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次性交,我反而認為自己是無性戀了——無性戀是怎樣的感覺?(下)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請先閱讀《無性戀是怎樣的感覺?(上)》再讀下文。

有另一件事令我意識到自己似乎感受不到他人的性吸引力。不是紙上談兵,而是一場實戰——在一次性交。原來,縱使在做性(我不喜歡用做愛一詞,之後可能另寫一文),我都不會覺得他人和他的身體性感。

有些人愛質疑無性戀者沒有試過性,怎麼說不喜歡呢?我不會完全否定這句話,的確有人(不必是無性戀者)試過後喜歡做性。問題是在於,無源無故為甚麽要質疑別人的自我認同和生命經驗呢?

作為有性經驗,自我認同在無性戀光譜中的人,我想分享曾經做性的感覺,和之後的再思。因為一次性交,我反而認為自己是無性戀了。

話先在前,我並沒有不喜歡性。

那是我第一次做性,當時還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個概念叫無性戀。我知道對方一直想和我有性行為,但在於我,做性可有可無。那次迎上天時地利人和才發生的。

話雖如此,發生的一開始,我並非不情不願。我其實覺得新鮮好奇。路上對方的試探和緊張、他的身體線條和體毛、我脫下他的褲子之後看見的他人的陰莖、它漸漸充血變硬變紅、它的口感原來跟吸吮自己的手指差不多,但更粗⋯⋯一切都有趣。我像旅客,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胡亂走走逛逛,想看盡一切風景。

對於做性,我有熱情的。直到,大概,兩三分鐘過去,我開始覺得無聊。

沒體驗過的體驗過後,接下來的過程不再新奇,像機器一樣重覆耍弄幾組技倆而已。剩下無聊。很快,我希望他快點射。然後,我心神不知飄去哪裏,只有手口在動。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我技巧不錯,對方過幾分鐘終於射了。

之後對方很有禮貌,伸手下探,想給我回禮。還記得他在我耳邊說的一句話:「你為甚麼沒有反應?」才想起,從開始到結束,我都沒勃起過——

後來,我見到無性戀一詞時,立刻想起那次經驗。

在做性了,可是我並沒有性的感覺:我不覺得對方和他的身體性感,不覺得性行為令我興奮,感覺不到性欲在當中。對於我來說,感覺是新奇有趣:因為從未體驗過,所以新奇有趣。

在那之前,我未這麼赤裸地觸碰過一個人,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別人的下體,更不用說之後的連串生理反應。要形容整段過程的話,我會說像是探險、參加體驗活動,而不是性行為。

一個人和他的身體,或是進行性行為,都提不起我的性欲,和有關性的感覺。我知道性的感覺是怎樣。自慰時,看色情看物時,我能感覺到自己的性欲,我會勃起,然後想洩欲。但,對於我來說,一個人和他的身體沒有這樣的功能。

就是因為,我感受不到一個人和他的身體能引起我有關性的感覺,所以覺得無性戀這一詞符合我的經驗,而認為自己是無性戀。


浚浚
浚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