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歌曲: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賞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17.

昨晚聽了這首歌曲,很感動

https://youtu.be/cW6wfJyMlEE

看了網路上的緣起,

https://www.peoplemedia.tw/news/63d324bb-cee2-4ce9-a8bc-8231584c486d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詞:張惠美(張卉湄) 曲:石青如


歲月 在你我呼吸間 流浪

當終點抵達 那些想望 休息了嗎

身心 在日出日落間 耗轉

當無常宣判 你的心 回家了嗎

週遭一幕幕演出 不存在的陌生

尋尋覓覓哦 斷線珍珠怎麼接 失落的音符 怎麼唱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你將如何度過今天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你將如何度過今天

我用溫暖守護生命 讓浪花留了痕

我用覺照守護健康 讓轉輪點了光


收集了許多的傳唱: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1OvS_GL8yJG3vjks4heVc681FZB0Cxj



想起了奇蹟課程:

如今,一切都靜止下來了。別再四處尋覓了。你所至之處,以前你追尋過的無望之樹,開始灑落它虛望欲念的枯葉,為你鋪路。如今,它們都被踩在你的腳下。如今,你開始朝著天堂望去,那雙肉眼的用途也為時不久了。你終於認出了平安,感到它的愛正溫柔地撫慰你的心。

W.200


當我自問:如果明天就是我的下一生,我要如何度過今天?


我決定要好好把握每一時刻,


要如何把握每一時刻呢?


我要先好好愛自己,聽我的身體,我的內在要告訴我的,我內在的感受與指引要我做的,


在上主之外的一切皆是虛妄,曾是我以為平安與救恩的無望之樹,我願意放下,它所灑落虛妄慾念的枯葉已被踩在我的腳下為我鋪路。


每一時刻,我最重要的是寬恕這一切,它們是我所投射為了取代上主,


我為什麼還要自甘墮落?

為什麼還要自殘自毀?

享受痛苦帶給我的快樂?

我不願再如此瘋狂錯亂下去了!


救恩就在當下這一刻,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就在此刻我的選擇。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raw-image
raw-image


在我腳底下就有無限的寶藏,為何我還要假裝自己踽踽獨行,像乞丐般貧困,飢寒交迫,處處乞討?


我在擔憂害怕什麼?

經濟收入的問題?

最差的情形是怎樣?

沒有錢,被輕看,病死,餓死?

死了會如何?


當我正視了我的擔憂,答案是如何?


我擔憂自己或親友的健康問題,

最差的情形是如何呢?

答案是什麼?


我擔憂環境社會政治戰爭等問題,最差的是如何?

答案是什麼?

……


答案與救恩就在此刻,照顧我的心,我現在感覺如何?


我溫柔的對待自己與他人,


我就是我是,存在的是愛,我是愛,一切是愛。


我祝福了自己與他人,祝福了一切。


放下急躁的頭腦,靜下來,慢下來,體貼自己的心,時時感受當下的平安,


在這平安的感受裡生活行動。


在這恩寵的狀態下,所有的好事都會發生,我和所有人會越來越好,這世界也是。


我願滿懷感恩,愛與慈悲的生活。


我願看所有皆是愛的化身。


~~~與神同行於全然神聖之境的阿諾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