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之力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隱黑幫人魚博愛x黑幫老大幻

幻不潔 微花幻



  月色籠罩了一家咖啡館,靜謐的店內,樓梯口卻傳出嘈雜的聲浪,打破了平和的氛圍。「接下來是我們的鎮場之寶!也是今天的壓軸品!金虎人魚!!!」拍賣官興奮的喊出“商品”的名字唰—紅布被扯了下來,露出了一個巨大的水缸,裏面居然出現了一個人頭魚尾的生物,下半身是魚尾,尾巴是金色的,在燈光的照耀下透著一種奢華、高貴的感覺,上半身則是一個成年男子的樣子,長得出眾,樣子像是鄰家的小哥哥,和牠的尾巴產生了極大的對比。全場頓時響起此起彼落的抽氣聲「一百萬!」不知是誰打破了寧靜,「一百二十萬!」「一百八十萬!」「兩百五十萬!」競價聲逐漸變大變多,價格也一度衝破五百萬,在二樓的一個包廂內,「阿幻,不喊價嗎?」一位帥氣的年輕男子看向一旁的男人,男人長得極為精緻,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紅又薄的嘴唇,白皙的皮膚,右頰上還有一顆畫龍點睛的淚痣,整個人美的像幅畫「等等吧,還沒到極限。」「可是你喊了的話其他人肯定不會再喊了阿。」年輕男子說道,男子長得也是禍國央民的,他有著一張娃娃臉,左眼下方還有一個花形的胎記,微長的瀏海遮住了大半右眼,「還有那群貴陽猴子阿。」「喔⋯」這時台下的喊價已經高達九百七十萬「花兒,喊吧。」「好!」男人輕拍了下被稱做花兒的男子的後背「一千五百萬!」大嗓子一出全場寂靜,這奶奶的聲音配上分貝爆炸的音量,誰不知道這是青島黑幫的二把手,花少北的聲音,男人滿意的點了點頭,眼神瞟向人魚,出奇的人魚的視線也和他剛好對上了,「阿幻,貴陽猴沒有喊價也!」「嗯,出場後加強戒備。」男人正是青島黑幫的老大某幻。

  「阿幻,你為什麼要花大價錢買人魚啊?」花少北用有點撒嬌的口吻說「有大價值呢,人魚能攝人心魄,眼淚能成珍珠,有時能讓客戶聽話一點⋯還能觀賞?怎麼,吃醋啊」某幻有點寵溺的拍了拍花少北的頭「有點,但你還是愛我的吧?」「是啊。」車子行駛了一陣子,電話響了『老大!貴陽那邊沒有任何行動!』「我知道了。繼續盯梢吧。」「阿幻,你說貴陽猴是不是不要人魚了?」「不會,他們自從知道世上有人魚後就開始四處尋找,他們已經搶先找到一隻了,有了第一隻就會想要第二隻,這不,南海那邊的船還沒回來呢。」「嗯。」

  在深山裡,一棟雙層別墅隱匿其中,後院裡有著顯眼的大水池,邊上有一群人圍著一個水缸,缸裡閃爍著微微金光,那正是某幻買回來的人魚「都退下吧,剩下我來。」某幻支開了部下,他緩緩俯下身,看著被困在水缸裡的人魚「餓嗎?你想吃什麼,你會說話嗎?」聲音很溫柔,聽著讓人舒服至極,一不小心就會說出許多⋯重要資訊,但人魚不為所動,表情淡漠的望向某幻,「不餓嗎?你做些反應吧,這樣你就能出水缸了。」人魚依然不為所動,某幻嘆了一口氣,轉身就走。「阿幻,那人魚該不會聽不到或聽不懂吧?」「應該不會,傳說人魚智商都挺高的,也沒有聽不見的消息啊?」某幻也有點懷疑了,「阿幻⋯你累嗎?」「不累,怎麼了?」「那個⋯我們好久沒⋯那個了吧⋯⋯?」花少北耳朵逐漸變紅「才三週沒做,就忍不住了?」某幻輕笑,手摟上花少北的腰,「阿幻⋯」「我的花兒可真可愛。」某幻笑了笑,站到花少北面前,雙手舉起,花少北心領神會,一把將某幻公主抱起來,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

  「別急,有這麼渴望?」某幻不因為花少北壓在自己身上而惱怒,反而雙腳勾上花少北的腰,是的,某幻是個受。以他的話來講是“輕鬆”。「幻幻⋯你好香啊⋯」邊說還咬向某幻的脖頸處,再抬起頭時上面就多了個牙印,「都是同個沐浴露,有差?」「嗯。你的聞起來好香。」說著,星星點點的吻又落在某幻身上,手也沒閒著,掰開某幻細長潔白的雙腿,手指探向其中,「你⋯快點,我想要。」某幻輕扭著腰,摟著花少北的脖子,附在他耳邊輕聲說著,說完還不忘咬一口紅透的耳垂,「幻幻,你想明天動不了嗎?」「你能嗎?你有本事就把我操得下不了床阿,把我操得腦子空白,只懂得求歡,變成你的最放浪最淫蕩的狗。」面對某幻的騷話花少北是一句也招架不了,「這可是你說的,明天別恨我。」他看著擴張的差不多了就一下頂了進去「啊—你⋯你不要一下進去這麼多啊,肚子會漲漲的。」「可是我忍不住啊,是你自己說了一些勾引人的話,不怪我。」嘴裡說的,跟身下做的一樣,十分無賴「呃⋯別亂頂啊,好好做⋯嗯哼—!」某幻推了推花少北,雖然話語有點威懾力,但語氣和紅透的臉卻改變了其性質,「幻幻,你不行了?之前可不是這樣的,是不是太久沒做,不習慣。以後多做常做好不好?」花少北抬起頭輕吻某幻的淚痣,他在床上的樣子跟床下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吻⋯吻我的⋯唔⋯」話沒說完嘴就被堵上了,花少北熟練的撬開齒貝,伸舌,勾起某幻的舌頭,粉嫩的小舌頭被勾出嘴,某幻用牙輕咬著雙方的舌頭做為回應,花少北手指錮某幻的下巴,吸允著他的唾沫,舔舐著他的臉頰跟睫毛,氣氛逐漸曖昧、火熱,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深入淺出「慢⋯慢一點,慢一點啊,你啊⋯⋯嗯赫太快了⋯了。」某幻眼睛含淚,紅唇微張,吐出的話語中夾雜著一些嬌哼「好⋯我慢~一點。」花少北就真的很慢很慢,輕輕抽出又重重插入,「不⋯不是⋯」某幻臉紅的快變成一顆蘋果,「不是什麼?」花少北戲謔的看著某幻,臉因為羞恥紅的不像話,眼睛因為刺激,分泌出眼淚,將長長的睫毛打濕,嘴一張一合的像要說些什麼,喉結滾動著帶動了上面的一層薄汗,鎖骨上充斥著紅點及咬痕,豐滿的胸上那兩紅點也微微翹起,腰因為突然的平靜而扭著,想獲得快感的想法在細腰上展現的淋漓盡致,再往下⋯泥濘不堪的景象暴力的斬斷花少北僅剩些許對黑幫老大的尊敬,況且這時的某幻正在他身下將自己的下體微微抬起又放下,「真的好澀啊,幻幻,答應我,你真的⋯只能屬於我。」「好⋯我只跟你好⋯你能動一下嗎?」「說愛我。」花少北獎勵似的撞了一下某幻的敏感點,「嗯——!我⋯我愛你,我還想要。」「不過真誠。」「我愛你⋯永遠⋯只屬於你,只愛你⋯老⋯」「老什麼?」「老公。」花少北受到一萬點爆擊「這次可別喊停嗷。」「不是,你怎麼還能變大啊⋯!?」

  第二天中午,是啾啾鳥鳴將某幻叫醒,某幻原本想伸個懶腰,但身體卻不聽使喚,反而讓他感受到無與倫比的疼痛,腰痛脖子痛「花⋯」嗯,喉嚨也痛。「阿幻!沒事吧?」端著頻果的花少北一進來就看到呲牙咧嘴坐起來揉腰的某幻,某幻也看向他,卻發現花少北的嘴角是上揚的,眼裡也充滿著滿足「混蛋,我會這樣是因為誰?」某幻幽怨的盯著花少北「可是你昨天⋯」「不要管這個,給我水。」「是!」十分鐘後,「啊啊啊—!痛痛痛!輕點輕點!」某幻的吃痛聲響徹整個房間,「不用點力可不達到效果,放鬆點會比較好。」「可是真的痛啊。」「這不在給你按腰了,待會就好了。」「唔⋯討厭你⋯。」「那我可就傷心了。」按完腰某幻穿好衣服,氣場一下子就上來了,豐滿的胸肌撐起布料,讓人暫時忽視了他的細胳膊細腿,向後梳的頭髮露出白淨的額頭以及濃密的眉毛,「去看人魚吧,不然一會餓死了。」

  泳池,「老大這人魚剛攻擊了我們的弟兄。」「還會反抗?怎麼攻擊的?有開口說過話嗎?」「他不知怎麼做到的,控制著那位弟兄把他往水裡帶,頭埋進水裡撈都撈不起,是有開口說過話的,他叫我們滾,並要我們叫你來。」匯報著的人突然雙眼睜大,他看見人魚在水池裡暢遊,原本的水缸已經變成碎玻璃片,扎在許多人身上「去叫醫生!快!」那部下大聲喊道,看見自家老大朝人魚靠近,「老⋯。」話音未落就被花少北拍了拍肩膀示意安靜。「你會說話的是吧。你昨天為什麼不說話,你這樣就可以早點進水池了,你何必傷害我的兄弟?」某幻拳頭握緊的問道「因為我想。」人魚用陽光的笑容回應某幻「你想?呵⋯呵哈哈哈,你是不是小瞧我了,嗯?」說完某幻迅速的從口袋摸出槍,朝人魚的脖頸處射去,人魚沒躲開,身形一頓,向身後栽去。「多叫幾個醫生,花兒,你派個人去撈人魚,記得穿厚一點,王忠(部下)去準備密室用品。」某幻看著滿地的玻璃渣,以及被抬走的人,眉毛向下壓了壓。


這次就先到這,前期偏花幻,中間猩幻,末尾花幻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猩幻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話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猩幻(百大後農村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猩幻小甜文 婚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吃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樓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工資切結書如何不得為不利益於外國人之變更?事實概要 原告從事成衣業等業務,為適用勞動基準法之行業。被告勞動檢查處於民國111年1月11日及1月17日實施勞動檢查,發現依原告與菲律賓籍外國人XXX及XXX2人,於期滿續聘所簽訂之勞動契約(續聘勞動契約),約定應由原告免費提供膳宿。 惟原告於110年1月至12月期間自J君、A君每月工資中扣發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8-08
檸檬讀書_ 《胡利安是隻美人魚》&《像我這樣的一隻獅子》看著臉書上一個又一個女孩吐露自己曾經的黑暗,尤其有曾經熟識的朋友也受過一樣的傷害,很能體會這樣的經驗有多痛,也感到無比心疼。所以想在今天分享這兩本書《胡利安是隻美人魚》和《像我這樣的一隻獅子》。 🧜‍♀️在分享書以前,想離題一下。最近《小美人魚》真人版正上映中,隨這電影的上映,對於女主角Halle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06-05
美男革命-愛麗絲戀之魔法 同人創作Adgar x Kyle《酒的餘興》我是愛德華。剛剛看見愛麗絲躲在凱爾的懷裡,心裡很是不滿。 過了一段時間,凱爾從房門出來了,手上拿著餅乾。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3-04-10
陸劇|二刷《陳情令》評價:人非黑白可以斷之,而在於心之所向四年前的 8/24,是《陳情令》殺青的日子。適逢假日很閒 (?),於是我打開 Netflix 二刷阿令,那些喜歡的情緒再度湧上心頭,又深陷其漩渦中而無法自拔。俗話道,一刷看劇情,二刷看細節。第二次看則是撿回了好多忘羨的小表情,將每個配角的行為、動機都看得更清楚,愈發覺得細膩,決定寫個文來紀念❤️
Thumbnail
avatar
Mindy Li
2022-11-06
《霹靂急診室》(同人小說)第十五章池魚之殃當談無欲向眾人解釋完整個事件之後,素還真命令明月心和惠比壽留下來,負責治療那個嬰兒。然後把慕少艾、談無欲和素續緣三人叫到院長辦公室去。 「續緣,你難道不知道身為一名醫療人員,是不能說謊的嗎?」素還真以他這輩子最嚴肅的表情,望著他。 「我知道,可是……」他試圖想解釋。 「你不用說了,既然知道,就去收拾
avatar
曾珮琦
2022-10-17
另類事實:關於知識和它的敵人這是本挺有立場的書,是從哲學的角度討論後真相的時代,面對一個資訊爆炸、很容易找到各種似是而非的訊息,究竟應該如何面對。 過去總覺得有一個共同得以認識的事實存在,儘管各人對事實的感受不同,多數人仍認為客觀存在不容質疑。然而,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資訊流通得比過去還快,所面臨的挑戰竟是劣幣驅逐良幣的窘境,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7-13
《另類事實》— 關於知識以及它的敵人這本書的出現是因為川普。 從川普競選到當選美國總統後,其言行一再顯示他對「事實」毫不在意。比如,說自己在總統選舉中得到的票數是自雷根以來最高,而這完完全全不是事實。又比如,他可以無視主流的科學研究成果,輕率說出氣候變遷是個騙局。
Thumbnail
avatar
樂思哈學
2021-03-23
關於美麗傳說 | 【海人魚】短評 愛與夢想交織的童話那次的海上意外,是漁夫之子拿威與人魚的初次見面,也是與水下攝影師大霈的相遇。為了答謝大霈相救,擅長自由潛水的拿威擔任起她的海上嚮導,未開發的海底美景讓來自都市的大霈如癡如醉;而大霈眼中的海洋,更是從小生長在蘭嶼的拿威未曾體驗過的宇宙觀,他們用彼此的眼看見了全新的世界,也讓拿威看見了自由潛水的未來與商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0-12-10
現代人閱讀的神兵利器,古騰堡印刷機之後關於書本的最重要發明 今年(2020年)的1111購物節,許多獨立書店為了抗議網路書城的折扣而停業一天。就在十年前,我接觸了生平第一本電子書:Amazon Kindle Keyboard,從2010年起我就開始大量的閱讀經典作品直到現在。電子書的出現,讓我的閱讀視野瞬間開闊起來,我看到它的優勢如下: 以往為了體積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