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7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True Blue公司 北區發貨站】
「到手了!」Eva帶著一個機器人進到了駕駛座,「來,帶我們離開發貨站,Kevin要我們去哪裡?」
「他要我們去前面森林區的露營地,姐姐,我們現在怎麼還要聽他的命令去那裡?」
「傻弟弟啊!」Eva把Sean的頭重重的敲了一下,「白天的任務完成之後才有錢拿,而且,公司的車子都有衛星定位,我們不過老老實實的過去,馬上就露出馬腳來的話,你怎麼可能溜得掉?!」
「痛咧!」Sean摸著頭,「真的要這樣子結束人家的生命啊?」
「不然呢?!我們現在就是先拿到錢,然後跟Kevin說週末假期去玩一玩,當然,假期就是我們逃脫的時候。」
「姐姐,我倒是想到另外的..」
「你說說看..」
「其實就是我真的不想要有人死啦,如果人家真的死了,依照姐姐的說法,Kevin最後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往我們身上推,到時候推得一乾二淨,倒不如..」
「怎麼樣?」
「我們想辦法跟那個私家偵探合作,依照我們現在的樣子,不管怎樣最後一定是死路一條。」
「我的老天,你怎麼會..先不管啦,趕緊離開這裡!」

【True Blue公司 北區發貨站】
「奇怪?!」Kevin左顧右盼的看著,「這個機器人,叫它去拿個封條和裝訂器,怎麼那麼久還沒有回來啊?」說完,往門口走了出去。
「嘿!不見了,連Eva她們的車子也不見了,該不會是..」急忙就把手持電腦掏了出來,開始播號。
「喂..是Sean嗎?」
『Chief,是什麼事啊?』
「你們走了啊..是不是還帶走了一個機器人?」
『是的!』
「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啊?我這裡那麼多東西要處理,搞什麼鬼啊你們..」
『Chief!』Sean開始大聲起來,『你一個機器人都不給,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子一直用人力去搬,而且你要我們今晚先去露營地待命,這車子我們兩個都不會開,是要怎麼去?』
Kevin這時才發現自己的失策,趕忙賠著笑臉,「是是是..是我沒有考慮清楚,那麼你們到了嗎?」
Sean沒好氣的應著:『我們才剛離開不久,哪有那麼快會到,當我們是在坐跑車啊?!』
Kevin沒想到平常的乖乖牌現在竟然會跟他頂嘴,正想發火卻又忍了下去,因為之後所有的勒索王牌都在他們的車子上,這可不能夠隨便開玩笑,「好,那麼你們儘快到那裡,累了一天你們就好好休息,明天下午..應該說是今天下午吧,我會再連絡你,到時候我們再討論後面的事。」
『好!』
「就先這樣子,電腦保持開機,有重要的事才連絡,下午見..」
『嗯,掰掰..』

【True Blue公司 設備車】
兩人仰臥在車子裡,Sean環抱著Eva,兩人的樣子相當的恩愛。
「現在還想跑嗎?」Eva問著。
「當然是很想現在就一走了之,」Sean説道:「但姐姐是妳自己說的:至少要拿到這一次的才行,不然怎麼甘心!不是嗎?」
「我們能拿多少?」Eva轉頭問著Sean。
「Kevin不是說好這一次的錢我們可以各拿1/5嗎?」
「電話是你接的,你也聽到了,那是什麼口氣,我已經不相信他的話了!」
「那麼姐姐的意思是..」
「有沒有那麼多我完全不敢奢望,其實我正在想你剛才說的:跟那個大偵探連絡的可能性。」
「姐姐也有意願了?」
「那時候聽到你的話之後,只覺得應該繼續,然後至少拿到錢。但是現在我倒是覺得錢已經不是那麼重要,而且如果反叛最要緊的就是要成功,不然我們兩面受敵,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那麼我們要怎麼做?」
「你是男人咧,怎麼問起我來了,一點主見都沒有啊?」
「我還是男孩啊..一切都要聽姐姐的,再說,那時我就表明不要取人家性命,現在姐姐不就是已經聽我的話了?」
「你還真是會強詞奪理咧,要不然啊..我現在就把你變成男人!」才說完,Eva已經在拉扯Sean的褲子。
「我的好姐姐!」Sean趕緊抓住Eva的手,「不用急在這時候吧,再說我們如果要跟他碰頭,他白天有兩件大事,一件是11點到銀行拿現金卡,還有一件是要去拿新訂的電腦,我們是不是..」
車子這時突然慢了下來,兩人不約而同的爬起來看,原來車子已經進入了森林露營區。
「停在那裡!」Eva指揮著機器人。
「既然他有重要的行程,我們趕緊睡覺,不要耽誤時間..」才說完,Eva已經往長椅上一躺,「我的小男孩,如果你不上來,那就睡地上囉!」
「那我..還是睡地上比較好。」
「切!怕我啊,趕緊給姐姐我滾上來!」
「喔..」Sean有些膽怯的躺在Eva身邊。
「抱緊我!」

【True Blue公司 北區發貨站】
Kevin把所有的事務都解決完畢,還包括把Ted用冬眠機封了起來裝箱,這時間已經相當晚,嘴巴免不了就抱怨起來,「這死胖子還真的挺重的!」
「話說回來,」Kevin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上車,「這兩傢伙現在不曉得怎麼樣,忙到現在都還沒有計劃怎麼去拿這一筆錢,真是的,也難為他們兩個了,唉!事情好好的,怎麼突然間這麼亂啊?!」
Kevin帶著一個機器人,駕著公司的貨車,離開了北區發貨站。

【翠森市紀念醫院 10樓檢驗中心】
「還好今晚值夜班的Linda交情還不錯,」Cher自言自語的說道:「都沒有問什麼,直接就讓我和Maxine進來..疑?!這個..」
似曾相識的一幕讓她大吃一驚,暗暗的叫著:「啊?!那是..那個投手的血液,就是這個東西!而且很濃,她..她們是怎麼做出這種東西的?」
「想辦法!快想辦法解!妳這笨女人..不然他的命就沒有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Cher拿著剩下來的試了很多樣化學藥劑,但是成份依照一樣,有些東西加了下去,濃度還會加劇,弄了好久,瓶子裡的『飲料』已經所剩不多了。
「這『飲料』倒是很像漱口水的!」
Cher說著說著就把醫院指定使用的『Everyday』漱口水拿了出來,倒了一些在容器裡,把『飲料』滴了好幾滴下去,一眨眼的功夫,容器的底層已經有黑色的粉末沉澱,這一測試,她高興的跳起來。
她馬上拿著兩個樣本去顯微鏡底下比對,「原來是這樣,她們用奇怪的微生物來攜帶這些炸藥,只要消滅了這個攜帶者,那就沒什麼可以畏懼。」
才高興一下子,Cher馬上就想起Maxwell要她冷靜的事,趕緊仔細的收拾好所有的東西,然後把剩下來約1/10瓶的『飲料』用另外一個試管裝了起來,除了貼上自己的名字,還特別貼上了『危險』的標誌,然後送進了冰箱裡,跟Linda打了聲招呼告別。
走回員工停車場,瞄了瞄電腦的時間:『03:36』,Cher跳上了電動車,趕緊就往Maxwell的辦公室騎去。

【Maxwell辦公室】
不知怎麼的,Cher一路上都很仔細的瞄著後照鏡,確定沒有任何人跟蹤。她先回到自己的住處拿走一些常用的東西,然後就直奔Maxwell的辦公室。本來騎到了前門附近,但她覺得有些不妥,繞了一圈把車子停在後門,然後從後門溜了進去,穿過密室,這才發現她的Maxwell現在躺在辦公室的椅子上,睡得還挺香的。
「你這傢伙,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啊?!」話才說完,Cher隨手就抓起衣架上的薄外套,往Maxwell的身上披了上去,躡手躡腳的弄著他的衣領,沒想到Maxwell這時一把就把她擁入懷中,溼吻了起來。
「你個臭男人!沒睡啊?」
「妳開密室的門,我這裡一定會有警報的。」
「裝睡!而且你還欺侮我..」
「好啦..不是要妳用電話告訴我,怎麼跑過來,天都快亮了,妳知道嗎?」
「人家想跟你在一起嘛,不行喔?!」
「好好好,那..都搞定了嗎?」
「嗯!」Cher馬上就把剛才努力的結果跟Maxwell報告。
「真好,那走吧..」
「到哪裡?」Cher有些吃驚的問著。
「我們還能夠去哪裡?上床睡覺啊,等一會妳還要上班,不是嗎!」
「現在怎麼睡得著,那些傢伙今天就要來取你的性命咧!」說完,Cher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個不停。
「既然已經找到解決的辦法了,那還怕他們,走啦..」
Cher被Maxwell拉著,上到閣樓的房間裡,才剛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隱約還有一絲絲打呼的聲音。
「原來妳還會打呼啊,呵呵..嘴巴硬,身體可真是誠實啊,連衣服都沒脫就睡,唉!到底是誰不會照顧自己啊?」
Maxwell設定好了鬧鐘,把Cher的外衣都脫了下來,然後在Cher的身邊躺下,她不自覺的就把Maxwell緊緊的摟住,喃喃的說著夢話:「不可以..不可以死..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他的..」
摸著她俏麗的臉,Maxwell嘆著:「把妳牽扯進來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我又何嘗不希望這樣子伴妳一生..」

【森林露營區 True Blue公司設備車】
Eva把設定的鬧鐘關閉,然後把環抱在她身上的手拿開,靜悄悄的起身,Sean這時仍然熟睡,忍不住,Eva輕撫著這個稚氣未脫男生的臉,「你很善良,但真的就是個沒長大的小孩!」
回想著那時公司大幅縮減預算,她和Sean的這一組是是第二波受到衝擊的,當時只想拿到遣散費,拍拍屁股就走人,哪知道Sean不甘心,在會議室裡大鬧了一場,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跟Kevin搭上了線,她自己也清楚,如果不是想要把這個對自己有恩的小男生追到手的話,大可不用淌這一攤渾水,弄得現在騎虎難下,而且連Kevin背後的高人是誰都不知道,雖然現在已經得到了這個小男生的心,但是這個代價似乎太大,而且後面不確定的因素讓她愈來愈害怕,「如果這樣子就被利用完畢,然後被Kevin這個爛傢伙終結,說什麼都不能原諒我自己!」
拿起了自己的電腦,找到了那個從來沒有撥出去的號碼使勁的按下撥出,沒有多久,對方的電話響了起來,等了好久都沒有接起來,接著,答錄機的聲音響起來:『我是Maxwell,我現在不在座位上,有重要的事請留話給我,我會儘快幫您處理..』
「我是bad girl,很抱歉這麼早就打了這通電話,有很要緊的事,這關係著很多人的生命,方便的話,可否見個面,真的..真的很要緊..」
Eva的話還沒有說完,耳邊已經響起:『妳剛起床吧,我家附近有個露天咖啡shop,妳到那裡吃早餐,我會去找妳的..』說完,電話已經掛斷。
沒有驚動還在長椅熟睡的Sean,靜悄悄的推門走下車子,不一會兒,她已經走到露營區大門口,坐上了計程車,匆匆離去。

【Maxwell辦公室】
「奇怪,」Maxwell在辦公室裡不停的跺步,「現在是什麼情況?為什麼她急著要跟我見面?我怎麼完全抓不到頭緒啊..」
停下來摸著額頭,「現在怎麼辦?是要用真實的身份,還是要用假的身份,搞不清楚她的目的,唉喲!這還真的是..」
「沒辦法,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換上輕便的服裝走了出去,沒有多久,他在辦公室附近人行道上的休憩椅坐了下來,靜靜的注視著整條街的一舉一動。

【Maxwell辦公室附近 露天咖啡shop】
Eva付了錢,匆忙的跳下計程車,趕忙就望著咖啡shop這一邊,卻不見咖啡shop桌子上有任何顧客的蹤影,她只好逕自走了過去,點了一份三明治和一杯咖啡,等到東西已經送到她面前時,仍然還沒有任何的人向她走過來,狐疑的一直左顧右盼,昨晚體力付出很多,見到早餐時已是飢腸轆轆,抓起三明治之後,很不客氣的就大口啃了起來。
「看起來妳很餓的樣子,」Maxwell在她對面坐了下來,「先吃完再跟我說吧..」說完,他朝侍者示意,也點了一份一樣的東西。
「Maxwell先生,」Eva匆忙的吞下去之後,「我能不能拜託您,只要您能保住我和Sean的性命,要多少錢,只要您開口,我們都會想辦法!」
聽到她說話的語氣,腦海裡比對著影片上戴著面具時的聲音,Maxwell大致確認Eva就是那位bad girl沒有錯,他慢條斯理的嚼著三明治,「可是妳們不是早就計劃好要取我的性命,錢只要一被我拿到,應該就沒命了,不是嗎?」
「原來您早就知道我們的計劃..」Eva的眼淚已經快要溢出來,「可不可以請您救救我們?」
「妳說的話我一點都不瞭解!」
「好,我把所有的事原原本本的都告訴您..」
Eva開始從True Blue公司研發部開始講起,然後是Sean無意之中的構想和突破,後來是她改良成功這一件神奇的『飲料』。再來就是公司大裁員,她和Sean都是第二波被裁員的人,就在公司座談會時,Sean搭上了研發中心的最高主管Kevin,起初的構想就是給公司好看,只要勒索公司的錢,但是現在的樣子愈來愈不對,Kevin似乎還想要做出更令人想像不到的事,「Maxwell先生,求求您,」Eva的眼淚已經流下來,「我長這麼大,很少去求別人,如果不是事情已經到了這樣子的地步..」
聽到這裡,心裡已經完全明白,原來他們這兩人研發出一種相當驚人的武器,而這武器,除了有顏色之外,其他是完全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到這裡,Maxwell不寒而慄。
然而,這幾個是臨時的組合,彼此並沒有很大的交集,而反叛的最後一根稻草竟然是Cher偷的那一瓶『飲料』,而引發了她嚴重的猜忌,不過,Maxwell還是想要更明確的答案,「現在是妳要取我性命,我怎知道妳剛才說的是真是假?」
Eva完全止不住她的淚水,但是很倔強的一直不用手或是紙巾擦掉,「我說的都是真的!要不然我現在就把那輛車子叫過來,我們兩個人和車子還有車子上所有的東西都由您處置,只要您能夠保住我和Sean!」
Maxwell聽到這裡,心裡已經篤定,趕忙阻止,「妳們的車子和機器人都有衛星定位,妳要車子過來,那死得更快,我要仔細想一下,妳等等..」
整件事看起來背後還有其他的人牽扯在其中,他想著:如果現在就收網,那就只會逮到Kevin這隻不起眼的小魚而已,重要的人物都沒有現身,而且他們那麼大膽的襲擊警察局,那是否意味著警察局裡也可能有內應。整個念頭閃過之後,Maxwell把接下來的事情一五一拾的交代得清清楚楚,細節討論完畢之後,Eva聽得目瞪口呆,不過還是全部答應了下來。
「我要先讓你們這兩個人的腳步到此為止,別人就無法知道你們的蹤影,剛才計畫的內容就是妳知我知,不可以再讓任何人知道!」
「Sean呢?他也不可以嗎?」
「他粗心大意,比妳差得很多,妳可以告訴他一些,但不用跟他詳細說明,他知道這些只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更不容易解決。」
「厚!原來您早就知道他在您身邊了..」
「早餐我請妳,快回去露營地,回去之前買些東西準備準備,千萬別跟他提及任何我們計畫好的事,然後按照我剛才跟妳說的去準備。」
「可是..真的有..那個..嗎?」
「在水源區附近的森林裡真的有,而且很多!但是要仔細找,找稍微新一點的..妳會不會害怕弄這些個?」
「如果能夠活著,要我弄什麼都可以,我還弄過更骯髒更噁心的東西。話說回來,Maxwell先生,這些警方都不管的嗎?」
「他們不是不管,而是沒有那麼多閒功夫,而且那些大部份是遊民,清查起來曠日費時,沒有人會去隨便碰那些,誒..要認清楚性別,別拿到女的。」
「謝謝您..謝謝您!」Eva不停的向他鞠躬,「如果這次的事可以落幕,我一定會和Sean好好的謝謝您的。」
「快回去吧。」
看著Eva匆忙離去的身影,Maxwell起身結了帳,另外又買了一份三明治。拎著三明治,Maxwell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Jack!」Samantha用力的搖著Jack,「My Jack!起來啦..」
Jack揉了揉眼睛,看著床頭的鬧鐘,「Honey,還早啦,現在不到7點咧,再讓我睡一會兒啦。」
「是你告訴我組長要你早點到的咧,」Samantha拉著Jack的手,「而且你說還有高層的人要來,今天事情一定忙翻天,趕緊過去幫你組長的忙啦..」
「呵啊..」Jack打了很大一個哈欠,「怎麼會這樣?到底是誰忙啊?」
「先去洗臉,然後吃早餐。」Samantha用力的把Jack推進浴室。
「我看沒幾天,我就會翹辮子的!」Jack一邊洗臉一邊自言自語。
Samantha在廚房那裡叫著:「Jack,你在說什麼?」
「沒..沒什麼..」
「沒事就趕快過來,早餐已經好囉!」
「唉!」Jack一邊洗著臉一邊小聲的說道:「現在是在天堂還是地獄啊?為什麼我有一種幸福,但是又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天哪..」
洗完了臉,悻悻然走到了餐桌,Jack望著桌上豐盛的早餐入了神,他真的很難適應現在的樣子。
「這個週末,」Samantha知道他的食量之後,今天遞給他一個豐盛的漢堡,「如果沒有事的話,可以跟我去一趟狄客拉多法?」
「到那麼鄉下的地方是去做什麼?」
「我要帶你見一見我爸媽..」
「我們..我們不是『情人』嗎?怎麼還要去見妳爸媽?」
「My Jack,我忘記告訴你:我真的是不想要再結婚的,但是當我的『情人』,就是要跟我廝守一輩子。」
Jack不敢相信他耳朵聽到的,「我們..我們會不會太快了點啊?」
「自己答應的事又要反誨,我..」還沒有說完,Samantha已經哭了起來。
「Honey,別哭..」他趕緊起身安慰著Samantha,「我沒有反誨。」
「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啦?」
「是!我的寶貝,只要沒有事,不要我待命的話,一定陪妳回去好嗎!」
「這可是你說的喔!」
「當然,不哭了吧..」
Samantha終於綻開笑容,高興得摟著他猛親。此時的Jack,就好像腦袋剛剛挨了一記悶棍一般,完全不曉得怎麼辦,心裡想著:「一定要叫組長排我留守,真的跟她回家的話,搞不好又出什麼大事..」。

【Maxwell辦公室 2F閣樓】
趕緊打電話連絡Albert,很仔細的交代他所有的事之後,Maxwell走上2F閣樓,輕搖著熟睡的Cher,但是Cher完全無動於衷,仍然四平八穩的躺在床上。
「真奇怪,」Maxwell撓著頭皮,「妳這傢伙不是每天上班的嗎,叫不起來的話,這場硬仗怎麼打下去啊?!」
猶豫了一下,他還是俯身下去,狠狠的朝著她的唇吻了下去,手也沒有閒著,有些勁道的往她不算小的胸部開始揉捏,果然沒有多久,Cher開始有了反應,開始時還小小抗拒了一下,不過回神過來之後,馬上就緊緊的摟著Maxwell,吻得比他還起勁。
「睡美人,可終於是把妳弄醒了。」
「你..你怎麼可以這麼壞,弄得人家的胸部好痛!」Cher噘著嘴,但是卻好像是相當喜歡的樣子。
「叫都叫不醒,平常上班怎麼辦啊?」
「平常我都不熬夜的,我的工作不允許我的精神出狀況,時間到了我一定睡覺,睡飽了就自然醒。」
「看起來,妳也有些我不知道的事..」
「臭男人..壞..嗯..」
還沒等她罵完,Maxwell又吻了上去,然後就告訴她剛才已經發生的事,還問她可以配合到哪個程度。
「怎麼..事情會變得那麼奇怪!」
「這還不是多虧了妳偷了人家一瓶『飲料』,不然不可能有這麼有利的條件,讓我們兩邊的力量開始消長。」
「那麼然後呢..救護車和器材又不是隨便就叫得動的,我又不是神。」
「那怎麼辦?如果這一場戲沒有演出來,那我也保護不了她們兩個。」
「既然是這樣子,那現在跟我一起去那裡整理東西等他們,然後進醫院,我去找人想想辦法,還要幫你準備一些東西。」
「現在我都聽妳的。」
「最好以後都這樣子啦!」

【市警察局辦公室】
下了Samantha的車,打卡進了辦公室,Jack一直以為他應該是最早到的,可想不到,辦公室裡的人幾乎都到了,Owen的臉上和手上都有大片的紗布包紮著,也已經在Jack的眼前。
「還真是難得啊!」Owen笑著說:「這麼早就可以看到這位帥哥進到辦公室裡,捨得離開溫柔鄉啊?!」
Jack瞪他一眼,沒好氣的回著:「溫你個頭咧,你要不要試試看?」
跟著,旁邊一群人開始起哄,搞得Jack完全無法招架,這時,Jerry走了進來,旁邊還跟了一個人。
「大家早,」Jerry介紹著身後的人,「這位是安全局的高級探長Nicholas,在薪資案沒有水落石出之前,他都會跟我們在一起..Owen,你前面的位置一直空著的吧,等一下幫我整理整理,我這一段時間在那裡辦公。」
「組長,」Jack的臉色相當不好看,「你..有必要這樣子嗎?」
「Jack,別這樣,這是局長親自下達的指示,你是接觸這案子最深、瞭解最多的,先跟我進來向Nicholas探長報告,其他人就按照我昨晚分配的來做,開始吧..」
Nicholas很悠哉的走進小辦公室裡,Jack被Jerry拉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走進去,只見Nicholas很快速的在翻閱Jerry準備的資料。
「你是Jack,對吧?把整個案子完整的告訴我..」他把資料闔起來,隨手往旁邊一扔,一雙腳往桌子上就這麼大剌剌的放上去。
Jack正想發火,Jerry硬是把他攔住,要他仔細的報告這個案子,Jack只得乖乖的把薪資案從開始一直到他最後去找外面的朋友幫忙,找到了犯罪的證據,然後逮捕了內神通外鬼的財務長Ted。
「原來是這樣子,那這裡沒你什麼事了..組長,昨天那位受傷的同仁,他有沒有參與這個案子?」
「Owen..Owen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
「那好,叫他進來,我就是須要這樣子對案件完全都不瞭解的人,像張白紙一般的,您也可以出去了。」
兩人從小辦公室走出來,而Owen被叫進去之後,隨即關上了門,外面完全聽不到裡面的兩個人在說些什麼。
「也好啦,」Jerry在Owen的位置上坐下來,「如果他真的要找Owen去查案子,那麼Owen手上的那一件就由你接手,那種小案子對你而言,應該是相當輕鬆的吧?!」
「可是..」Jack合掌拜託著,「有人不准我再進夜店、club這些地方,您佬行行好,我進去可能會出人命的!」
「真的假的啊?!不是才沒幾天嗎,這麼快就有地方不能進去囉..」
「還說呢,她要我這禮拜跟她回狄客拉多法她老家見她爸媽,組長,這禮拜是誰留守啊,我志願!我志願和他交換!」
「呵呵呵..」Jerry笑了起來,有點音量的故意讓辦公室每個人都聽到,「你啊,給我老老實實的和她去狄客拉多法,任何人都不准交換!」
辦公室此時竟然響起了不小的歡呼聲和掌聲,Jack完全不知所措。
「人家女孩子都已經這麼樣的認定你,」Jerry更加斬釘截鐵的說:「你如果不去,那辦公室所有人都不會原諒你的!」
「組長,我這回真的會被您佬給害慘了。」

【Eugene私人電話線路】
「是Hugo,什麼事啊?」
『老哥,有緊急的事要去處理,我得趕緊去一趟樂瑞亞。』
「不會吧,大家不是都說好今晚要到老媽那裡聚聚的嗎?!」
『放心吧,我一定會趕到的,誒..晚餐要留一點給我喔!』
「你就沒忘記吃的!」
『現在要進飛機了,11點銀行那個事我不能過去,樂瑞亞那裡的事情辦好馬上就回來。』
「自己小心點..」
『嗯,掰掰..』
「老家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2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愛情與金錢-3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4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5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6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