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XXXX年5月9日 星期二
【翠森市,湖濱花園球場】
有些悶熱的夜晚,水牛隊的王牌救援投手Gordon再度登場,帶著8場救援成功,在第九局的最後半局,球隊4:2領先2分的狀況下再度在滿場觀眾的歡呼聲中上場救援,要保住球隊的戰果。
投出第一球有點偏高,上場的代打者當然不放棄機會,球應聲飛向外野,還好殺傷力不大,只是一壘安打,但是這位腳程很快的跑者相當不好惹;Gordon看了看一壘,知道要小心,轉身就牽制一次,然後慢條斯理的和打擊者鬥智,中間有一次蠻甜的球送出來,但是這位打擊手沒有好好把握竟然揮出一支大號的界外全壘打,當然,如果被揮出全壘打的話,今晚的英雄大概就非他莫屬了,Gordon又被嚇了一身冷汗,纏鬥了許久,球數也到2好3壞的滿球數了,投手和打擊手都在比耐力和智慧。
這一球投出來,打擊者認為機不可失,應該是不錯的好球,但是出乎意料的下墜,「糟了,被調中了!」他一陣驚呼,盡力的瞄準揮出,果然是完美雙殺打的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輕鬆小拋球給二壘手,然後二壘手迅速快傳一壘,輕而易舉的完成了Double Play。
金星隊一下子2人出局,輸贏幾乎成定局,最後一位打擊者上場,Gordon信心十足的連續搶了2個好球,第3球他面對捕手的暗號搖搖頭,立即投了過來,稍稍外角的球,但是打擊手並未出棒,只見主審一個拉弓,漂亮的好球進壘,而打擊手未揮棒,直接三好球遭到了三振,比賽結束!
全場歡呼的那一剎那,Gordon在投手丘附近又秀出招牌勝利動作:緊握右手拳頭,但之後卻沒有聽到招牌的咆哮聲,只看到他痛苦的倒地,然後全場觀眾都目睹這驚人的一刻,原來他的右手手臂有血液流出,也染紅了投手板附近的人工草皮。球員及教練大驚失色,全場也議論紛紛,醫護人員作了簡易處理之後,擔架就上來了,匆忙的送上警笛大作的救護車,本來應該迎接勝利的水牛卻一點也快樂不起來,球員都匆忙的離場。
球場觀眾席的角落,有個人注視著球場喧嘩的人群,得意的笑著..

5月10日 星期三
【翠森市警察局辦公室】
辦公室裡一堆人在議論紛紛,Jack卻是愁眉不展的翻著他的資料。
「我在現場咧!」Owen回頭說著:「簡直不敢相信我眼睛看到的!」
「先擔心你的案子吧,」Jack把他的頭推了回去,不怎麼高興的說:「等會兒組長來一定又要問你囉!」

果然說曹操曹操就到,「Owen!我要的資料呢?弄好了沒有?」

「報告組長:東西在這裡,請您過目。」把報告順手交到Jerry組長手上,Owen轉頭回來又朝Jack扮了個鬼臉。Jerry接過來之後轉身朝他的小辦公室裡坐下,聚精會神的看著,整個辦公室也恢復寧靜。
不曉得過了多久,小辦公室裡清脆的電話鈴聲終於畫破了凝結的空氣,Jerry組長接起來之後,本來就不怎麼高興的臉色更加沉重,「是..是..好的!」聽起來大概又是局長打電話進來關切有關電腦駭客竊取大公司員工薪資的案件,膠著的案情已經讓進度停頓了好幾天了。
「這樣子下去真的快要發瘋,」Jerry走出來對Jack說道:「Jack,要不就請你的好朋友再度出馬,不然的話,我們快要喝西北風了..」
「人家的價碼您又不是不清楚,光靠我的交情,沒有多一點銀兩在前面引誘,他才沒有那個閒功夫呢!」
「那現在怎麼辦?這案件一點頭緒都沒有,像這種智慧型的犯罪,我們是在跟時間賽跑,黃金時間一錯過,這群混蛋早就已經在沙灘上擁著美女享受日光浴,我們就只能像龜孫子般被罵到臭頭!」
Jack聳了聳肩,攤開雙手做了一個無奈的表情。
「儘量想辦法請他幫幫忙,真的,剛才局長給我下最後通牒,如果案子又讓安全局接手過去,我最後只有被勒令退休一途..」

【街角咖啡店】
「嗨,Jack!這時候找我出來幹麻?又有生意讓我做啊?」剛坐下來的就是市區裡首屈一指的私家偵探-Maxwell,Jack把最近駭客的事情一說,Maxwell馬上就不怎麼高興。
「吃什麼?我請你!」
「還是我請你吧,」Maxwell搖搖手笑著說道:「你這窮警探的荷包有幾兩重我又不是不知道。」
兩個好友點的東西陸續上來,馬上就聊開了,「所以說你們真的很不用心呢!既然人家是電腦高手,那你們怎麼沒有去找一些高手來幫忙?」
「怎麼沒有,局裡所有的高手都出動了,但是追到的全部都是些無用的資料,怎麼再追下去?」
「資金說大又不是很大,說小也不小,有追蹤資金可能的用途嗎?」
「怎麼沒有,如果是毒品或是地下軍火還好辦,那太好追了,問題就不是,這些錢就好像憑空消失了一樣!」
「我現在沒空,」Maxwell兩手一攤說道:「知道昨晚的球賽吧?!」
「我沒心情看,不過今天好幾個新聞網站的頭條都是這個..」
「我的新委託人就是這位投手Gordon,等會兒我要到醫院去看他,是他的經紀人來找我,並且請我調查。」
「是要調查什麼?」
「還不是很清楚,要去醫院碰了面才知道。」
「要我陪你去嗎?」
「不行,」Maxwell搖著食指,「人家說得很清楚:這事件只能我一個人知道,由我負責調查;如果警方介入的話,他馬上撤回,我就沒錢賺了。」
「是喔!」
「你還是趕緊想想怎麼追查駭客的事吧,我這裡沒辦法抽空來幫你!」

【翠森市紀念醫院】
才剛進入醫院的大廳,Maxwell就被人拉到一邊去,一看,正是Gordon的經紀人George,正想說些什麼,George馬上帶著他進去加護病房區去。進入了其中一個高檔的病房內,昨天球場的主角-Gordon,果然躺在病床上,整隻右手懸吊著,滿臉愁容,George向他示意之後,馬上就退了出來。
走在加護病房區的走廊上,George把自己的手持電腦遞給了Maxwell,「這是院方的檢查報告,我才剛剛取得的..」Maxwell馬上掏出自己的電腦開始接收訊息,沒有多久就完成。接收完之後,他把電腦還給了George,開始點著電腦看著這一份檢查報告。
「啊?!這個球季報銷,不能再上場!」Maxwell看了報告輕聲叫了出來。
「請你把報告妥善保存,不可以對任何人透露任何相關的訊息,院方那裡我也已經打點好,醫院不會公佈任何的訊息。整個球季才剛過1/5左右,水牛球團不願意讓這麼嚴重的事這麼快就曝光。」
「那麼..讓我知道這些是要做什麼?」
「我帶你去見老闆,請務必記住:這份報告現在不能讓任何人知道,那怕是最親密的人都不可以,只要洩露出去,那麼我們的委託就馬上終止!」

【翠森市街頭】
結結實實的碰了個軟釘子,與Maxwell道別之後出了咖啡店走在熱鬧無比的街頭,Jack的心卻是冷到極點,走進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啤酒,一邊走一邊喝著,迷迷糊糊的走進一個小巷,坐在一個階梯上生著悶氣。「Fuck..」嘴巴不經意的就罵了出來。
另外一邊,Maxwell剛走出醫院,一屁股就坐進George的車子裡,趕緊趁著這個時間看著這一份檢查報告,但是愈看愈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單純,Gordon受的傷,並不是普通運動員的運動傷害,倒像是有人刻意做出來一般。車子飛快的穿梭著大街小巷,不一會兒,他們已經來到了水牛隊的主場-湖濱花園球場。

【湖濱花園球場辦公室】
車子停在員工區之後,Maxwell跟著George進入球隊的辦公室區,然後走進了走廊盡頭的會議室,會議室雖然不大,但是牆壁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照片,有球員比賽中的美技、也有賽後球員的合影,說明了這個球隊有著相當風光的歷史。會議室裡面有3個人,本來坐在主席位置的人,一見到Maxwell進來,趕忙就起身過來迎接,「您就是Maxwell是吧?!很高興見到你,在下是球隊的老闆Eugene..」然後很習慣的伸出手熱忱的握著他,Maxwell也只能被動的跟他握手。
「相信George已經把檢查報告給你看了,」老闆Eugene接著又說道:「其實真正的委託人是我,我先讓你看兩段影片..」
Eugene示意身旁的人,那位先生馬上就拿起遙控器按下按鈕,前面的螢幕隨即亮了起來,然後螢幕中出現了一個戴著『Madonna』面具的人,坐在一張沙發上,玲瓏有緻的身材,看起來應該是個女的。
「Eugene老闆,」螢幕裡的人開始說話,聲音也是女人的聲音,不過戴著面具說話,跟真實的聲音應該是有些差距,「真是抱歉,我不能夠用真實的面貌來見你,這樣子你就知道我是誰囉,呵呵呵呵..不好意思啊!」嘻嘻哈哈笑了一陣子,她又說話了,「小妹是bad girl,我就節省時間,不拐彎抹角了。經濟不好,失業率居高不下,我也受到了波及,無緣無故的就丟了飯碗,再想找其他的公司賞口飯吃,結果就是到處碰壁,沒辦法,只好這樣子求您了,不多啦,只要500萬,500萬對您來說應該是個小數字,但是對我們這些個窮困的人來說,那是可以救命的,希望您能夠成全..」說到這裡,她開始哭了起來。
「我想說的已經完全表達了,可以的話,請您在5月9日那一場比賽,在開賽時讓外野的大螢幕秀出『yes』,那bad girl就知道您已經允諾,自然就會告訴您付款的方式,但是..」此時,她突然停頓了下來。
「但是,」隔了許久,她才又開始繼續,「您要是不救濟我們,硬逼著我們走上絕路,那麼,bad girl可不曉得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喔!請記住:不要挑戰bad girl的耐性!先謝謝您喔..」影片到這裡結束,Maxwell馬上腦海裡就聯想到Gordon的受傷,低頭皺眉起來。
Eugene接著又說:「我知道您想到了什麼,沒錯,應該就是您想到的,這個影片到我手上,我看完之後並沒有把它放在心上,畢竟我們公司或球隊被勒索也不是一次兩次。接著請您看昨天深夜送到球場,最後轉交到我手上的影片。」
螢幕再度亮起,另一段影片接著開始,開頭就是Gordon受傷之後抬離球場的畫面,然後畫面離開,原來這個攝影鏡頭剛才拍的是一個螢幕畫面,螢幕旁邊坐著的,又是那個戴著『Madonna』面具的女子。
「我說過,」她指著鏡頭,「不要挑戰我的耐性,Eugene老闆,如果您還想要看到這些幫您賺錢的球員或是您的家人的話,那就好好聽我的話!」
「Gordon的傷只是小意思,」她把手收了回去,「而且我還選擇在他已經完成任務之後才發作,也沒有要他的小命,算是對你小小的警告,你若是想要把影片交到警察局,讓警方來處理我們的事,呵!那麼對不起,我們之間就不再有任何的交集,我只好開始使用更激烈的手段來對付你的家人,放心,bad girl不會對付你或是你太太,年紀都一大把的,弄一下就死,那很沒搞頭,不是嗎?!倒是你的女兒Jade和兒子Lucas都長得都很不錯,取他們的性命,那是輕而易舉的事,要把他們弄得跟Gordon那樣,而且最後變成終身殘廢,那更是簡單,自己好好考慮!」
她話鋒一轉,「bad girl知道你一定會去找私家偵探,也沒有問題,儘管去找,我還可以告訴你這個城市裡最好的,Maxwell是這行的佼佼者,這是他的電話!」她指著下方,螢幕上就秀出Maxwell的辦公室電話號碼。
「因為你的輕視與無知,逼得我不得不祭出重手,而這一出手,事情就複雜許多,所以,須要擺平的費用就不是先前的那個數字,」她舉起一個手指頭,「1000萬!請分成100張10萬元的現金卡準備好,就請這位Maxwell交給我,我會連絡他,告訴他交付的方式,你如果想要用那種可以追蹤的卡片,那麼,休怪bad girl不客氣,我會讓你周遭的人一個一個的倒下,bad girl的話說完了,如果你還想要見到這些人,那麼就趕緊去籌錢,時間不等人的,我下次會直接連絡Maxwell,如果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那麼下一個倒下的絕對會讓你悔恨終生,自己想清楚!」影片這時候全部停止,Maxwell已經瞭解了這次的事件,而更誇張的是:對方直接就點名由他交付勒索的款項,完全不把他看在眼裡。
「Maxwell先生,」Eugene老闆有些語帶哽咽,「我們是正正當當的生意人,合法的經營我的球隊和我的公司,這些年我們家族相當風光,也確實賺了不少的錢。第一個影片到我手上時,我真的完全不以為意,但是沒想到是這麼嚴重的事,您剛才也看到了,那女人指名要求您來交付款項,我的手下正在籌措這些資金,不曉得您是怎麼計費..」
「我想我們先暫時休息一下,讓我仔細思考思考..」
Maxwell的表情雖然鎮定,但是心裡相當的憤怒與煩躁。
他憤怒的是:在私家偵探這個領域裡,他還算是有頭有臉響叮噹的人物,對方竟然這樣子直接點他出來,分明就是完全不把看在眼裡。而他煩躁的是:現在的情況是敵暗我明,完全不曉得對方是何許人,這個女人是單槍匹馬還是有其他的同夥?而更誇張的一點,對方是使用什麼武器或是什麼設備可以達到這樣子的結果,而且她信誓旦旦的說可以取人性命,更是讓人匪夷所思,而勒索的金額也不是小數字,到底又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如此的金額,而金錢最後會流去哪裡?
「真他媽的可惡啊!」Maxwell嘴巴不經意的說著,思考了許久之後終於問道:「錢現在籌到了嗎?」
「錢絕對不是什麼問題的,」Eugene搓著手,「就是需要一點時間,她要這樣子的現金卡片,銀行當然不可能這麼快就趕製得出來。」
「可以請問您:您平常金錢往來的是哪幾家銀行?」
「跟我們最密切的是CH銀行,再來就是CT銀行和TC銀行,其他的銀行金額就比較少,現金卡現在是交由這3家銀行製作,怎麼了嗎?」
「跟YC銀行有往來嗎?」
「很少,金額不多..」
「他們這家小銀行不會隨便有這樣子金額的現金卡提領,就請您把付款金額的1/4調到他們那裡,請他們趕工,他們高層如果有人問起,就說是我拜託的,請他們儘速完工。」
「Maxwell,我還不曉得您須要多少費用?」
「跟您老實說:她惹火我了!如果她認為可以這樣子跟我挑釁,真的是選錯人了,我不會多收您什麼錢。」
「您的意思是?」
「我會要用到一些器材和一些特殊需求的費用,這些應該都不會很多,等等我會統計一下,然後會把金額報給您。」
「您說的都是真的?」
「我為什麼要説假話,我只拿我該拿的,可以的話,我會讓她現形,把她繩之以法,幫你們把錢追回來。」
「那真的是..真的是太謝謝您了。」
「這女人勒索這一次,可能就會消失很久,如果沒有利用她還在活動的時候把她逮捕,以後就更難。」
「真不曉得到底是哪裡招惹到這個『bad girl』,唉!」
「您先趕緊籌錢,就按照我說的方式去分配,到位之後請馬上通知我,可以的話,能夠多爭取一些時間我就多一份的準備。」
「好的,先謝謝您了。」
「哪兒的話..Eugene先生,是不是可以先讓我看看昨天出事的場地?」
「沒有問題,您不會看很久的吧?!今晚還有比賽,工作人員已經在整理場地了。」
「不會很久的..」

【湖濱花園球場】
Maxwell走進了球場,棒球這項運動雖然他還蠻喜歡的,但是盛名之後讓他的工作繁重,很少再有機會觀賞球賽,更別說是親自到球場上為自己城市的棒球隊加油了。
「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Maxwell蹲在投手板附近端詳了老半天。
「嘿!這是..」他看到投手丘下方的草皮上有一小塊暗紅色的液體,已經接近凝固,趕忙掏出隨身攜帶的棉花棒,很仔細的把這一小塊暗紅色像是血液的東西沾上,小心的放進密封盒子裡。
「這下子又要去麻煩Cher,還真的是沒辦法完全跟她劃清界線啊..」

【Maxwell辦公室】
Maxwell被George送回了自己的辦公室,脫了鞋子進去在椅子上坐下來看著自己的辦公室,大致規劃了一些需求物品的金額,巧立了一些名目,然後就仔細的盤算著接下來要如何應對。
習慣性的,他又開始碎碎唸了起來,「既然人家直接點了名,那麼,這裡是不是就不適合再現身?而且至少不要再讓自己曝露,看來,要先找人幫我看管這個地方,再不然就是完全放棄這裡..身份也已經曝光,那麼也不能夠再用現在的樣子到處去走動,真是的,難到又要走到那一步?!..她要這麼大筆的資金,資金到底會去哪裡?..Gordon的傷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而且她說可以取別人的性命,那麼厲害的招數,我自己呢?我自己有沒有可能已經在她的控制之下,只要她一聲令下,我就應聲倒地?」
說到這裡,Maxwell不禁不寒而慄停了下來。
「算了,不想這個,至少她在拿到錢之前我都是安全的,錢到手之後,我應該就是她下一個目標。」
說著說著,Maxwell起身開始拿著他改造過的手持電腦掃瞄辦公室裡的東西,包括電話、檯燈、筆架等等,尖銳的警告聲一直不停的響起。
「你們太扯!而且也太不尊重我了吧!」Maxwell生氣的叫著。
「嘿!等等..」Maxwell的心裡默唸著:「搞這樣子不像是在監控,倒像是在喊『狼來了!』這是不是故意引誘我放棄這個地方?!只要我現在去備用的地方,那等於就是告訴人家我最後的位置,而且再也無路可退,下手更容易。這樣子的話,這裡現在的佈置可能是虛有其表,不成,等一會看完監視畫面再決定,不能那麼衝動!」Maxwell想著剛才最嚴重的一點,「Gordon的傷勢還有一些待釐清的地方,除了報告之外,應該還要親自問問他本人,而且又要去麻煩Cher去做檢驗,嗯!就先去醫院看看吧..」
想著想著,Maxwell又走出了辦公室,叫了一輛計程車就直奔醫院。

【Maxwell辦公室附近】
同一時間,有個人如影隨形的一直跟蹤著Maxwell。
「他進了辦公室!」他對手持電腦裡的人小聲的說著,然後接近辦公室,小心翼翼的拿起Maxwell的鞋子,「嗯,弄好了..現在他坐了下來!」
「他用器材掃瞄辦公室!」他又退到比較遠的地方。
「他又坐了下來..很生氣!」
「他走出來,叫了計程車,跟不跟?」
「好!沒有問題..」
只見一個身穿工作服戴著墨鏡的男子馬上騎上機車,跟隨著剛才離開的計程車,穿梭在街道中,不多時,計程車在紀念醫院前停了下來,機車也馬上停了下來。
「他進了醫院,要跟進去嗎?」
「好,那我就在大廳等他。」

【翠森市紀念醫院】
剛坐進計程車沒有多久,Maxwell就發現有輛機車在跟蹤他,他也不動聲色,在醫院門口下車之後,沒有任何遲疑,確認那個追蹤的人沒有尾隨進入醫院之後,馬上就往加護病房區走去,進到了Gordon的病床後,Maxwell馬上就示意病房裡的所有人禁聲,然後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持電腦,在螢幕上寫下:『病房這裡可能有人裝監控器材,請大家聲音儘量壓低。』
Maxwell在Gordon的耳朵旁邊詢問當時投球的情景,相當仔細的問完所有的之後,他要Gordon安心的養傷,隨即離開了Gordon的病房。走回人來人往的大廳,Maxwell一眼就瞧見剛才騎著機車跟蹤他的男子,現在正坐在椅子上悠哉的看報,還不時偷偷的瞄著他。
「要擺脫他並不難,」Maxwell心裡想著:「但是擺脫他反而讓對方知道我有了防備,先觀察觀察他吧..」想到這裡,Maxwell就在那個男子的附近坐了下來,開始仔細的查看Gordon的檢查報告。
這個人像是見到鬼一般,滿臉驚慌失措的表情,想站起來卻又不敢,扭扭捏捏了一陣子,終於起身往外走,一走出大廳,馬上就拿起電話。
「原來這傢伙是個門外漢,」Maxwell心裡笑了起來,「這樣子就能夠把你嚇得魂不附體,那可以知道的是:這件事的主謀者應該不是行家,她可能是某一種暗殺領域裡的佼佼者,但是這種特工的行動卻是相當外行,應該可以從這個地方來著墨。」
「話說回來,」他一邊看著報告一邊想著:「Gordon事前並沒有任何的不適,他甚至還誇口說當時身體的狀況是相當的好,再投一局都沒有問題,怎麼會突然就有那麼劇烈的傷害,外表也沒有傷口,顯然是身體內部的。再者,那女人還說是讓他投完球才發作,這意思是她還可以操控時間,這更是匪夷所思!難道..是生化武器?不對..不對!生化武器不可能局部受傷,更不可能可以控制發作的時間,天哪!這該怎麼辦?如果這女人有一天也跟我說要我付贖金,我也跟他們一樣,連抵抗的能力也沒有,唉!」
Maxwell眼角偷瞄了一眼,剛才跟蹤他的男子果然還在附近,「現在除了等錢交到我手上,也沒有別的事,如果現在就把這傢伙曝露出來,所有的線索就全斷了,不然就讓他跟著吧..」
Maxwell起身看準了電梯,擠在人群裡,馬上就跟進電梯,那個跟蹤的男子見狀,正想要追進來時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電梯的顯示樓層,這電梯上了5樓之後,幾乎每個樓層都停下來,他無奈的走回大廳,在等候區又坐了下來。

【翠森市紀念醫院 10樓檢驗中心】
Lorraine笑著拉了一下Cher的醫師制服,「Cher姐,妳的男人來了,這裡讓給妳囉!」然後俏皮的扮了個鬼臉,「我去買個東西,一小時後再回來..」說完,趕忙就走出了檢驗中心值班室。
「臭丫頭..喂!別走..妳別走啊..」
Cher背對Maxwell好一會兒,Maxwell並沒有說話,她最後終於忍不住開了口,「你個臭男人又來求我弄什麼東西是不是?告訴你說,我問你的問題,如果不給我正面的答覆,那就休想要我再搞這些,自己想辦法去!」
「Cher,別這樣,妳也知道我的工作是有危險性的..」
還沒有等他說完,Cher就轉過頭來堵住他的話,「是喔!就你的工作有危險性,別人的都沒有?不說別的,我們的工作看似單純,其實危機四伏,比起你的工作來說絲毫不遜色,為什麼你不肯接納我?」
「我怕..沒時間、沒精神、不會甜言蜜語,而且我又沒什麼錢..」
「誰希罕你的錢哪,我也是窮光蛋一個,我喜歡的是你的人!」
話才說完,Cher就緊緊的把他抱住痛哭失聲,Maxwell大驚失色,掙扎了許久,想到等等還有求於她,「好了吧,願意放開我了嗎?」
「不要!你這傢伙今天不給我一個交代,我死都不放!」
Maxwell深知Cher的個性,今天如果跟她硬碰硬,絕對會沒完沒了的,現在如果不趕緊給她一點甜頭,檢驗的事鐵定就沒有下文,沒有什麼考慮,他又使出老招數,用力的找到她的唇之後,狠狠的就吻了下去。
漸漸的,Cher的手無力的垂下,現在換成Maxwell緊緊的抱住Cher,吻得她如癡如醉,就在她完全忘我的時候,Maxwell把那個裝著棉花棒的密封盒塞進Cher的制服口袋,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著:「這可能危及到我的性命,結果出來趕緊讓我知道!」說完就放開了她,匆匆離去。
「臭男人!死男人!爛男人..」Cher的叫罵聲在他的身後不停的響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