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斯淳 - 我曾遇到一束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m.youtube.com/watch?v=3jOKM1HYddY&pp=ygUV5oiR5pu-6YGH5Yiw5LiA5p2f5YWJ


歌詞:

我曾遇到一束光在前方

我乘著風的翅膀去飛翔

生命要闖過多少層層迷障

才能抓住幸福的方向

我们要扛過 多少孤單晚上

才能將闌珊也點亮

萬物在朝夕之間瘋狂生長

我们努力靠近對方

心跳在感應著 同樣頻率的蕩漾

期待在某一秒碰撞

時間的手一點一點推向了心房

輪廓出你的模樣

我敞開夢一點一點慢慢對你講

幸福擁有了形狀

我曾遇到一束光在前方

我乘著風的翅膀去飛翔

奔向你無畏曾經那些受過的傷

手心握著雲朵月亮

我曾遇到一束光你的光

我看到我掌心中的信仰

再一次因爲你無邪的笑而綻放

謝謝有你在身旁

萬物在朝夕之間瘋狂生長

我們努力靠近對方

心跳在感應著 同樣頻率的蕩漾

期待在某一秒碰撞

時間的手一點一點推向了心房

輪廓出你的模樣

我敞開夢一點一點慢慢對你講

幸福擁有了形狀

我曾遇到一束光在前方

我乘著風的翅膀去飛翔

奔向你無畏曾經那些受過的傷

手心握着雲朵月亮

我曾遇到一束光你的光

我看到我掌心中的信仰

再一次因爲你無邪的笑而綻放

謝謝有你在身旁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NGKOOK - Euphoria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HINee - Sherlock 셜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米津玄師 - LEMO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TS - 봄날/Spring Da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孤勇者》陳奕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AFU LIFE 全瑩生技】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讓思緒永遠跑在最前面|幫助入睡 🛌|日清晰夜好眠|效率好提升長久以來,我老公一直有嚴重的失眠困擾。常常隔天一醒來就抱怨,我昨天晚上去廁所時的腳步聲或開門聲吵到他了(咦? 那也太敏感了吧?!) 記得去年高山縱走時,晚上睡在馬博山屋。大家都累到呼呼大睡,他老兄卻怎麼樣也睡不著,不停地走來走去,說有聽到老鼠的聲音…(咦? 所以呢?! )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5-18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3-11
商業思維三週年線下微醺 PARTY 台北場9月30日是商業思維學院的台北場派對。在此之前,其實我一直都在學院外面觀望,因為平常已累積了不少書和線上課程還沒看完,所以一直遲遲未進入學院裡。而在最近開始新的工作之後,才發現越來越難安排時間出來,不論是要學習還是創作,時間上的管理將會是一大難題。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10-21
【商業思維日記】創辦人該如何和公司一起成長?之前我停止公共平台寫作將近3個月,理由是這段時間我都在陪同公司一起成長,簡單總結一下近況: 新業務夥伴加入 新節奏適應 知識迭代 未來方向 新業務夥伴加入 近三個月我們的公司業務變得更多了,穩定和許多新企業及新學員保持交流的同時,我們也找了兩位新的夥伴加入: 一位負責接下來更多的B2B開發,希望能將
Thumbnail
avatar
小傑
2022-09-28
商業思維學院與我今年的2月9日,我加入了商業思維學院,開啟了我人生的一連串改變,看起來有些許雞湯,但卻是我由衷的感謝。從14天的體驗會員變成參與了90多堂課的學員,而這些探索,都還只是學院的冰山一角,學院就像是一座寶山,等著你來發掘,收穫了什麼,只有參與其中的你自己最清楚!
Thumbnail
avatar
黃鼎詒
2022-09-26
商業思維 BUSINESS THINKING 職涯躍進的唯一解!一次搞懂企業如何高效運轉!這系列是前陣子讀得比較密集的書系,解封之後書順利到手,除了這本之外還有一本福哥的書,然後應該就會休息一陣子,沉澱一下從中間得到的訊息,並且印證。 先說說這本書的優點。如果一個實踐智慧要經過整理變成一個知識系統的話,個人認為作者做了一個不錯的示範。不管是分析的架構或邏輯,條理清楚,也搭配了相應的例子,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8-22
創業思維|誰是你的競爭對手?誰才是你的競爭對手? 在你把錢投入市場前,一定要先評估產業狀況!但與你爭奪利潤的對手不只是市場上既有的同行,還包括顧客、供應商、潛在新進公司以及替代性產品。廣泛思考產業結構,你才能夠發掘新的機會,而這就是鼎鼎大名的五力分析!
Thumbnail
avatar
產品經理 Cliff
2021-04-05
商業思維學院 - 語言學習社做什麼??不免俗,首先【我是誰】 我是 Cliff,語言學習社的創辦人兼社長兼講師。自詡為科技業的文人、葡萄酒界的流浪騙酒師,在英國新堡大學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取得口筆譯碩士。
Thumbnail
avatar
Cliff Yang
2020-08-22
商業思維學院 - 語言學習社的誕生 擁有十多年英文翻譯與教學經驗的文青,在進入人生年歲第二個階段時,報名商業思維學院以補足商務知識上的不足。在一次實作課程中,被其他同學鼓勵(?)推坑(o)在學院內創辦了語言學習組織。
Thumbnail
avatar
Cliff Yang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