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沒有樓梯的建築物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又是沒有樓梯的建築物!(之前"夢境-神明廳"也是如此)

我和(未知的)朋友去藥局。

一,二樓都是藥局,朋友在二樓。

我想要去二樓和朋友會合,但上二樓不是那麼簡單。

我必須攀爬牆壁才能上去,而且必須先跳上二樓牆壁邊緣,也許才能進到二樓。

我將雙手放在半層樓高的牆壁突出處,

但手上沾滿了灰塵,(也許)我跳了一兩次,發現有點困難,再重新看著手上的灰塵,拍了拍手,便不打算爬上二樓(腦袋有點困惑,為什麼同樣一家的藥局,卻沒有樓梯?)。




後記

為什麼夢中的我不會想問朋友怎麼到達二樓?

灰塵代表別人並不是如此上到二樓?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