」只是其中一種。 產生的問題,始終來自人類額
    avatar
    黑仔.憨吉
    2020-04-19
    粉紅色男生粉紅色到底有甚麼力量,讓男生聞之色變?
    Thumbnail
    avatar
    小竹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