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某幻~外面下雨,我沒帶傘,你能...」某幻一開門就聽到一聲哀嚎,隨之映入眼簾的是溼答答的中國boy「翰哲!?你怎麼會來我家?」某幻驚呼「我原本打算恰個飯,就來到這附近,誰知道會突然下雨,打不到車,只好先來你家了。」說話間boy已經進到了家裡拿起屬於他專屬的黃色小毛巾「先去個洗澡,衣服從我櫃子裡拿就行,天色不早了,留下來過夜吧,待會想吃啥?」「想吃辣椒炒肉!」「老吃這個不膩嗎?」「不膩!主要是你做的我能吃一輩子!」「好~快去洗,洗好我也快做好飯了吧。」

咕嚕咕嚕—湯煮沸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廚房,某幻專注的盯著湯,時不時的翻攪一下​,突然一雙手環上了他的腰,動作的手停了一下「別鬧煮飯呢。」雖然嘴上是這麽說,但一點趕人的意思都沒有,反而有點享受身上這個掛件。「湯快好了,去拿碗筷吧。」不知過了多久某幻開口了「好~」

某幻煮了蘿蔔排骨湯,湯不算好喝,没放味精,鹽又放的有些少了,但boy喝得非常滿足「不錯吧?我特地上網查了食譜,他們說放玉米會變好喝,有嗎?」「嗯!好喝的不得了!你真厲害!」boy邊盛著第二碗湯邊說「嘿嘿,不看看是誰~」某幻十分受用「吃完飯我要寫一下文案,你呢?」「我?已經寫好了,但有些地方要改。」「那行,你先去改我收下碗筷。」某幻說著便起身要去洗碗「我來洗吧,你都煮過飯了。」「好。」不是某幻不想拒絕,只是他知道自己肯定堅持不過boy

「呼呃啊啊啊一一改好啦~~」boy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加一個大大的哈欠「幻你寫好了嗎?」說著身子自然地往他身上「差一點了,嘖斯一一你說我這裡要不要謎語一點啊?」某幻拍了拍boy的頭「嗯...我覺得吧,這裡和這裡...和這裡可以埋幾個伏筆,然後在反轉時引出ㄧ些,結局時在引出所有伏筆造成二次反轉。」boy仔細地讀了一下文案,指著幾個地方說「嗷~原來啊~感謝兄弟!我欠你個人情!」某幻原本的文基礎已經打得很扎實了,這一下讓他彷彿搖晃過的可樂被開蓋了般,行動力大爆發不過一小時就寫好了「啊啊啊!翰哲!感謝你!我欠你個大大的人情!!」「那我現在能使用這個人情嗎?」「能啊!」還沉浸在高速完成工作的喜悅中完全沒發現boy要幹大事的表情「你剛叫我兄弟...是不是可以在欠一個人情?」「啊?啊!我...叫習慣了...行,你要我做啥我做啥。」某幻想起自從他倆交往後boy不喜歡他們私下以兄弟相稱。boy突然一把抱起某幻把他往床上扔「我的第一個要求,我想讓你主動上來。」「啊??!能不要嗎...?」「不能~」之前某幻也主動過,但因為他不夠果斷不敢往下探而感到疼讓他之後都讓boy主動。

boy牽起某幻的手咬了幾下「還不動嗎?」「太...太大了啊」「你想像上次一樣嗎?」某幻跨坐在boy的身上屁股頂著已經硬的發燙的凶器,心一橫慢慢坐了下去「嗯啊!不...不行我不行了...」「沒事,過ㄧ會就好了。」boy手撫上某幻的臀,身體稍微動了一下「繼續吧,嗯?」「嗯..嗯哼。」幻慢慢調整角度想讓自己舒服一點,卻不小心...「嘶啊!啊...呃這...這好...」「幻幻~怎麼了嗎~?」「明知故問...你的太...太大了,頂到我那了...」「是嗎?」boy又用力的撞擊了一次幻的敏感點「呃啊...哼,我腿好痠...我我不行了。」幻幻投降。boy換了一個姿勢把某換壓在身下,嗡ㄧ嗡ㄧ嗡ㄧ手機鈴突然響了,是某幻的手機,來電顯示是老蕾,某幻想把它掛掉但boy搶先一步「你不想知道它凌晨為什麼給哪打電話嗎?」「別...別接啊!」滴『喂?對不起啊兄弟這麼晚來找...嗯?你怎麼這麼喘?』「我...我呃...我沒帶電梯卡......我...在爬樓梯呢...哼啊ㄧ憋亂動啊!(氣音)」『啊?大晚上爬樓梯?我記得你也妹住多高啊?』「不...不管哼嘶ㄧ!!快說!你要!幹嘛!」某幻每說幾個字,就敲幾下boy的頭,誰叫他亂動『呃...就是說我在酒吧,跟兄弟幾個完就要做挑戰,我被發到打電話給朋友借10塊錢的任務(參考歡天喜地好哥們)我看你還顯示再現我就打給你了。』「行...給你。」『你到家了嗎?樓梯有那麼ㄧ』嘟ㄧ嘟ㄧ嘟ㄧ電話掛了「那麼長嗎?嗯?掛了?哈調侃也不行,這謊撒到哪去了,不過剛有聽到boy的聲音嗎?這...」老蕾懷疑自己中。「王!翰!哲!!!你tm搞什麼!」某幻又憤怒地敲了幾下boy的頭「可你不是也射了。」「滾!」

「幻幻~不要不理我嘛...嗯~幻幻~不要嘛...」第二天早上,boy跪在馬哥腳邊,頭躺在馬哥的腿上「滾犢子!你不是要拍視頻嗎?去拍吧你!最好把我家門口的折疊傘帶走!!」 end.

我是看到一則『半夜兩點我打電話給你,你跟我說你在爬樓梯!?』這樣的貼文,瞬間,我靈感爆發給自己挖了個坑,像這樣的坑還有三個沒填...我真的哭死,這次算第一次正經的寫車文,是因為我朋友說「你這尺度也不大呀,白期待了」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番外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猩幻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話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猩幻(百大後農村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猩幻小甜文 婚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吃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波尼亞
2023-08-08
樓梯 我是一個膽小鬼。 當我站在樓梯上的時候,我想到的是我摔下去的樣子,臉皮蹭著每一階樓梯,血灑的到處都是。 這就是我多年來的樓梯恐懼症。 看著我每次小心的扶著樓梯生怕摔倒的樣子,同事大笑,人家都是怕電梯,因為是密閉空間啊,哪有怕樓梯的啊。 可是我的恐懼與日俱增,甚至母親曾經定義說這和害怕毛毛
Thumbnail
avatar
Nature_world
2023-08-04
樓梯我喜歡她,卻無法名正言順的保護她...
Thumbnail
avatar
戀愛暗黑腦
2022-06-07
樓梯舖成環保基地 香港尋根又揼又梳露兜刷在熙來攘往的廣福道,沿路仍有不少樓梯舖,有的丟空,有的營業,黃師傅的小店便是其一。現在開業半年,依舊沒有招牌,低調踏實。 第一次遇上黃師傅的印象非常深刻,當時他才剛新開業幾天不到。當晚和朋友在餐廳外等候時,看到旁邊的樓梯舖。放眼一看,掛滿大大小小的天然刷,還有一些行山仗、木槌及長掃等,素材取之天然。
Thumbnail
avatar
遊牧雲
2022-04-24
樓梯樓梯設計施工 款式
Thumbnail
avatar
eve List
2021-08-17
樓梯平時滴酒不沾、生活作息規律且健康的小美,今天反常地出現在了居酒屋的店裡,一反常態,那個充滿自信、身邊總是不乏男性的小美現在看起來就像是街邊阿嬸,由頭髮的油光可以確定,已有一陣子不曾洗頭,再獨自喝著悶酒的同時,店門被拉開。 「歡迎光臨!」熱情的接待人員大聲喊道。 一位身材些許臃腫但面容和藹的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7-22
樓梯間的哭聲每個人都該擁有一處樓梯間,你也一定曾在職場受到挫折的某刻,默默地,靜靜地,走向樓梯間,就你一個人。你我的心事不同,但默默地走向樓梯間收拾自己的情緒你我或許都有過。你還記得你曾為了什麼走向樓梯間發出了哭聲嗎?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6-03
樓梯A<p>沒有人關心樓梯A的身心狀況/樓梯A的折舊過程漫長如星球的一生</p>
Thumbnail
avatar
鄭哲涵
2017-08-01
樓梯轉角。<p>被討厭的處女,你第一次也最後一次試讀。</p>
Thumbnail
avatar
被討厭的處女
201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