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以前作品集(05)-狗狗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剛跨完年,來個以前的彩色的狗狗系列作品,不然都黑白的好像不是很好?以下名字現在的名字啦~但我還是碼一下下~

這幾張是我試著直接用色鉛筆做底稿,所以如果底稿毀了,就很難修改了,雖然市面上有出專門擦色鉛筆的橡皮擦,但無論怎麼擦都還是會有痕跡~~所以畫的時候要小心!!!(๑•́ ₃ •̀๑)

工具:色鉛筆

都是大頭狗系列!!不過這系列我是看書畫的,只是事隔久遠,我也忘了是哪本書.....有印象的人可以補充XD

米格魯

米格魯

波士頓梗犬

波士頓梗犬

在畫波士頓梗犬的時候,覺得四肢怎麼畫都怪,應該是失敗作品XD

蝴蝶犬

蝴蝶犬

眼睛有點瞇瞇的蝴蝶犬~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