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愛 沒有距離》 別名 《十九歲的距離》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多浩瀚,能遇見你真好。」


他,一個有著娃娃臉憧憬著浪漫平淡幸福,卻在一次情傷後單身了七年……直到他看見了他。

他,一個學校的萬人迷,追求者無數,男男女女都有,對於他來說戀愛實在可有可無……直到他遇到了他。


這樣的他和他卻偶然在一間書局相遇了,或許這都是宇宙最好、最美妙的安排……他和他似乎終究要相遇、到底是要邂逅的。


他和他,原本是完全不相干的兩個人。

他和他,原本應該不可能有任何交集。

他和他,原本不可能有任何漣漪,因為他們有著相差十九年的差距,但他的鍥而不捨,既然漸漸地發生了奇跡,年僅16歲的他……漸漸地被他感動了嗎?


那是…

一本書,一個眼神、

一個不經意的話語、一個不經意祝福、

一個早安、一個晚安、

一個早晨的等候、一個放學的期待、

一個……好多他和他的一個,

緣分都從許多「一個」開始…。


他是他不想闔上的一本書,他是他想一直閱讀下去的一本書,他和他漸漸地撰寫成了一本只屬於彼此的絕版書。


我不會喜歡你的,以後也不會。


我有喜歡的人了,我愛他、你愛我、她愛我、這是他拒絕他時候覺得自己很混亂,那時說過很重的話。

聽到這些話的他還是鍥而不捨,他只想好好愛著他……他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他只知道他只想好好愛著他,每一天每一刻……就算未來或許有一天結果不盡理想他都認了,只要珍惜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不浪費那便已足夠了,奇跡發生了他似乎喜歡上了他?他們會有什麼結果呢?未完待續……。

星秤的許多小說,輕小說、新詩、發表、連載集中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