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 第八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雪遙千

 

烈鳴狼:找到了

正當烈鳴狼準備採花時,突然感覺到了其他的氣息

烈鳴狼:誰在那裡

一震黑煙經過,裡面透出微微的紅光,並跑出一個女生的聲音

女聲:那朵小花不是你該拿的東西,把他交給我比較好喔

烈鳴狼:我該不該拿這個東西應該和你沒關西吧

烈鳴狼警惕著

女聲:假如你非要拿,那我只好讓你消失了

只見黑煙裡跑出兩個黑色人形嘶吼著像烈鳴狼靠近

烈鳴狼看見立刻做出戰鬥姿勢

女聲:把它拿下,是死是活無所謂

黑色人形一聽到這句命令立刻變得更加狂躁,積滿能量直直衝向烈鳴狼

黑色人形不停地攻擊著烈鳴狼,烈鳴狼因為不確定那是什麼東西,不敢冒險攻擊,所以只能利用超強嗅覺一味地躲避

突然一個黑色人形突然消失,連超強嗅覺都聞不到,烈鳴狼躲著另一個黑色人形,並集中注意力找尋另一個黑色人形

不料消失的黑色人形突然從烈鳴狼的死角出現,黑色人形集中能力向烈鳴狼揮去,烈鳴狼反應不及準備應扛下時,一道光影擋在烈鳴狼前面扛下了攻擊,又另一道光影直直衝向黑色人形

黑色人形:@*/~?+、>”-

光影直直命中黑色人形,黑色人形慘叫著從烈鳴狼眼前消散了

烈鳴狼驚訝的看著眼前消散的黑色人形心想

烈鳴狼:那股能量是什麼,是誰幫了我

女聲:你你你你你你做了什麼

女聲著急地聲音打斷了烈鳴狼的思緒

女聲:為什麼你可以把我的能力打散,你做了什麼,還不趕快說

烈鳴狼:我為什麼要告訴一個我不認識又突然向我攻擊又只見聲不見人的黑色奇快東西說我是怎麼打散那兩坨黑色人形東東

女聲:你……..找死……

正當烈鳴狼看見黑煙又要叫出那些奇怪東西準備功過去時突然一個急煞,那道光影又再次出現直直襲向黑煙,黑煙反應不及

女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陣慘叫,黑煙消失了

烈鳴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搞不懂

言和搖:搞不懂是很正常的

言和搖的聲音突然從烈鳴狼的心中傳來

烈鳴狼:老師???

言和搖:這是我的能力,先摘花吧!小心一點

烈鳴狼小心翼翼的摘著花並問言和搖

烈鳴狼:那道白光還有幫我擋住攻擊的都是老師的能力嗎?OK摘好了!

言和搖:恩,記得放好花先回來吧之後再說

烈鳴狼:知道了…..老師

{雷歐的家}

烈鳴狼:終於到了,累死我了

突然一個黑影衝入烈鳴狼懷裡

海生繪:小狼是大笨蛋大傻瓜

烈鳴狼:繪!!

海生繪:笨蛋笨蛋大笨蛋

海生繪眼淚不停地往下流手不停地槌著烈鳴狼

海生繪:為什麼要硬扛你不是答應我不再受傷會好好的出現在我身邊嗎

海生繪:笨蛋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

烈鳴狼有點愧疚地抓住了海生繪的手,並抱住海生繪的腰,頭縮再海生繪的鎖骨旁

烈鳴狼:對不起繪,對不起對不起

烈鳴狼帶著微微的哭腔一直說著這句話

海生繪:下次,不行再這樣讓擔心了知道嗎,不然我饒不過你知道嗎

烈鳴狼:恩…..

言和搖:{咳嗽}

海生繪的身後突然插入一聲殼嗽的聲音

言和搖:我不是有意要打擾兩位,不過時間不多了

言和搖的頭往王牙雷歐的房間看了過去

{雷歐的房間}

倉麻奺月:雷歐…….

倉麻奺月擔心的看著躺在床上的王牙雷歐,突然扣扣扣扣扣急促的敲門聲從門外傳來

烈鳴狼:奺是我,快開門

倉麻奺月:狼!!!

倉麻奺月一聽到是烈鳴狼在門外,並快速的跑去開門

倉麻奺月:狼!!!怎麼樣?花拿到了嗎

倉麻奺月著急地問

烈鳴狼:花我已經交給老師了,你不用擔心,老師要我告訴你解藥馬上就會調製好放心吧

倉麻奺月:太….太好了….

倉麻奺月癱軟的坐在了地上

海生繪:奺月!!!

海生繪看見立刻扶起癱軟的坐在了地上的倉麻奺月

烈鳴狼:雷歐…怎麼樣了

所有人的眼睛望向躺床上的王牙雷歐

第八集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遙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光之戀-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三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四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五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六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七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3暮光之愛對於被奶奶帶大的我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了解那種愛與失落的拉扯。是情不自禁的寵溺與常被忽視的挫折,這兩種情緒時時相互交錯,卻還是帶這滿滿的欣喜和一抹淡淡的哀愁注視著我們。以此詩感念關愛我們的長輩!也提醒自己,在為理想奮鬥之餘,也不要忘記回眸去關心為我無悔付出的長者。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3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職場讀書人選書】跟著他的目光 重新發現世界之美—《一位年輕博物學家的日記》我是達拉,談還,一顆橡實。(中略)我有博物學家的西陵,準科學家的頭腦,而且從骨子裡為人類對自然界的冷漠和破壞感到厭煩。傾吐在這些篇頁上的文字,表達了我與野生動植物的連繫,試圖解釋我看待世界的方式,並苗是我們一家人如何齊心度過一場場風暴。 近期因為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引發許多關於自閉症的討論,藉由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9-14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
只是捨不得移開目光《橫道世之介》捨不得移開目光、捨不得喊卡,都是捨不得對已逝之人的思念,中斷於此。
Thumbnail
avatar
Ian
2021-11-02
《牡丹》:日據時代的暮光之城,和微甜的愛情讀了開頭幾回,就覺得《牡丹》文字平實、簡潔,但是意外的動人,筆觸也相當溫柔。整個故事也不長,很快就能看完。 撐著黑傘神出鬼沒的蒼白少年,出場時淡淡的、柔柔的氛圍,神祕且迷人。我滿喜歡春生與牡丹在廟裡相遇那段的描寫:男子來這裡見未婚妻,女子則為了即將嫁給未曾謀面的男人而惶恐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08
目光所及之處都是網路行銷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覺得蠻有趣的 內容大概是講說…之前大家毛起來購買的防疫保單 有可能是網路行銷的炒作唷~真的還假的啊?!(還真的不知道XD)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但如果是真的也太… 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啦~現在商人想行銷策略也是想得很辛苦XD(很不小心就會被發現是業配) 而且像這樣的網路行銷
avatar
森森
2021-02-19
張夏慕 韓國 鋼琴家 《李閏珉》 Yiruma 音樂家 作曲人 暮光之城 Twilight李閏珉 - Yiruma 韓國鋼琴音樂作曲家   1978年生於南韓首爾,1988年移居至英國倫敦並在當地學習, 入讀了專攻修音樂的浦賽爾音樂學校
avatar
張夏慕
2021-02-05
《灰燼與鑽石》:消散於目光之間的過程他們談過好幾次淡忘對於生存機制的意義了。她的看法是人們掙扎或淡忘,是因為無論帶離或留下任何一種相對關係與時空狀態,必然得消耗精神去處理新的感受。然而某些奇遇 ── 某些絲絲入扣的癥結,儘管事過境遷,仍然在安桀的心頭縈繞不去。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