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工作:廉貞星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前幾天學過廉貞星之後,今天按照慣例要來做個套用!

raw-image

一樣再次把宮位特質,加上星辰的核心價值套入進去,宮位,命宮代表所有一切的我,這個所有一切是我人生人事時地物所組成,碰到的家庭、朋友,對我的影響,師長同事對我的教導;官祿宮,我在坐事情的時候會有這種行為模式;財帛宮,對於錢的看法,套用工作來說可以是,我要做哪種工作性質比較容易賺到錢?

廉貞,交際手腕佳,囚可以很有規矩規範,但衝破了也要注意越矩,或不按牌理出牌!

快速複習結束,那麼工作可能可以參考這些

raw-image

從交際手腕的角度來看,需要面對大眾協調的公關就相當適宜,至於媒體這部分是以廉貞的五行火來看的。提到了火,廉貞因為五鬼星,靈感強,若是做跟電子有關的商務也相對適合,那種嗅到的未來趨勢,怎麼觸及下單率,這點也可以嘗試;而交際的廉貞,懂得在別人面前展現的演藝人員也不會考倒她;囚的規矩,對於管教學生的師長也符合廉貞的主張!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