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宰羔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待宰羔羊lamb for slaughter


你是一隻待宰羔羊。


陰暗的地下室,是許多電影裡的標配,而裡邊的沙發上坐著兩位男性「我想綁架一個人,我需要你。」其中一位戴著眼鏡的男子說「你來找我幹嘛?我不擅長綁人啊。」另一位淚痣男子疑惑道「我想讓你做我的目標,練練手。」眼鏡男子直視著另一位男子「靠,中國boy!你在想p吃,老子一個不小心給你弄殘了咋搞?」男子突的站起來,瘋狂後退,畢竟boy可是聞名遐邇的貴陽黑幫,曾將一個人治好又弄殘「別擔心某幻,我很愛惜他,不敢隨便弄傷他,就是特地來練習這個的。」boy也站起來走向某幻,「霍!妹想到啊,咱堂堂黑幫老大,居然也有癡情的一面。不過你為什麼不找你的手下呢?」某幻雙手環胸,略為仰頭看著一臉壞笑的中國boy「要綁的人就是我手下中消息最靈通的,最好看,最⋯咳,他已經要成為隱患了。」boy說到此處,伸出手「所以幫助一下鄰幫,加上給兄弟找媳婦,馬教父應該不至於拒絕吧?憑我倆二十年情誼。」某幻聽的愣了一下,同樣伸出手「可以,誰不愛看自家好友幸福呢。不過可別讓我發現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啊。」雙手交握的瞬間,其中一方便已是提線木偶。

  豪華酒店裡,某幻靠著床頭櫃把玩著一個做工精緻的花朵裝吊墜,一旁俊美的男子筆直的站著「你就是花繞北?這吊墜真符合你。可愛又精緻。」某幻臉上揚著慈祥的笑,boy的眼光感覺不錯啊雖然是個男的「謝謝,我叫花少北。是這次陪同您一起監督四川組織活動的協助者。」花少北畢恭畢敬的說著,眼神緊盯某幻正在把玩吊墜⋯的手「不必緊張,我可是受你們老大的請求要好好保護你的。要謝就謝你的老大吧。」某幻起身下床,踩著拖鞋走了過去,他拍了拍花少北的肩膀「不過你確實很有能力,聽說你的消息很靈通?對各大勢力瞭如指掌?還聽說你生自河北盟,心向河北盟?」某幻戲謔的語氣輕飄飄的,彷彿說著『你晚上也睡覺啊』這種理所當然的話「小的不敢。小的沒有那麼厲害的能力!」花少北立刻緊繃起神經「哈哈,確實;而且boy的能力你真的比不過,好好做個顧問吧你。天色不早了,我雖然跟他們挺熟的,但我有點懶惰,只好拜託你去跟四川的眼線對接一下啦,注意後門嗷。」某幻笑了笑,轉過身,但在說最後一句話時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花少北。

  某幻倚著床頭擦著頭髮,手裡還看著書「兩點了;那什麼花怎麼還沒回來?不會是被小張那群人給辦了吧⋯哈哈畢竟他長得那麼可愛,要是這樣就難辦嘍~中國boy可是有潔癖的,他發火我肯定會倒霉。」心裡的胡思亂想讓某幻無心看書,將東西丟到一旁的小櫃子上「要不要去看看啊⋯算了麻煩,回來再給他清理一下;在這期間⋯呃啊—我就放鬆下吧。」被子一拉,枕頭一趟,某幻快速進入夢鄉。

走廊裡傳來陣陣腳步,由遠及近,就在有人將手碰上把手時,房裡的人呼吸一滯,但又隨即恢復正常。嘀嘀嘀—喀喳,門被打開「大哥⋯睡了?」花少北悄悄的走近,但又隔了兩隻手的距離「呵真怪,這麼嬌美的人是怎麼當上馬幫大哥的⋯,馬爺,聽名字還以爲是個老大爺呢。」這時床上的美人兒皺著眉頭將被子往下推了推,寬鬆的浴袍大敞,豐滿的胸肌一覽無遺。「這馬爺好⋯色情。」看著看著花少北感覺到自己的耳朵在發燙,轉身閉眼反思著自己為什麼會對一個男人看到眼直「說老子嬌是吧?說老子美是吧?你真不把老子放眼裡嗷。」突然某幻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脖子被手架著,動脈處還有堅硬的東西頂著「大哥!?對不起!大哥我錯了...我沒有瞧不起您的意思!」「哈。我最煩別人說老子娘!你個小白臉也敢這樣想我?」花少北感覺到脖子上的硬物移到他左眼下的櫻花形淚痣,這時他才看清那是指甲,指甲的力道慢慢減輕,換成柔軟的指腹在撫摸,架住脖子的手也慢慢的下滑,手指挑逗般的撫弄勾魂的索骨、微軟扁平的胸膛、不盈一握的楚腰「不過,話說回來,你這次任務沒被撅,身手還不錯?看你這腰,不像有段練過啊,分享一下?或是...讓我現場看看?」某幻貼在花少北的背後,看著他的耳朵逐漸變紅眼睛裡泛起羞澀「算了,你我可不想動。」很突然的,某幻從章魚變成了同極磁鐵,彈的遠遠的「我睏了,先睡了,動靜小點。」某幻重新鑽進被窩,獨留一臉疑惑的花少北在原地

嘩啦啦的水聲從浴室傳來,花少北低著頭沖涼水「草,我在期待什麼?不要命啦。」嘴上說著讓自己冷靜的話,心裡卻想著某幻誇張的胸靠在自己身上的感覺,還有那附有磁性的低沉嗓音在耳旁響起,讓人不由的幻想出那柔潤的唇微張的樣子,呼出的熱氣瘋狂撩撥著他的心弦「某幻...是個值得品嚐的珍饈。」


感覺這篇有點長,分集打,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寫,欸嘿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廢話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猩幻(百大後農村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猩幻小甜文 婚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吃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樓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人魚之力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王功漁港在地體驗,來潮間帶挖蛤仔,烤鮮蚵吃到飽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在地行程,位於彰化王功漁港,因為盛產蚵田且養殖不受污染,近年來以潮間帶採蚵聞名,雖然這天遇到了綿綿細雨,但能夠在盛夏享受不炎熱的挖蛤體驗,也是令人非常難忘的一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09-15
    待宰的羊有多單純呢!一直以來我都是站在一個業者的角度看待「宿省千元」這個政策帶給我多少困擾,但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消費者的角度更直接,真希望我有廣大的網軍可以幫我製造這波浪!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8-02
    你是待宰的火雞?還是正在被電擊的猴子?到了感恩節這天的上午11點,被火雞族民視為「神」的農場主人準時走進雞舍,但很不尋常,主人並沒有為牠們帶來食物,而是拿著刀子,一隻一隻的割開了牠們的喉嚨......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3-03-30
    剛做就掉的牙套,是否該像待宰的羊,無力掙扎再脫下第二層皮去年10/26那一撲,喀碎的牙,還在持續修補中。 年前,年輕醫生表示自己動作比較慢,在他自己跟我約的時間當天才問能否提早,但真的擠不出時間,只好照原定時間,趕在所有人放假前夕,他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將右上其中一顆磨小,做了臨時牙套($3000,僅供觀察三個月用),沒想到才第二天就掉下來了。 過年期間,人
    avatar
    莫不語
    2023-02-09
    身上的腥味:待在崁仔頂的那些日子2019年2月時,我在崁仔頂漁市場待過一段日子。那時是一個求畢業的碩士生。
    Thumbnail
    avatar
    何怡璇
    2023-01-12
    帶著肥仔出國去-日本關西初體驗(一)"肥仔的年齡差不多坐飛機不會哭鬧了吧?"我躍躍欲試地說 "自由" 沒錯,就是自由,雖然我表面上是個耐受度很高、循規蹈矩的上班族,但骨子裡是個完全嚮往自由的人(進擊巨人?)。 那次的蜜月旅行,我讓雯開出想去的清單,沒有地理概念的她想也沒想就說出"巴黎、威尼斯"。 "巴黎? 威尼斯?"
    avatar
    SC
    2022-07-10
    Lak袋仔ê五百箍銀Lak袋仔ê五百箍銀 我m̄甘看你tī街仔路huah kah大細聲 停青紅燈ê少年少女 有hòⁿ玄ê眼神,mā有phì-siùⁿ Kiōng-kiōng beh ùi嚨喉kā伊sǹg--leh 冷冷sǹg-sǹg叫,只有大聲kap伊chhia拚
    Thumbnail
    avatar
    台文通訊BONG報
    2019-05-29
    <p>鹿港的木匠時代-寫船仔頭的神桌師傅徐誠村</p>聽眾朋友大家好,好久不見,歡迎收聽阿愷之聲鹿港放送! 這輯阿愷之聲,聽眾朋友就隨著阿愷,來到鹿港神桌工廠內底吧!
    Thumbnail
    avatar
    阿愷之聲
    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