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05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Z:「Iva要來找我們啊?」


「對啊,可以吧?」


Z:「當然可以啊,都認識這麼久了。」


他認識很久?那表示他們也算熟?那我怎麼不知道你是誰?不管了先去買禮物等Iva來再私下問他。


不管仔細看Zack還滿帥的耶,如果真的是我男友,算是我交過裡最帥的了。拜託~我現在在想什麼!他怎麼可能真的是我男友啦。


叮~叮叮叮~(手機聲響

不對⋯不是我的手機,但很近的聲音⋯


「Zack是你的手機在響嗎?」


Z:「不是,我的沒有鈴聲。」


叮~叮叮叮~(越來越大聲

奇怪,那是誰的手機?

不對⋯這感覺是鬧鐘聲⋯鬧鐘?現在幾點⋯?


2點?嗯?下午2點了⋯我是在作夢嗎?所以那個男的是我在作夢?


(躺在床上滑手機看訊息


D:「醒了嗎?」(Dylan傳的訊息


他也太早起了吧?早上10點就傳訊息來,昨天不是喝酒跟4點多才睡?


I:「不要跟我說你要睡到下午喔!」)Iva傳的訊息


要跟Iva說一下我做的夢嗎?等等會不會被靠腰?


「我剛醒,你在哪?」


I:「跟我男友吃飯啊,你不會真的剛醒吧?」


「哈哈~對啊,賴床中。」


I:「你好誇張,要來找我們嗎?」


「不要⋯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