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曜篇:加了「它」可能是醫療人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知道雜曜這些內容大家是否還喜歡嗎?今天來談這顆雜曜的另外一面!是說,斗數可以看到一個人的職業嗎?這其實真的是要看大運而定,例如醫療人員有既定的證照、考試,運勢的幫忙很重要。

好了,到底是哪顆雜曜這麼神奇呢?

raw-image

答案是咸池!等等,咸池不就是情慾桃花的意思嗎?這是的,但是如果只記得咸池就是情慾的意思就真的太沒意思了。

raw-image

情慾,有感情有慾望,這顆星在述說的就是一男一女對彼此很有愛,兩情相悅開始纏綿,但衍伸到卦上面就可以是碰觸四肢、背部,所以,醫療專業領域,例如物理治療、醫生、職能治療師觸碰患者身體四肢可以是每日工作的一部分,也因此會是這顆星的加持所在;好了,不一定是有這顆咸池就一定是醫生;我們說,雜曜需要看旁邊的主星,還有一開始就說明了,醫療人員有既定的考試、證照,因此觀看大運很重要!

咸池如果身旁的主星是桃花星,且桃花星太過氾濫,那基本上也是主桃花人緣過於氾濫的意思。咸池若沒有過多桃花星的前提下,大概落在那些宮位才有機會是專業的醫療人員呢?命、財、官這大部分都是有這機會的,可以觀察一下唷!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紫微斗數看工作:廉貞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斗數星辰篇:天府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斗數星辰篇:火星鈴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斗數看工作:天府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斗數星辰篇:太陰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木曜雑談丨久違的長篇閱讀地球人,祈願各自安好,各自認回自己的對錯故事。 人與人之間,必須有更多尊重而非荒唐。 然後,勇於承擔,身心靈健康的,往前邁進。 -黃子佼 今天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斷斷續續花了頗長的時間,閱讀完黃子佼的這篇長文。因為不喜歡斷章取義的報導內容,最好的方法就是從重到尾自己看一遍。 如果跟著回到6月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3-07-20
Ⓢ木曜雑談丨操了一個心中午吃飯時,沒看到一到吃飯時間就在旁邊鬼叫鬼叫的KiKi媽… 還以為她獲得什麼人間至寶(例如骨頭一支)躲在她的小窩啃… 午覺時間,還是沒看到她的出現…覺得有點不妙… 找遍家中她可能待的小窩跟秘密基地都沒發現… 才驚覺到,她根本不在家!!! WHAT!!!這位小姐不在家!!! 大姊趕緊先PO網路尋狗,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12-15
Ⓢ木曜雑談丨五月天天是好天身為一個還算稱職的五迷,每年年底拿到隔年行事曆的第一時間,總不忘先在某些重要的日子加上註解。 其中五月叫作本命月!而五月五日稱作五月天日! 由來簡單到爆,終歸於「五」月天啊!一點都不需要解釋的直白。 但其實,五月五日也剛好是日本的兒童節! 所以,我總習慣在每年的這天,祝他們兒童節快樂(喂)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5-05
Ⓢ木曜雑談丨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前陣子在Instagram滑啊滑的… 突然閃過一個Opposite Hand Challenge-OHC挑戰! 練習用非慣用手去做一些事,例如寫字、吃飯等等。 從很久以前的某個時候開始,偶而就會用非慣用手做一些事… 從某個時期開始,默默習慣會用非慣用手吃飯! 要求不多,先從一個月的設定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4-14
Ⓢ木曜雑談丨平凡中找一點光逃離都市也一段日子,去年也體驗及挑戰了一份與在都市遊走的旅程中,截然不同的時效性工作。 在那份工作中,學習到很多在那之前沒仔細琢磨過的知識及生活,也解瑣了很多以前想做但一直沒做或不敢做的事! 年初,重新歸零進入待業身份後,卻對「我想做什麼」沒有一絲絲頭緒。 這可能是解壓縮後的後遺症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3-24
Ⓢ木曜雑談丨第三劑打了沒前幾天終於打完第三劑補充劑,正式成為AAB的一員。 打完幾小時後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在左手臂展開。 夜裡開始無法翻左側睡覺。 然後,隔天左半邊好像不是我的。 不過一起去打針的大姊反應更大。 大姊還小發燒,但我反而是體溫略低(?),大概35度多! 每個人對疫苗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2-10
Ⓢ木曜雑談丨有自信是?!最近持續在人類圖的世界玩耍… 愈玩愈覺得這個世界好大!要學的好多… 昨天不小心滑到一個Youtuber之前的直播影片… 講得剛好是我的權威中心,所以立馬點下去看… 沒想到看了一半左右,才發現完整影片近5個小時!! 因為影片有分段,所以一開始沒發現(神經有夠大條?!) 不過,我還是完整地把影片看完…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1-27
Ⓢ木曜雑談丨今天本來是取票日 看著日曆上寫的原本行程,是取票! 台中場次從二月延到十二月場次的取票日。 然後…因為又延期了,所以還得再等等。 這種等待,還可以接受! 為了防疫也好,為了球賽也罷! 只要我還有機會取出票,然後踏進偌大演唱會場地,我一樣會手舞足蹈! 再多瞧一眼日曆! 嗯~大大地寫著本週六要搶票的訊息。 前幾天有朋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1-11-25
Ⓢ木曜雑談丨加碼券是什麼?能吃嗎?! 本週開始抽選振興五倍券的加碼券...本週開始抽選振興五倍券的加碼券... 抽到今日,有種我是不是邊緣人的感覺😂 所以沒特別留意自己有沒有中獎... 但下午突然收到簡訊... 哇嗚....中了動滋券耶... 可惜不是我,是我阿爸🤣🤣🤣 因為我幫家中兩老登記時,填的是我的手機.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1-10-14
嘮叨雜記第十五篇-寒假回高雄要幹啥  這幾日我回到得高雄,大概這次的目的就是想要延續上次跟著南北軒南下進香時,在某處台南的水庫旁邊的飯店吃完飯,到附近的咖啡廳玩桌遊被人開導要去做甚麼事情的意圖。意圖大概是這樣的,咖啡廳老闆娘看到人的面向之後開始說對方的命運甚麼甚麼的,然後我就也想問,因為自己的命運時在過去坎坷,所以問了問對方就問到是
avatar
趙澤民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