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 第十一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者:雪遙千

 

倉麻奺月輕輕點了點頭,看著自己的愛人這般可愛的模樣王牙雷歐便往更深沉的目標去了

啾啾啾啾早晨的一絲陽光化做成細小的仙粉照映在倉麻奺月的臉上,在他身旁的男生一動不動的靜靜的看著他的睡臉

倉麻奺月:恩…..

倉麻奺月微微睜開眼睛

王牙雷歐:醒了嗎?

王牙雷歐輕撫著倉麻奺月的臉

王牙雷歐:昨晚對不起沒辦法對你太溫柔,弄疼你了吧

王牙雷歐擔心的問,倉麻奺月則笑笑的回答道

倉麻奺月:你不用跟我道歉沒關西的這又不是你的錯而且我….喜歡這樣的雷歐

倉麻奺月害羞地躲進了被窩

倉麻奺月:要….要說對不起的話我也必須說才行,對不起沒辦法陪在你身邊跟你一起對付敵人,要是我….

王牙雷歐輕撫著倉麻奺月的頭

王牙雷歐:雷月只要做雷月自己就好不需要跟著我的腳步去行動或變得更強,按照自己的步調走慢慢來就好,因為我知道你會永遠會陪在我的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

倉麻奺月微微的探出頭來

倉麻奺月:雷歐,最喜歡妳了

叩叩叩叩

烈鳴狼:雷歐!起來了嗎我們都集合好就差你們了喔

門外傳出烈鳴狼的聲音

王牙雷歐:起的來嗎

倉麻奺月:恩

王牙雷歐:來了

王牙雷歐往門外大喊

{地下實驗室}

當王牙雷歐牽著倉麻奺月從實驗室裡的臥室走出來時,海生繪立刻衝上去抱住倉麻奺月

海生繪:奺月你沒事太好了我快擔心死了

倉麻奺月: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倉麻奺月用單手輕輕地回抱著海生繪

烈鳴狼:好了繪鬆手吧!你沒看到奺還有些不舒服嗎,乖聽話

海生繪:好啦!

海生繪不捨的鬆開了手回到了烈鳴狼懷中,烈鳴狼無奈的撫摸著自家女友的頭

烈鳴狼:開始吧

王牙雷歐點了點頭開始訴說那天所發生的事

王牙雷歐:那天我倒下後,我就知道我又中了雷嘯的圈套,我中的根本不是紅月時刻而是雷嘯他手下得一個絕招叫魘

王牙雷歐:他的這個能力會讓人置身於幸福

海生繪:置身於幸福?那不好嗎?

王牙雷歐:那根本就是虛假的幸福,你以為魘這個名子是白叫的嗎!這個能力是越幸福就會越陷越深讓你覺得你就是夢境中的一份子,就算你意識到或知道這是夢境想起來回到大家身邊時,根本沒有任何辦法起來,直到你完全沉睡沒有了靈魂只剩軀體時,你就會完完全全的成為他的魁儡

王牙雷歐:我會起來是因為你們不放棄的一直呼喚著我,還有雷月你也是一直不放棄的對我使用能力並呼喚著我,讓我在夢境足見清醒,好讓我在夢境跟你們一起努力,好讓雷嘯手下了能力產生了一絲空隙,我才可以順著大家的聲音回到大家身邊,真的很謝謝大家

王牙雷歐微微彎曲的向大家謝謝

烈鳴狼:那之後呢,我覺得你弟不會就此罷休

海生繪:我也這麼覺得,雖然我只見過你弟一次面,不過就那一次面我就知道你弟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呢,尤其是他那個眼神超可怕的

王牙雷歐:是啊!畢竟我和我弟的誤會是從好幾年以前就結下的了

王牙雷歐緊緊握住拳頭,突然一個溫暖的觸感把王牙雷歐的拳頭溫柔的包覆著

倉麻奺月:我相信你和你弟的誤會總有一天絕對會解開的,現在的你並不是一個人喔

王牙雷歐眼眶積滿了淚水回憶起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從自己一個人到現在用有許多的夥伴,眼淚不自覺地流了出來

王牙雷歐:是啊!....我不是一個人真是太好了

倉麻奺月用手輕輕的為王牙雷歐差是眼淚

倉麻奺月:雷歐真是個愛哭鬼

這個時刻這個時間在這間實驗室中充滿了歡笑與溫馨

{日音森林}

日音森林是許多人不敢進去的一個地方,聽說那裡面有一個東西人們只要一看到就會失去靈魂只剩軀體的傳說,而導致人的都不來這,可是就在日音森林的最深處有一個人雙眼通紅正在用自己的拳頭製造出強大的風壓揮向出大的樹幹

王牙雷嘯: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我的計畫我的計畫竟然失敗了,他們是怎麼發現的他們是怎麼發現的可惡可惡~~~~~~~~~~~都怪你

又一技強大的風壓直直打向後方的女孩,女孩也因承受不起那能量的衝擊,狠狠地撞向後方的岩石

王牙雷嘯:沒用的東西垃圾,早知道那時候就讓你餓死在荒野餓死在那就好,我那天幹馬要浪費我的食物來給你,要不是我看到你眼中充滿了報復的眼神我根本看不上你這垃圾,給我下去下次再沒給我做好任務就別快我無情

女孩緩慢地從地上站了起來,忍著身上的痛處慢慢地走出王牙雷嘯的視線,不過女孩的眼睛上並沒有任何眼淚,而是充滿了強大的殺氣,她的嘴巴不停的動著,聲音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

美野艾莉卡: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王牙雷歐~~~~~我要你們全.不.下.地.獄.

美野艾莉卡:你們走著瞧我絕對不會再讓雷嘯大人失望了,下次任務我會拿出我全部的實力,等著灰飛煙滅吧!

第十一集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遙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光之戀 第六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七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八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九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新作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十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箱分享】Hannah的美麗日常: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我的時尚保濕神器哈囉!我是Hannah,一直以來都在追尋時尚的腳步,分享化妝的小技巧。今天,我要介紹一款近期深得我心的保濕精華液——【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NALUMIE芙木之光不只是一瓶精華液,它結合了多重玻尿酸,能夠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滋潤卻又不含酒精,特別適合像我這樣的油性肌膚。
Thumbnail
avatar
Mike Li
2023-09-11
程式題目練習:怎麼判斷質數?如何把觀念應用到題目,用程式解決問題?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從跟著教學影片把老師的程式抄過一遍,變成看到題目能把題目轉為程式,對於初學者來說蠻困難的。所以我想以初學者的角度來分享自己怎麼適應這段轉換的過程,以及我解題的方法是什麼。(也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思路) ※主題:流程控制為主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讓使用者輸入一個數字,並用程式判斷該數字是否為質數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0
83暮光之愛對於被奶奶帶大的我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了解那種愛與失落的拉扯。是情不自禁的寵溺與常被忽視的挫折,這兩種情緒時時相互交錯,卻還是帶這滿滿的欣喜和一抹淡淡的哀愁注視著我們。以此詩感念關愛我們的長輩!也提醒自己,在為理想奮鬥之餘,也不要忘記回眸去關心為我無悔付出的長者。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3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
《牡丹》:日據時代的暮光之城,和微甜的愛情讀了開頭幾回,就覺得《牡丹》文字平實、簡潔,但是意外的動人,筆觸也相當溫柔。整個故事也不長,很快就能看完。 撐著黑傘神出鬼沒的蒼白少年,出場時淡淡的、柔柔的氛圍,神祕且迷人。我滿喜歡春生與牡丹在廟裡相遇那段的描寫:男子來這裡見未婚妻,女子則為了即將嫁給未曾謀面的男人而惶恐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08
張夏慕 韓國 鋼琴家 《李閏珉》 Yiruma 音樂家 作曲人 暮光之城 Twilight李閏珉 - Yiruma 韓國鋼琴音樂作曲家   1978年生於南韓首爾,1988年移居至英國倫敦並在當地學習, 入讀了專攻修音樂的浦賽爾音樂學校
avatar
張夏慕
2021-02-05
《灰燼與鑽石》:消散於目光之間的過程他們談過好幾次淡忘對於生存機制的意義了。她的看法是人們掙扎或淡忘,是因為無論帶離或留下任何一種相對關係與時空狀態,必然得消耗精神去處理新的感受。然而某些奇遇 ── 某些絲絲入扣的癥結,儘管事過境遷,仍然在安桀的心頭縈繞不去。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