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到底怎麼了?(二)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文提到:和好友一起投資開食店...

是這樣的,加起來六萬是港元呀...當然了,这個錢也是找家人借的。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家人都很疼我(特別是媽媽),就是當我犯了錯,她也會支持我和告訴我當買個教訓,這也導致我之後..其中一個原因吧..嗯。犯了大錯..坐了六年的牢,這是後面的故事了。

開店過程是由下午四點訂貨,到在店整理食物準備開店,六點半開店,我朋友嘛,他有正職的,所以我一個人看店多。他下班也會過一過來...所以嘛,創業嘛,我就想不用去計較誰做得多做得小,成功便行了嘛。可惜,我們也不是廚師也沒有什麼經營的經驗,一個多月的時候我拍檔就說不搞了,頂出去吧......我很不服氣,我干了一個多月,完全把心機放在店上...下午四點到凌晨三點才收店,你一句不干了,頂出去吧...你有正職,當然就無所謂了,我可是all in了。我和家人商量了一下,為了爭一口氣我竟然把對方的份也買下來了,就是六萬元我全出了,還沒算期間的損耗,朋友也做不成了,生意也做不下去了,再这樣撐了三個月,我去應徵了一份工作,有一萬多的工資,一開始還早上上班,晚上開店,發覺是不行的,身體受不了,最後就...結束了人生的首次創業了。

(提個小插曲,為什麼我會創業,甚至朋友會找上我呢?那是因為我高中時候就自己經營網上生意,在國內某網站入貨再賺取差價,那時候我應該是最早接觸...現在叫電商吧...一個月一萬幾千是賺到過一個月哦,讀書的時候很不錯了,到高三還去賣成人用品,一個月就八千利潤,後來太多人做了,我吃了頭淡湯就停了,之後就是上面的故事)

之後就一直在工作,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算是剛開始真正接觸社會,有好多事情也很感新鮮,也學會了喝酒泡妹子,打工的錢也都花掉了,月光族,更別說給家用家裡了。當時也沒想太多將來,感覺就活在當下...唉,是性格問題嗎?回頭看,反正就是一個敗家兒,一個廢人,而且特別容易相信人,到底我的人生怎麽了...後來日日花天酒地的,最後竟然因為一個女仔的說話跑去投考警察....這是一切的開始...也是一切的結束吧>>>>>>

泳
三十多岁,經歷過電影的情節,文筆差,湊合讀讀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