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筆 vs 繪圖板「&」公雞 vs 鳥 vs 貓頭鷹?!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60426

960426


仿畫(二)粉彩

這張公雞是畫室老師要我仿畫,記得原圖這支是瘦瘦的,讓我畫過後變成胖胖雞,果然跟主人很相似....


raw-image





觸控筆(1)

近期用觸控筆在ipad mini上試畫皮克斯的鳥,怎一直覺得像隻雞。

這也是斷捨離其中的一個物件(1)

raw-image





adonit jot scriot 2

這本來是用來做筆記的筆,不過以我的習性是什麼都要試一試可不可以畫畫的。

每隻畫起來的結果相似,不是筆的問題是人的問題,平板太滑了很難控制XD~

這也是斷捨離其中的一個物件(2)

raw-image



Adonit Jot Script 極細書寫觸控筆

這隻的穩定度較好,跟我在wacom上的使用較為類似,但因為也是直射螢幕。雖是直覺是繪畫,眼睛還是很刺眼!

這也是斷捨離其中的一個物件(3)

這三隻都進了拍賣名單中

intuos 4

intuos 4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繪圖板上繪製,我會在板上鋪一張紙增加他的粗糙感,就像真的在紙張上繪製的感覺。

這板子從100年買來後就一直陪伴著我,從沒罷工過也算是任勞任怨的一塊好夥伴,算算今年112年也有12年光景。

看樣子還可以一直陪我到老的樣子,電繪使用方式應該會改變成,用鉛筆繪製後再到PH上色;不會直接繪製在電腦上,要來重新學習手工畫畫了!

上面畫的三隻鳥我是用塗鴉方式畫,沒有很認真.......
所以滿粗糙的敬請見諒^^"有時更覺得像3隻貓頭鷹.....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