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剪影.劇終人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時光在泯滅昔日的溫柔..淌血的心扉.苦澀的筆端..早已寫不出.流暢的詞彙..只依稀聽見.內心深處的吶喊…

黑夜迷惘..星月無光..酒精迷戀在血液裏流淌..靈魂沉醉迷離模糊的街燈..軀體也在杯光幻影中旋轉..

不要喚醒我沉淪的靈魂..因為我正在享受窒息的痛..

人生有幾次擦肩而過的美麗..迷人的虛擬世界依舊以悲傷落幕..一條路來來回回好多次..直到妳不再回眸..

拖著疲憊的身影..無力蜷縮在角落..輕輕揉碎曾經的最美..生命已不再灑脫..

淒冷的氛圍裡..迷失了自己..飄逝的故事..走不出回憶..到不了永遠…

歲月剪影..劇終人散..遊走虛無間..揮灑著心碎..

午夜冷風..劈著孱弱的傷痛..把我的靈魂..片片的削落..

憂鬱的思維..躲在後面憐惜的拾起..然而..怎麼拼湊也拼湊不出..一個本來的我…

夢醒時分..背後還有多少眼淚在墜落..永遠沒有誰是誰的誰..

虛偽的瞬間光彩..才是永恆..!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歲月靜好,人間偷閒。」|許願日常我們是否,真的過於忙碌,忙碌到忘記自己了呢?
    Thumbnail
    avatar
    寒暄
    2023-01-12
    歲月不饒人,驀然回首時間的流逝已耗盡一大半,當意識到了將為時以往,最好的時間點將是相知相惜的階段裡。 剛好有空閒的時間跑來圖書館借書,卻忘了今天是禮拜一的公休日,懶得再奔波回去而再旁邊的椅子上坐了一會,而一個女性推著一台嬰兒車緩緩地出現裡頭坐著一個小女孩看似5歲左右,嬰兒車另一個空位則是坐著一隻柯基,兩人與一隻狗一同來附近散步走走。 聽著女孩嚷嚷著阿嬤,才知道這位是個年輕的阿嬤,阿嬤拿著手機想要拍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1-25
    〔歲月〕17.不為人知的內情?「那個、漾漾,如果學校真的要進行新生訓練的話,三天應該是用不夠的。」 她抖了抖肩膀,很沉重的說,像是有某種不為人知的內情。 「本來新生訓練都要三天的,可是每次第一天死一半、第二天死另外一半的一半、還有重傷輕傷的,第三天根本沒有什麼倖存下來的可以上課。」 「所以學校才將新生訓練改成一天,剩下注意事項都
    Thumbnail
    avatar
    天雨幻
    2022-07-17
    〔歲月〕02.萬年大衰人你聽說過誰一出生居然是臍帶在脖子上纏了個麻花卷,聽說原來醫院裏的人都放棄急救了,準備把我包一包還給家裡人拿去埋的時候,一個護士小姐不小心錯手就這樣把當時已經變成嬰兒屍體的我摔在地上,不過也不曉得是碰巧還什麼,這一摔,居然把我摔活了? 誰聽過上體育課投顆籃球,結果連籃球架都往前倒? 還好我跑得
    Thumbnail
    avatar
    天雨幻
    2022-07-10
    歲月殘響:序珍妮佛‧伊根《時間裡的癡人》按:《時間裡的癡人》(A Visit From the Goon Squad)是美國作家Jennifer Egan勇奪2011年普立茲獎、2010年美國國家書評人獎的小說,中文版由資深譯者「姑媽」何穎怡翻譯,據她說,這將是她最後一部譯作。承蒙出版社看得起,邀我寫推薦序,謹此貼出,並且誠意推薦。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2-06-20