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9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Kevin私人電話線路】
「你終於接電話了,」Kevin高興的說:「你們現在在哪裡?」
「我長話短說,」Sean用嚴肅的口吻說道:「錢在我們身上,我們會多拿一些走,剩下來的我們會找機會交還給你。這兩天我和Eva會去渡假,好好的休息休息玩一玩,不要再連絡我們,我們會關機的;也不要來找我們,星期一再連絡。」說完,電話就掛斷。
Kevin著急的再撥電話,但是Sean的電腦已經關機,撥往Eva那裡也是同樣的情形。
「怎麼回事?」Kevin完全摸不著頭緒,「這傢伙怎麼變成這樣子?Eva怎麼也一樣?不成不成..我得回報一下..」
.. ..
『現在又怎麼了,不是說沒事不要打電話的嗎?』
「剛才連絡到Sean,不過口氣怪怪的,這次的錢要多拿,而且他們要休息到星期一才會再跟我連絡,我是想..」
『你是笨蛋哪!前次討論出來的結果,你腦筋都不會轉一下,要休息多久就多久沒關係,然後他們要多少就給他們多少,那怕是全部,只要程序寫出來交到我們手上,還怕以後弄不回來這一丁點的嗎?!』
「萬一他們要是不回來了呢?」
『那就叫Nicholas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他們身上,後面只要逮到他們,他們在牢房裡,還怕製造程序出不來,你腦袋瓜轉快一點行不行?』
Kevin這才恍然大悟的說道:「我是笨蛋..我真的是笨蛋!」
『所有事就是等他們星期一連絡你,不管星期一他們有沒有連絡你,我們到那時再討論接下來的事。』
「是!」
『你不要再打電話來了,為了接這通電話害我要躲到好遠,家人還以為又出了什麼大事了。』
「是是是..」
『星期一再連絡,別再打過來煩我了。』
「是!對不起..」

【Cher原來的住處】
『扣扣扣..扣扣..扣..』暗號的敲門聲輕聲響起,Eva趕緊去開門,只見Sean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來,關門之前還朝著走廊多看好幾眼,然後才把門帶上,鎖了起來。
「Sean,你這是..」
「姐姐先別管別的事,試試Maxine姐幫妳挑的衣服,然後吃些東西。」
「你怎麼也叫她姐姐啊?」
「她比我大,禮貌上當然要稱呼她姐姐啊。」
「那我..我呢?我也是『姐姐』?」
「唉喲,妳不一樣啦,妳是我愛的姐姐。」
「那還叫,換別的..」
「先別管那個,試穿衣服啦!」
Sean從其中一個袋子裡拿出好幾件衣服,「Maxine姐說我們可能要躲上一陣子,所以買了些衣服給妳,然後,她還要我們今晚做一些事。」
Eva拿起一件T恤往身上一比,就曉得這型號沒有問題,趕忙問著:「做啥?」
「染頭髮,把現在頭髮的顏色換掉。然後是修眉、敷臉,不能夠讓認識我們的人很輕易的就把我們認出來。」
「就這樣..」
「還不止呢,要求我們好多東西,她要我用筆記本仔細記錄下來,唉呀,打電話..打電話!」
Sean說完,馬上把電腦開起來,號碼撥出去之後沒有多久,他就掛斷,不一會兒,他的電腦的電話鈴聲響起,響了3聲之後就斷掉,他馬上就把電腦給關起來。
「這又是什麼?」
「她設計的電話暗號,平時用mail通訊息,我們兩個真的要使用電話的話,電話撥出去聽響音,3聲是沒事報平安,2聲是有事要說明,我們打電話的人一定要在外面人多的地方撥給她,1聲是急事,到定點碰面。」
「定點?!」
「每天的地方都會不一樣,她會告訴我們的..不說了啦,姐姐快點,除了染髮敷臉,還有一些事情今天一定要做!」
「現在這麼積極啦?!」
「Maxine姐兇歸兇,可是她說:如果你還想要看到喜愛的東西,包括你愛的人,那就要放棄一些事情,學習這些生存的法則。如果現在沒有付出、做出學習和犧牲,那以後當然就無法取得你所愛,生存的時間就會停止;看你們是要怎麼樣,自己決定。她還說:我曉得戀愛的滋味,別讓愛你的人遺憾終生!」
「她知道我們..」
「我不曉得她怎麼知道的,她還說..說..」
「說什麼啦?」
「避孕藥別忘記吃!」Sean這時從袋子裡拿出一盒藥,就是避孕藥。
「我的老天,還真是狠角色啊!這位Maxine比起Maxwell,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姐姐妳到底要不要開始染頭髮啊?」
「我先幫你染,」Eva拉著Sean往浴室去,「我自己的頭髮自己弄,我可不喜歡變成醜八怪!還有,今晚可別躲,好好的滿足我!」

【狄客拉多法 Samantha的老家】
『噹..噹..』
「來了!來了!」裡頭興奮的聲音叫著。
開門迎接Jack和Samantha的是這個家的女主人Angelina,但是她並沒有把兩個人迎到裡面,反而一手架著一個,「孩子她爹,你快點出來啦!」
「好了!這不就來了嗎!」男主人Norman也現身。
「媽!爸!你們這是幹麻?」
「我跟妳爸說好要去樂瑞亞豪賭的,妳要來,那當然是陪我們一起去囉。」
「怎麼會這樣子啦。不是每次都是在家吃大餐的嗎..」
「這是我的節日,要聽我的喲!」
「可是我們..」
「厚喲!又不是要妳出錢,這次去賭城,所有的花費都是妳爸出,妳怕什麼?!怕妳媽把這個帥哥搶走啊?」
Samantha的媽媽Angelina平時很注意保養,除了頭髮沒有刻意掩飾之外,身材還是相當勻稱,此話一出,馬上把Jack逗得滿臉紅暈。
「呵呵呵..我的女婿害羞了咧..」
「媽,妳們真的要去啊?!」
「什麼真的假的,媽什麼時候說過假話。」
「走囉!」男主人Norman已經把車子開了出來。
Jack和Samantha的行李已經被Angelina塞到後車廂中,然後半推半拉的把兩個人推入車子裡。
「才剛下飛機而已,馬上又要上飛機了..」Jack嘆了一口氣。
「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Jack!」Samantha的頭埋在Jack的胸膛上,「明明你還有重要的事..」
「沒關係,就去賭場好好發洩發洩吧,不然難過的心一直回不來。」
「嗯!」

【樂瑞亞 金山飯店610號房】
躺在柔軟的床上,Ted緩緩的醒了過來,但視線模糊一片,完全看不清楚任何的東西,而且身體感覺相當寒冷,他也不曉得自己身在何處。
「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到底把我怎麼樣了?」
坐了好一會兒,眼睛終於可以看見一些東西,這才發現自己是身處在一個房間裡,應該是飯店的樣子,回頭一看,床頭櫃的檯燈前有封信,急忙打開來看。
「原來是Hugo的意思,也對啦,要在短時間把我弄出翠森市,還真不是簡單的事,虧他們想出這樣子的鬼點子,我還真他媽的服了你們!」
信封裡還有一張10萬元的旅行支票,Ted拿在手上,有些不高興的叫著:「這麼點錢就想要叫我安安靜靜的在這裡待著,哼!真是..不管了,先舒舒服服泡個澡,等會兒叫點什麼東西吃吃。」
話說完,Ted已經脫光了衣物,很安穩的躺在浴缸裡泡著。

【紀念醫院】
Maxine帶著Sean進了賣場買了必要的東西,也交代完所有的事,「明天中午12點整交代你的事做好之後用mail回報狀況,去玩可以,記得我說的,很多地方不能去,走在路上也要留意周遭人事物。」
她馬不停蹄的又趕往紀念醫院,進醫院前滴了幾滴眼藥水,然後掏出墨鏡戴上。坐進電梯上了10F,進去檢驗中心卻不見Cher的蹤影。
「對不起,」Lorraine問道:「請問您是?」
「我是Maxine。」她把墨鏡摘了下來。
「原來是姐姐,」Lorraine的眼淚馬上就流出來,「他竟然就這麼走了,我們都很難過,Cher姐更是無法接受,整個人暈了過去,然後就送去急診室,現在已經沒有大礙。剛剛主任有說:要她先休息一個禮拜,調適心情。」
「那我曉得了,我會帶她回家,Cher還有沒有東西在這裡?」
「她的手提包。」Lorraine把Cher的包包遞給了Maxine。
「好,那我走了,她不在的這段期間就辛苦妳了。」
「應該的..」
Maxine揮手向Lorraine道別,回頭的時候喉嚨哽了一下,她趕忙從她自己的包包裡掏出藥水,一口氣就灌進嘴裡。
坐電梯回到1F,進了急診室,果然在不遠的地方發現了Cher,她正躺在擔架上吊著點滴。Maxine走了過去,一把就把她抱住。
Maxine在她耳邊輕輕的說道:「叫我姐姐,然後開始大哭!」
Cher果然不含糊,緊緊的抱著Maxine狂喊:「姐姐..姐姐..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
Maxine不斷輕拍她的背,在她耳邊輕聲說道:「演技真是一流啊,竟然還搞到進了急診室,人家不信都不行了。」
「還說呢,還不是因為你,人家是累到昏倒的。」
「那晚上好好補償妳..」
「臭男人,可不許食言!」
「好啦..」Maxine還是不斷輕拍她的背,「那什麼時候可以走?」
「至少要點滴滴完才可以走。」
「那就多哭一點,哭到妳高興,妳的包包我帶下來了,Lorraine說主任要放妳一個禮拜的假,讓妳好好休息。」
「嗯..」Cher的哭泣聲又大了起來,「嗚嗚..呵啊..呵啊..姐姐,妳叫我怎麼活下去?」
Maxine也故意說道:「妳再這樣子,他會生氣的喔!」
「好啦..好啦..」
許久,點滴滴完之後,Maxine扶著身體虛弱的Cher慢慢的走出急診室,然後走向停車場,就在四下無人之際,Cher撲到Maxine的身上,緊緊的抱住她,瘋狂的吻了起來。
「回家去啦,」Maxine趕緊拉開她,「沒有急在這時候吧..」
「今晚妳要是沒有好好愛我,本姑娘一定跟妳沒完!」
「是!我的香醫師,等一下還要演喔..」
「妳在說什麼東西啊?」
「我們家正門那裡,現在一大堆的記者和狗仔,我現在先打電話給警察局,不然我們都別想進家門。」
「真的假的?!」
「戴上安全帽,走囉!」

【樂瑞亞 帝王飯店】
計程車帶著這四個人停在帝王飯店的門口,check in完成之後,行李已經被送了上去,Norman牽著Angelina的手坐電梯,Samantha和Jack跟在後面,四個人直奔帝王飯店頂樓的頂級餐館。
「爸!」Samantha一坐下來就不高興的說:「要吃這麼高檔的地方啊?!」
「乖女兒,」Norman笑著說:「又不要妳出錢,聽到妳要帶男朋友回家,我跟妳媽高興都來不及,當然就是想要好好慶祝慶祝。」
「這樣子就要慶祝?」
「嘿!」Angelina也說道:「那時候是誰要尋死尋活,然後很堅決的跟我們說這輩子再也不碰任何男人的?!」
「那時候是那時候啦..」Samantha挽著Jack的手,紅著臉低著頭。
「嗯!」Angelina目不轉睛的盯著Jack,「跟以前的那位還真的有些神似,只是不曉得喔..你受不受得了她的脾氣?」Jack被說得不知道怎麼回答。
「媽,妳怎麼這麼說人家啦!」
「怎麼,媽有說錯什麼嗎?」
說著說著,他們點的菜開始上來,等到侍者走遠了之後,Samantha一邊切著她點的羊排一邊說道:「還說呢,爸媽一定從來沒進來過這裡對不對?」
「誰會有事沒事來這裡啊?」Angelina回道。
「妳的寶貝女兒我啊!我有幾個大客戶都在樂瑞亞這裡,這一家也是我的。老實說:這家又貴又難吃,5顆星不曉得怎麼評出來的。」
「我主要是來玩的,」Norman也說道:「只是圖個方便而已,妳老爹又不是出不起這個錢。」
「我不管!明天我帶你們去吃另外一家,這一家只有羊排勉強可以,其他的我都沒胃口。」
「什麼時候妳的嘴變得那麼刁啦?」
「既然花錢,就要花得有價值,不然就白花了。」
「看不出我們的小莎莎真的長大了!」
這家人就這樣子又說又笑的吃著,從未吃過5星級飯店料理的Jack吃起來是所有的東西都有新鮮感,但是Samantha的爸媽吃起來就真的很有感覺,還真是如同Samantha所說的:又貴又有些難吃。最後,終於把桌面的料理清掉大部份,不過,後面來的幾乎都是Jack吃掉的。
「好啦..別瞪我了,孩子她娘,」Norman進了電梯之後有些求饒的跟他老婆Angelina說著:「明天叫妳女兒帶我們去吃好料的,還不成嗎?!」
「這還差不多..誒!這樣子會不會耽誤到..」
Norman趕緊碰了一下Angelina的身體,猛的搖了一個頭,她驚聲叫了一聲:「啊!」連忙把嘴摀起來。
「媽..怎麼了?」
「沒..沒什麼,」Angelina搖著她丈夫的手,「明天早上要做什麼你不講,他們小倆口怎麼辦?」
「我們玩我們的,他們怎麼玩是他們的事,明天傍晚在大廳碰面,要莎莎帶我們兩老去好吃的地方就對了。」
「也好!就這麼辦,」Angelina眨了一下右眼,「我要馬上躺下來睡..」
「媽這麼早就睡是要做什麼?」
「養精蓄銳啊!看我進場通殺!」
兩個年輕人都笑了出來,互道晚安之後,分別進了彼此的房間。

【樂瑞亞 帝王飯店536號房】
「原來妳的小名是莎莎啊,」Samantha正在整理她的衣服,冷不防的被Jack摟住了腰,手掌愈來愈往上,「以後我也叫妳莎莎好了。」
「我的好人,別..別..這樣,」Samantha使勁制止了他已經碰到山坡的手,「不是說好明天..先陪媽玩幾把的。」
「打牌又不用體力..」Jack開始吻著她的耳垂。
Samantha用了點蠻力,終於掙脫了Jack,「總覺得他們有什麼瞞著我,好像在計畫什麼的。」
「妳連自己的爸媽都不信哪?」Jack又把她摟了過來,唇已經在她的眼前。
Samantha身體一縮,躲過他的吻,「不是不信,他們是最愛我的人,只是突然就被帶過來這裡,感覺相當奇怪。」
Jack把她輕輕抱起,不給她掙脫的空間,「至少妳還有親人咧,我和Maxwell的親人都不在,他還有個姐姐,我是什麼都沒有。」
「My Jack,別這樣,現在你面前不就有一個關心你愛你的人嗎?!」
「我瞭解,可是..這樣子上天對Maxwell和Cher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我不曉得是不是公平,但是之前我和Alen拼了老命在工作,為的是什麼!結果老天是怎麼對待我們倆..」說到這,Samantha哭了起來,「那也是一瞬間,跟Maxwell沒差多少,我就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最後只能摸著Alen他已經冰冷僵硬的身體,你告訴我:這樣子公平嗎?」
「好啦..好啦..我的莎莎,別哭..」
「你會不會離開我?!」
「我為什麼要離開妳啊?」
「你不可以離開我!離開我我一定死給你看..」
「別再說這些傻話了,」Jack有些力道的把Samantha拉起來,推向浴室,「明天要陪妳媽媽打牌,該洗澡了。」

【Maxwell辦公室後方密室】
「為什麼你的腦筋可動得那麼快?」Cher關好所有窗戶拉上窗簾之後,從閣樓下來之後氣鼓鼓的問著正在卸妝的Maxwell。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才能,」Maxwell正在脫下女用絲襪,「那都是不一樣,無法取代的。我的香醫師,妳可不可以幫我卸下臉上的妝啊?」
Cher噘著嘴叫著:「你就知道利用我..」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著化妝棉沾上卸妝乳液,慢慢的擦著他臉上的女妝。
「可以的話,我是很想利用妳一輩子!」
「你休想,臭男人!壞男人..壞死了..嗯..」
還沒有說完,Cher的唇已經被Maxwell蓋住,她緊緊的抱住Maxwell,完全不想鬆手。
「等一下幫個忙,把我的頭髮剃光!」
「啊?!」Cher的嘴完全闔不起來。

【凡嘉度 Eugene老闆的老家】
Eugene召集了兩個弟弟到無人的角落,其他的親人還在高興的又唱又跳。
「本來不想讓你們知道的,」Eugene說道:「可是現在出了一條人命,我覺得有必要要告訴你們。」
「大哥,是什麼事啊?」Hugo很關心的問著。
Eugene把球隊被勒索的事從頭到尾說了,Leo吃了一驚,「真是的,沒有仔細看新聞,原來這是我們家的事。老哥啊,這麼嚴重的事為什麼不先找我們一起商量商量?」
「本來就只是想花個錢消災,但是現在不同了,現在關係著一條人命呢!」
「那大哥的意思是..」Hugo馬上問著。
「回去之後,我就把影片都交到警方那裡,讓警方去處理。」
「可是你剛才不是說:讓警方知道,那個bad girl就會對Lucas和Jade不利,這樣子好嗎?!」
「現在已經有人付出生命了,我們還姑息嗎?如果她再勒索更大的錢,我們給是不給?」
「我也覺大哥說得對,」Hugo堅定的說:「我們不能再讓她繼續下去。」
「好了,我要說的就是這樣子。回去之後,我還要去看看他的家人,聽說他還有位未婚妻,這真是情何以堪啊..」
「她好像是紀念醫院的醫師。」Hugo接著說。
「可以的話,我們就多幫助她吧..」
「這應該沒有問題的。」Leo也說。
Hugo暗付:『part 3真的做不成,但是part 4確定開始,你們等著吧,兩隻待宰的肥牛,等我所有的東西都弄到手之後,看你們往哪躲?!』
看著眼前兩個壯碩的身影,Hugo跟著哥哥的後面又回到人群裡。

5月13日 星期六
【Maxwell辦公室附近 露天咖啡shop】
「這麼早就把本姑娘挖起來,呵啊..」Cher坐下來就打了一個很大的呵欠,「妳都不累的喔?」
「累是一定的,」Maxine捏了捏她的下巴,「如果我們現在不出來下這一步棋,那以後絕對沒好日子過。」
「不懂?!」
「趕緊吃妳的早餐,等一下別說話就對了。」
兩人低著頭吃著早餐,不一會兒,就有記者上前。
「Cher小姐,請問..」
這位記者小姐還沒有說完,就被Maxine打斷,「我們不接受任何訪問!」
「請問您是?」
「我是Maxine,Maxwell的姐姐。」
聽到是當事人的姐姐,更多的記者擁了過來,麥克風都在Maxine的眼前。
「我說過了,我們不接受任何的採訪,請你們離開!」
這些記者沒有一個有任何的動作,Maxine馬掏出個人電腦,螢幕上很明顯的看到她按下的號碼是『911』,接通之後她又按下另外一個鍵。
「市警局,我要報案!」
「這裡的地址是中西區城中路第3道的露天咖啡shop,現在有一大堆記者妨礙我吃早餐!」
「我是誰?!我是Maxine Lawrence,Maxwell Lawrence的姐姐,我身旁的是Cher,Cher Cooper,Maxwell Lawrence的未婚妻,現在有十幾個記者擠在我們面前!」
「馬上喔?妳說的馬上是幾分鐘會來?」
「沒關係,如果妳認為我們兩個人在下一分鐘還活著的話,那妳就慢點,最好是都不要來!」
這時,有記者已經知道眼前的金髮女生不是好惹的,知趣的後退離開,Maxine雙手環抱,把腿翹起,用銳利的眼神瞪著還不肯罷休的記者,餐桌上,兩人的餐點都已經被弄翻,而Cher則低著頭不發一語。
不一會兒,警車響亮的警笛聲逼近,警車到達後直到兩位員警上前,剩下來這幾位記者才真的退開到比較遠的地方,但是八卦雜誌『新的一週』的記者仍然在附近伺機而動。
「Maxine小姐、Cher小姐,您們沒事吧?」
「現在我們連吃早餐的權利都沒有了嗎?!昨天晚上就已經被騷擾過一次,現在又來,為什麼還不肯放過我們?」Maxine的眼睛裡已經滿是淚水。
「我們..我們馬上向上面報告!」
這位員警馬上走向警車,拿起對講機回報狀況,沒有多久就走回來,「局長剛才下令,您住家這裡,只要有任記者靠近,我們發現就會立即驅離,警車會不定期會前來巡邏。」
「如果我們要出門呢?我們不可能餐餐都吃這個吧?」
「我再請示..」他馬上又跑過去警車那裡。
不一會兒,他快步走過來,「局長說:只要兩位有需要,一通電話我們馬派人隨同。」
「那麼現在呢?」Maxine指著附近的記者,「他們還依依不捨..」
只見那位員警到警車裡拿出擴音器,「這是警察局長的命令,任何人不准再騷擾Maxwell Lawrence的親人,只要違規,我們就是以現行犯逮捕,現在請離開!『新的一週』,你們最好離開,否則我馬上會對你採取行動!」
終於,所有的記者都離得遠遠的,員警向她們致意之後上了警車,匆匆的離開。她們又重新點了一份早餐,在老闆的堅持下,這一份早餐並沒有收她們的錢。她們離開之前,Maxine還特別到老闆那裡講了很久的話才走。

【樂瑞亞 帝王飯店西餐廳】
「乖..乖女兒,妳們怎麼也起來啦?」Angelina有些驚訝的看著走向她的兩個年輕人。
「嘿!媽,不是說要進場通殺嗎?!怎麼,不讓女兒跟妳一起打?」
「是..是,妳要陪我當然沒問題,我是不曉得妳旁邊那一位還有沒有體力,妳爸爸可能要中午才起得來..」
「媽..妳把爸操那麼兇啊!」
「嘿!是他先動的手好不好,我只不過是滿足他而已。他呢..妳的帥哥昨晚怎麼樣?」
「他可猛的咧,我們一直戰到..」
聽到這一對母女就這麼大剌剌的在講著這些私密的房事,Jack趕緊躲開,拿起餐盤出去,琳琅滿目的早餐讓他目不暇給,不過最後,他還是選擇了漢堡,而且還拿了兩個不同口味的,走回Samantha身邊時,Samantha早就開始吃起來,而她媽媽Angelina已經不間蹤影。
「妳媽媽呢?」
「她已經到1F的賭場去了。」
「啊?!」
「這麼驚訝是幹麻?她又不是沒錢,而且她也沒玩很大。誒..說正經的,你會不會德州撲克?」
「我很少玩牌的,這些東西我都一竅不通。」
「好奇怪喔,」Samantha笑得開懷,掩著嘴說著:「竟然有人不會玩這個,而且還是刑事組的咧!這樣子也可以辦案喔?」
「辦案跟會不會打牌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那你等下在我們身邊加油就好了。」
「一定要進去喔?!」
「這次來,就是陪媽的,她已經幾年沒有那麼高興過,你知道嗎!」她的聲音已經有些哽咽。
「別哭別哭,我的小莎莎,趕緊吃完去陪她吧..」
「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3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4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5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6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7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8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